防毒U盤是不是防毒軟體會佔很大的空間,其餘的儲存空間就很小了

時間 2022-07-29 11:50:08

1樓:不願愛錯你

1gb=1024mb(理論上)

計算機儲存資訊的大小,最基本的單位是位元組,乙個漢字由兩個位元組組成,字母和數字由乙個位元組組成。

容量的單位從小到大依次是:位元組(b)、kb、mb、gb、tb。它們之間的關係是。

1tb=1024gb

1gb=1024mb

1mb=1024kb

1kb=1024位元組

通常人們都使用簡便的叫法,把後面的「b」去掉,所以你問的1gb就是1024mb。

以上是根據教科書給出的答案,不過理論和實際是有點出入的,硬體方面,特別是硬碟,換算的方式略有差別,既將上面公式裡的1024都換成1000,24可以忽略不計。所以現實中我們買的硬碟使用時都會發現,實際可使用的容量和標稱的是有差別的,實際可使用的容量比標稱的小,而且硬碟越大,差異越大,硬碟廠商以1000mb為1gb,我們的windows系統以1024mb為1gb。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錯了吧 1,024,000k位元組吧

3樓:充鴻德

佔空間很小的

是防毒軟體

4樓:袁春鋒

優盤上有乙個開關,你是不是撥到了fd這邊了,別一邊才會顯示1gb

最好的u盤防毒軟體,u盤怎麼防毒

目前使用國外的卡巴斯基是防毒的最好選擇。但是有些病毒是設定問題,所以像360這樣的垃圾軟體當然不能發現。我覺得微點防毒也很不錯,我就裝了,已經殺了很多中毒的u盤裡的病毒。u盤怎麼防毒 怎麼給u盤防毒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 原料 電腦 筆記本華碩a456u 系統 windows 10 軟體 360安...

的防毒軟體是不是沒用,免費的防毒軟體是不是沒用

現在免費的防毒軟體很多,我們的選擇也很多 保護你帳號不說,還幫你遊戲加速,qq公升級,還有禮包拿。佔記憶體又小,執行速度快。最重要的是永久免費。現在出8.8新版了,增加廣告過濾 安全沙箱,qq賬號的多維度防護,推薦可以試試喲 你好!這句話我就有點不認同你了,國產大多數的防毒軟體都是免費的,雖然比不上...

瑞星防毒軟體是不是國內最好,瑞星防毒軟體是國產最好的嗎?

你好,其實國內殺軟都差不多的,不存在哪個比另外的絕對好,使用什麼殺軟,主要還是看自己的需求,就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如果你是對電腦不太了解的使用者,那麼電腦管家從功能和易操作性上來說都比較適合您使用 電腦管家是防毒管理2合1的軟體,節省空間的同時又有更全面的功能。除了防毒,清理系統,修復漏洞,電腦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