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u盤防毒軟體,u盤怎麼防毒

時間 2023-03-24 19:45:06

1樓:丿鹿鹿鹿鹿單

目前使用國外的卡巴斯基是防毒的最好選擇。但是有些病毒是設定問題,所以像360這樣的垃圾軟體當然不能發現。

2樓:風影

我覺得微點防毒也很不錯,我就裝了,已經殺了很多中毒的u盤裡的病毒。

u盤怎麼防毒

3樓:cn電子數碼

怎麼給u盤防毒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電腦:筆記本華碩a456u、系統:windows 10、軟體:360安全衛士12。

1、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木馬查殺」選項。

2、點選「按位置查殺」。

3、進入「360木馬查殺」介面,選擇需要查殺的u盤碟符,點選「開始掃瞄」。

4、檢視掃瞄結果,若有木馬病毒就按照提示刪除即可。

怎麼徹底對u盤防毒? 10

4樓:浣月梳影

徹底刪除u盤exe病毒,需要使用火絨粉碎。

具體操作步驟如步驟如下所示:

1、在系統桌面中,點選開啟我的電腦。

2、在我的電腦頁面中,開啟u盤。

3、選擇需要刪除刪除的病毒exe檔案,點選滑鼠右鍵。

4、在滑鼠右鍵選單中,點選火絨安全粉碎檔案。

5、點選開始粉碎,即可刪除完成u盤徹底防毒操作。

5樓:song姐課堂

u盤中毒的防毒詳細教程,一看即會。

6樓:秦德文高俏

是你的電腦裡有病毒了。

暈,多看看病毒方面的知識,u盤的毒很容易乾掉,但是你的電腦中毒了,你插u盤上去,就會立馬在感染,你能殺幹盡就怪了。--同意以上觀點。

怎麼給u盤防毒

怎麼徹底對u盤防毒?

7樓:太平洋電腦網

徹底刪除u盤exe病毒,需要使用火絨粉碎。

具體操作步驟如步驟如下所示:

1、在系統桌面中,點選開啟我的電腦。

2、在我的電腦頁面中,開啟u盤。

3、選擇需要刪除刪除的病毒exe檔案,點選滑鼠右鍵。

4、在滑鼠右鍵選單中,點選火絨安全粉碎檔案。

5、點選開始粉碎,即可刪除完成u盤徹底防毒操作。

u盤防毒軟體哪種好?最好的u盤專殺工具有哪些?

u盤中毒了,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8樓:弄潮人波哥

怎麼防止u盤中毒?波哥電腦分享小技巧來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防毒查殺處理應當可以解決,目前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刀片」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10樓:改懷騎凡巧

直接格式化算了,先把資料調出來再格式化就ok了,我試過!

如何給u盤防毒?

11樓:答題小能手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呢如何用手機給u盤防毒?不能用手機給u盤防毒要用電腦首先需要在電腦桌面找到360安全衛士,點百擊360安全衛士點選進去以後,然度後再選擇木馬查殺然後再繼續選問擇自定義掃瞄,將u盤勾選後點選開始答掃瞄等待掃瞄結束以後就能看內到需要處理的漏洞等等問題。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本次的服務滿意,請給我乙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12樓:薛池太叔凝荷

查殺u盤裡的病毒,同查殺硬碟裡的病毒,原理和方法上都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你只要在資源管理器裡,找到u盤碟符。點右鍵,選某種防毒軟體(你電腦中能正常防毒的),就可以了。

13樓:承亦雲昝其

點開我的電腦,把滑鼠放在u盤的位置,然後點選右鍵選擇防毒軟體就可以防毒了。謝謝。

14樓:析綺納喇公尺

公升級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既然u盤中有病毒,電腦中的病毒肯定也不少,先全盤防毒,然後在插入u盤,右擊選單中選中防毒。

15樓:song姐課堂

u盤中毒的防毒詳細教程,一看即會。

16樓:解

把u盤連線到電腦上,待電腦上有可移動磁碟顯示,這個時候不要雙擊u盤的可移動磁碟碟符,而要在我的電腦位址列輸入可移動磁碟位址,開啟可移動磁碟。

避免直接觸發u盤病毒感染你的電腦,開啟之後,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我們要通過簡單設定讓病毒現形。

除了傳統的防毒方式外呢,還有乙個辦法就是用防毒軟體防毒,這種方法比較簡單,而且不存在誤報等情況,首先**開啟乙個防毒軟體,以騰訊電腦管家為例,找到防毒功能。

開啟防毒功能後,會發現有全盤查殺、指定位置查殺、閃電查殺3個模式,選擇指定位置查殺就好,然後鎖定u盤的所在磁碟,然後進行掃瞄防毒就可以了。

查殺u盤病毒,什麼軟體好用?

17樓:桐天元

您好,目前針對於u盤專門病毒查殺的軟體,還是不算太多,不過您可以通過電腦客戶端進行查殺。

可以繼續去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笨啊,這個事找我啊,不信你問媛媛,我有個專門殺的,給你試試。

請問U盤防毒軟體哪個最好用,請問免費U盤防毒軟體哪個最好用??

這個不錯,是綠色軟體。不過,如果損壞嚴重,建議您到當地資訊城去做專門的資料恢復,因為是u盤,花費應該不會太大。u盤防毒軟體哪個好,有免費的嗎 360防毒軟體很好,同時也是免費的。 現在基本上沒有綜合性的u盤防毒軟體,只有專殺工具。這是因為 1 現在的防毒軟體,重點在監控。在發現病毒時及時阻止,而不是...

U盤防毒軟體哪種好 最好的U盤專殺工具有哪些

又因為u盤病毒和普通的電腦病毒有這不一樣的特點,所以已不能的防毒軟體也不容易查殺出來。所以我們需要找乙個專業查殺u盤病毒的軟體,可是u盤防毒軟體哪種好呢?不著急下結論,我們先看相愛目前網路上的主流u盤防毒軟體的功能對比。第乙個出場的就是可牛的u盤防毒軟體。第二個我們要測試的是u盤防毒精靈。對比下可牛...

怎樣製作防毒U盤,u盤怎麼防毒

下個u盤免疫工具能幫助你減少一部分的病毒入侵。或者自己做免疫 這裡比如你的u盤是g.點開始 執行 輸入 cmd 確定 開啟命令提示符後 插好u盤輸入 g 回車 輸入 md 回車 輸入 cd 回車 輸入 md 病毒免疫檔案。回車就ok了。全部命令不分大小寫不要帶引號,中文部分你可以複製。貼上。硬碟分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