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人體器官代表什麼意思?(急急急急急!我們六年級的題今天就要回答)

時間 2021-08-11 17:46:07

1樓:匿名使用者

手足:———— 指關係非常親近的人

頭腦:————重要機構

肩膀:———— 助手

肺腑:———— 發自內心的

手腕:————

胃口:————

骨氣:————有志氣

爪牙:————為虎作倀的人

2樓:奧數迷解

手足:———— 手足不能分離,多用來形容情感。

頭腦:———— 高階中樞,人的司令部,多指首領、首腦或重要機構。能夠做出重要決斷的部位。

肩膀:———— 肩膀扛著,依靠著肩膀,踏著肩膀,肩膀是人的左右臂,非常重要。

肺腑:———— 肺腑是人的內臟,意指發自內心深處的真切的情感。

手腕:———— 手腕關節靈活,辦事有方。

胃口:———— 胃口代表食慾,貶義指貪婪

骨氣:———— 骨骼堅硬,指堅強有氣節。

爪牙:————人手有五指,也有畸形多指,多餘的沒益處的,就要手術切除。後來貶義指為虎作倀的人,專幹壞事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手足:———— 兄弟

頭腦:———— 領導

肩膀:———— 依靠

肺腑:———— 真誠的

手腕:———— 手段

胃口:———— 吞噬的目標

骨氣:———— 堅強的氣概

爪牙:————手下幹壞事的嘍囉

詩的意思急急,這首詩什麼意思 急急急急急

春寒 詩詞全文 漫脫春衣浣酒紅,江南二月最多風。梨花雪後酴醿雪,人在重簾淺夢中。詩詞註釋 1 這詩是雍正元年 作者家居時作,以白花比雪,以淺夢刻畫春寒,用筆幽細。2 漫脫春衣,酒後燥熱,暫脫春衣。3 梨花 二句 梨花和酴醿花色白似雪。酴醿開花在暮春,見出是年春寒的反常。重簾淺夢,簾暮重重,但魂夢輕淺...

上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是什麼意思 英語的

dfu 模式失敗 你的程式以recovery模式結束而非dfu模式,lz你可能沒有理解說明書的意思哦 關於說明書的問題,請諮詢google或者youtube,以了解怎樣進入dfu模式。 您最後進入了 復原狀態 而不是 裝置公升級狀態 您恐怕是把指示說明理解錯了。請查詢谷歌或youtube以找到進入裝...

樾讀什麼字!!急急急急急急,「樾」字是什麼意思?

yu 詞典解釋。部首筆畫。部首 木 部外筆畫 12 總筆畫 16五筆86 sfht 五筆98 sfhn 倉頡 dgov筆順編號 1234121213415534 四角號碼 43985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 6a3e 基本字義。1.路旁遮陰的樹。2.樹陰涼兒 蔭 樹陰,借指別人的護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