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放在U盤裡可以直接用的防毒軟體

時間 2021-08-11 17:46:07

1樓:遊魂掌

1 超級巡警 v4.0 b8 免裝版、直接開啟可用。 http://www.ttian.net/download/20071101/1.html

2 超級巡警 v4.0 b9 標準版(安裝)、 免費軟體12月15日釋出 天天安全網

3 可到安全模式下去防毒/或安裝防毒軟體呀。

開機----按f8鍵------進入 安全模式 下去啟動/或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4 隨便一個操作就彈出網頁-----------可用 360安全衛士殺http://www.360safe.com/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u盤防毒,要買;

江民的不錯。

給個便捷式防毒軟體,放在u盤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大用的,一般win10開啟自己帶的監控軟體就好。現在防毒軟體,除非特別常見的病毒基本殺不了。實在要我幫你弄個免安裝的

給u盤裡面裝一個什麼軟體就可以自動防毒?

4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你的想法,就是大環境無法改變,而且對方的計算機總是病毒所牽制出很多問題,所以為了保護自己的資訊不受到病毒的威脅,這必須首先給u盤載入一些免疫程式,但是一般來說u盤裡建立軟環境或者劃分一個區出來做boot的引導和相關病毒免疫,但是一般不會起到多大用處,因為你插入後,照樣會對你的u盤進行寫入操作,那麼複製和讀取都有可能被沾染超級病毒的計算機所感染,從而可能造成原有u盤裡的檔案被病毒破壞,國外有很不錯的載入程式,但是基本上這些軟體都收費,加密軟體其實也對其沒有多大意義,你說的這個情況是一種很人性化的合理想法,但是電腦病毒的確是有些誇張的,對於u盤自己有防毒引擎的很少有,就算是國外定製版的u盤,保護使用者機密的同時也有可能沾染病毒而無法消除,所以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還是在於自己的使用,多防毒,免疫盤必須做,儘量購買一個閒置的u盤,然後用這個u盤來專門拷貝學校的作業,另一個u盤存放自己重要的一些檔案,分開使用是最好的選擇,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善清韓餘

做一個保護層就好了,金山毒霸可以

6樓:

建議使用金山u盤衛士。

有沒有可以放在u盤裡的防毒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主要是專殺工具,全面的綜合防毒軟體基本上沒有,因為沒什麼用。

1、放在u盤裡的防毒軟體,就是不安裝,也不監控,只防毒的軟體。

2、目前的防毒軟體的工作機制,主要是監控,監控電腦不感染病毒。而不是感染了以後殺。因為現在的病毒一旦中了之後,往往會主動獲取最高許可權,把防毒軟體搞癱瘓。

所以,現在的防毒軟體,都是重在監控和預防,而不是中毒後補救。因為一般不太管用。

3、網上有很多病毒的專殺工具,基本上都是綠色版,可以放在u盤上使用。比如arp、資料夾病毒專殺工具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對u盤防毒,可以直接電腦進行

而且操作也很簡單,板塊明確,新手一試就會。

9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u盤本身是沒有cpu類似的**處理器,所以是無法防毒的然後將電腦管家安裝包拷貝進您的u盤內,不會佔用您太多u盤空間每次連線u盤後,先將電腦管家安裝好,電腦管家擁有16層實時防護功能,其中應用入口防護中的u盤防火牆功能,就可以保護您的u盤檔案了。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360來做autorun.inf免疫資料夾,就不會中毒了。然後裝入防毒軟體,不過好像達不到你的要求,因為防毒軟體需要安裝的。要在登錄檔裡寫入資訊,而在u盤裡不能寫入。

u盤能不能裝防毒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用防毒把他們列入白名單。不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u盤安裝成pe系統後 再裝一個防毒軟體進去 就如你願了 呵呵

u盤可以裝個防毒軟體嗎,一插進電腦就自動防毒的

13樓:

