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三星手機資料傳輸的問題,急急急!!!三星9300公升級安卓4 3後出現問題。

時間 2022-07-25 17:30:1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如果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您嘗試以下步驟操作: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3、請您更換其他**卡嘗試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com.cn/pre-booking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com.

cn/survey

2樓:一直這麼愛著你

先連線手機之後把光碟放到光碟機內

選擇自動安裝就可以了

3樓:帳號已登出

安裝samsung pc studio 3

急急急!!!三星9300公升級安卓4.3後出現問題。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5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不行就只有刷機了。希望對你有幫助,用後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答案】按鈕

這個手機是三星什麼型號的??求解!!急急急急!!問題。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國行三星手機查詢型號,建議您撥*#1234#進行查詢。

祝您生活愉快!

7樓:非陌非阡

或者中關村論壇

8樓:嗜血刀兵

應該是s5368吧你去安智市場裡應該會有

三星手機格式化之後無法連線資料!急急急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請您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10樓:優得三星

急急急!!三星手機中毒了怎麼辦啊啊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平板電腦中病毒,建議您操作:1.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機器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12樓:耍奈

首先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但是電腦一定要裝防毒軟體的,如果說360安全衛士、瑞星防毒軟體等等都可以;

手機連線電腦後進行病毒的查殺工作;

電腦檢測到病毒後,進行防毒病毒清理就可以了。

急急急,,三星gt--n7100手機開不了是什麼問題?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2、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5樓:

解決方法: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出現此種情況使用者可以嘗試刷機來排除手機系統故障,如果無法完成刷機或是刷機後無法正常開機,那就可能是由於硬體故障導致的了,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使用者可以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刷機修復系統。

備份手機資料後, 拔出sd card,再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n7100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嘗試操作: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若無效,請關機後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手機服務中心檢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將電池槎了一分鐘在上上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取出記憶體卡 和sim卡試試

不行刷機試試看 或者讓販子修一下把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手機,右手拿著手機,用你的右手拇指按住home鍵(螢幕下方的那個實體按鍵),左手的中指按住電源鍵不放,等待出現samsung時放開手,就會看到有幾排藍色的英文選項,

用音量鍵選擇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這個就是恢復出廠設定)

按home鍵確認,接著轉到另乙個螢幕,

有no(有很多個no選項,不管)和yes -- delete all user(只有乙個yes -- delete all user選項,就是這個)英文選項,

用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user,按home確認

第二步按home確認後,螢幕會轉到原來第一步操作時看到的選項,用音量鍵選擇到 wipe cache partition ( 這個是清除快取的意思 ),之後你又會轉到原來第一步操作時看到的選項

用音量鍵選擇到第一選 reboot system now (就是重啟系統的意思),這時候手機就會自動重啟。這是雙清。

20樓:清水汲芮優

我的手機三星gt-5360為什麼打不開

急急急,,三星GT N7100手機開不了是什麼問題?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3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長按電源鍵8...

三星手機怎麼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傳輸檔案

富察友卉釋輝 先三星官網載pc套件 電腦安裝並執行用資料線連電腦才能手機 傳電腦簡單pc套件找 檔案複製電腦行用圖吧 荊溪阻雪婷 2 如果電腦作業系統為windowsxp,需要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 11及 以上版本。3 手機關閉usb除錯模式,用usb資料線連線電腦 如果要使...

急!急!急!三星S4手機螢幕摔壞了黑屏現在換需要多少錢啊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若手機摔後出現黑屏 無法開機等情況,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硬體損壞導致,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處理。 售後返修的話1000 的,內外屏一起換總成的,沒商量 外面維修可以單獨換內屏或者外屏,可以談的 紫鷹凌天 600左右,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