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機買三星5660的問題

時間 2022-04-21 14: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三星5660,不了解moto ,感覺5660還不錯,解析度高,照相清晰,上網快,外觀也比較大方,當然觸屏比較費電,我大概三天就要充一次。感覺還很滿意。

2樓:妾00沉魚落雁

8號**才入手

客觀說說這款手機由於刷機到2.3沒有了討厭的選單門。缺點:

後蓋是薄薄的塑料殼,它是直接摁進去,直接摳下來,那真的叫乙個鬱悶。還有乙個不是5660的問題,是整個安卓系統的問題,就是和我們常用的習慣不同,退出程式後,不是真的退出,其他的作業系統,點了退出就沒事了,但是安卓的需要去管理器中再關閉一次程式,比較麻煩,養成好習慣,沒事過一會就去管理器中關閉一次,不然後臺不知不覺開了n多程式,手機就會卡死的。

其他暫時挺好,配了2塊電板夠啦。安卓需要自己琢磨一下,可玩性高。

買了就別後悔,接受缺點和優點,還是一句價效比高對你有幫助就給分吧,深夜默默打的

三星手機問題,三星手機問題

在大水井記筆記的耳廓狐 我已經冒著生命危險用了3年了,變老款,你可以買份意外保 要麼手機安全,要麼資金到位 我用三星手機邊玩邊充電,是不是冒著生命危險在玩手機。 德有福過嫻 呵呵.正常.你把資料線插在電腦上是時.吧手機的usb連線模式改為大容量儲存就好了. 昂良猶曼雲 三星的手機應該可以支援wma的...

關於手機的退貨問題,關於三星手機退貨問題

可以的,但要符合以下要求 1.手機無損壞 進水,摔壞,摩擦,硬掰的什麼的就不行了 2.主機出現故障,如機器反映過慢,自動重起都可以3.7日內 這個滿足了吧 4.有憑證.另外記住這點,如果手機進水了就別去了,因為裡面大多有一條防水測試紙,沾水就變紅了.這個ok不?按照三包規定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移動 ...

三星5830怎麼樣,三星5830 和5660的區別

5830入手乙個星期了,很好用,水貨,1450.推薦購買。i9000確實相當不錯,不過確實近乎沒行貨了,因為比較老了,i9100肯定有新的,就不合適了,估計4000要。5830的螢幕是寸的,這本來沒什麼,不過解析度實在是太悲催了,320x480這解析度好憋秋。cpu是高通800的,可以手動超到1g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