不建議如此。

病毒的處理順序一般是先處理主機,再處理u盤。

也就是說u盤的安全是由主機安全來決定的。

就算你的u盤中有殺軟,也不能保證u盤中不會被病毒建立病毒備份。

再有,升級也比較麻煩~

另外,你也不可能希望插入u盤就給全盤掃描吧,耗時n多啊。

最後如果堅持如此,可能會導致u盤使用壽命下降,因為查殺時會大量讀取u盤中的殺軟病毒庫~

14樓:金陵湖畔

強調一下u盤中是不能安裝軟體的,啟用金山毒霸2011u盤實時防毒功能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不就可以做成u盤防毒的嘛,主介面有啊,按照提示一步一步來就ok了,用winpe也可以,但是效果不怎麼理想,試過n次了,u盤防毒效果還是不怎麼理想的,你還是裝一個防毒在電腦上,平時禁用,要防毒再開,不是更好嗎,再不就來個影子系統,哈哈,連防毒都不用了

16樓:澄聞網

不可以,

通常殺軟要最先被載入系統,才能殺得乾淨。

比如驅動級木馬,木馬先進了系統,把檔案都隱藏起來,而又不讓你載入驅動,怎麼殺都是白忙。

誰的驅動被最先載入誰最牛。

17樓:茜月

現在很多防毒軟體自帶的 360就有 就是一插電腦就有提示防毒與否的那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u盤一插進電腦裡電腦裡的防毒軟體會給它防毒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電腦上的防毒軟體設定下不就可以了嗎

有沒有安裝在u盤裡的防毒軟體,最好是插入u盤時,裡面的防毒軟體能自動執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比如360,你把防毒軟體的程式全部壓縮成一個包再在優盤中解壓即可。

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u盤是一種將來

各種防毒軟體自u盤版嵌入u盤中,使防毒軟體使用方便快捷,安全,操作簡單。與電腦usb介面相連後即會被主機識別而並不需要繁瑣的安裝。並在“我的電腦”下自動出現一個新的碟符,防毒u盤版自動執行。

防毒u盤從效能上分為寫入式、嵌入式兩種。寫入式防毒程式要裝到電腦裡才可以起到防毒作用;而嵌入式防毒程式寫在u盤的控制晶片裡,不需要安裝,隨時可以防毒。

方法在普通u盤裡面用軟體分割槽,再把以裝好的防毒軟體壓進去。

22樓:myth_軒軒

那就多了.看你想用什麼

23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u盤是並沒有類似cpu的硬體的,所以是不能自主執行的插入u盤後,讀取電腦管家安裝包,安裝就可以了在無網路環境下,電腦管家的16層實時防護功能和4+1專業防毒引擎中的3個引擎,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而且還u盤防火牆功能也是可用的,完全足夠保護您的u盤安全。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存放在u盤裡的檔案打不開怎麼辦,存放在U盤裡的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雷哥教電腦 u盤打不開了,就是中病毒了嗎?怎麼辦? 你看看你的資料夾的副檔名是不是變成exe了,是就是中毒了,你可以在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隱藏資料夾和受系統保護的資料夾去掉對鉤,看看你的資料夾還在嗎。轉乙個u盤清理之類的軟體清理一下u盤。u盤裡的資料夾變成檔案打不開了怎麼辦 上網搜尋...

殺完毒後,u盤裡的東西看不見

開啟我的電腦,選擇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在高階設定裡,把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推薦 前面的勾去掉,再選擇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然後你在開啟u你會發現的你資料夾都顯示了。如果想徹底的去處隱藏屬性,你在桌面上新建乙個記事本,在裡面輸入attrib s h 後面跟碟符和資料夾名稱,例如 att...

用U盤重灌系統後無法直接硬碟啟動,但是可以通過U盤引導硬碟啟動,求

這是引導檔案損壞了,重新用pe盤修復一下引導區就可以不用插u盤進入系統了。可以使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工具製作u盤啟動盤進pe,具體方法可以進 小白系統官網 找到。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 進入u盤啟動盤pe系統。2 點選 windows啟動引導修復 3 選擇 c盤 回車。4 選擇 高階 回車。5 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