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蘇州現在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啊!該怎樣去啊!謝謝

時間 2022-07-25 17:25:19

1樓:時尚_金鷹

"蘇州園林甲天下」,蘇州園林是建築、山水、花木、雕刻、書畫的綜合藝術品,集自然美和藝術美於一體,蘇州園林構成了曲折迂迴、步移景換的畫面。全市現有園林60多個,其中拙政園和留園列入中國四大名園,並同網師園、環秀山莊與滄浪亭、獅子林、藝圃、耦園、退思園等9個古典園林,分別於97年12月和2023年11 月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古鎮同裡、周莊、甪直正在申報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主要景點還有,虎丘、拙政園、北寺塔、寒山寺、蘇州樂園、穹窿山國家森林公園景區等。

蘇州小吃亦聞名天下,蜜汁豆腐乾,松子糖,玫瑰瓜子,蝦籽鯗魚,棗泥麻餅,豬油年糕等,都是膾炙人口的美食,不可不嘗。蘇州小吃是中國四大小吃之一,蘇州的主要美食街有:太監弄、十全街、學士街、嘉余坊、鳳凰街、幹將路和石路金門商市美食街等。

著名的蘇式招牌菜有:松鼠桂魚、清湯魚翅、響油鱔糊、西瓜雞、母油整雞、太湖蓴菜湯、翡翠蝦鬥、荷花集錦燉等。

南京金鷹旅行社是全國百強旅行社,江蘇十強旅行社;南京金鷹旅行社為上海世博會世博卡江蘇首批南京唯一指定推薦商戶!主要經營:出入境旅遊、商務考察、國內旅遊、特色旅遊、世博專線遊、自駕遊、代訂飛機票務等。

春暖花開,正是旅遊好時節,如果你想到出去遊玩,你可以來南京金鷹旅行社諮詢一下,你也可以到西祠胡同旅遊南京金鷹旅行社版看一下.

2樓:李

蘇州好玩的地方很多呀,還要線路,寫一天一夜都寫不完呀

3樓:帳號已登出

7月15號開始還有個白馬澗冰雪狂歡節 正打算去呢

請問蘇州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泡芙最閃亮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

5樓:百度使用者

虎丘,留園啊,滄浪亭啊,寒山寺啊.園林去乙個就可以了,推薦拙政園。水鄉的話,可以去同里感覺還不錯,鹿(lu)直很小,兩三個小時就能逛過來,是可以逃票的阿!

要是住一晚的話,可以晚上去金雞湖逛逛還不錯,要是遇到週六週末的話有煙火表演。金雞湖新開了個摩天輪,聽同學說摩天輪倒不怎麼樣,不過那的過山車還不錯。

有沒有了解蘇州當地情況的朋友啊,能說說看現在蘇州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呢?我打算帶著老婆一起去旅遊一趟。

6樓:蜒蘸良招迅諏瓷

要說好玩的地方吧,倒覺得華誼兄弟電影世界可以去一下,它實際上是乙個主題園區,裡面的內容都是根據華誼兄弟的電影進行改造的,很適合拍照什麼的,來蘇州的話,不妨來這裡走走看。聽說跨年活動挺好。

7樓:榷藕雜耪剎菏撾

蘇州好玩的地方是比較多的,一般要看你傾向於哪個方向了,喜歡靜的話,看看園林什麼的也挺不錯的,如果喜歡美食的話,蘇州的陽澄湖,你懂得,大閘蟹絕對讓你吃了還想吃。

8樓:抖當控頰弛鐐僨

我比較喜歡照相,所以呢這也是為什麼我也建議華誼兄弟電影世界的原因了,景區裡面每個主題區都有照相館,風格不一,古裝、現代、戰爭時代等等都有,拍到你手抽筋都不是問題的。

蘇州有水又安靜好玩的地方有那些?怎麼去?急!!!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1、蘇州是水鄉,但是現在能看到水鄉風貌的也就是平江古街區那一帶(在平江實驗小學旁邊),邊走邊看著上了年紀的老人在自家屋前曬太陽,拉家常

2、隱沒在古城區裡的可玩的地方,而且很多是不要門票的或是門票很便宜的,建議你買一張地圖,在地圖上都標有這些地方,然後背個書包按著地圖自己去搜尋,有不少驚喜哦!因為在蘇州居住過的名人還是很多的

3、去蘇州的縣走走,像常熟,崑山等等,這些地方都有很多古蹟,人不會多的

以上是我玩下來的心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請問蘇州哪裡最好玩?謝謝,請問一下蘇州現在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啊!該怎樣去啊!謝謝!

蘇州樂園,蘇州園林 總之蘇州是一座美麗的城市,走在蘇州的古鎮裡,就是一種享受 請問一下蘇州現在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啊!該怎樣去啊!謝謝!蘇州園林甲天下 蘇州園林是建築 山水 花木 雕刻 書畫的綜合藝術品,集自然美和藝術美於一體,蘇州園林構成了曲折迂迴 步移景換的畫面。全市現有園林60多個,其中拙政園和...

到蘇州同裡古鎮有什麼好玩的?簡介一下

嫌你太胖 位於太湖之畔,古運河之東,古鎮四面環水,風景優美,鎮區被川字形的15條小河分隔成七個小島,而49座古橋又將小島串為乙個整體。各類建築依水而立,是江蘇省儲存最為完整的水鄉古鎮。同裡古鎮清麗古樸,物豐富庶,人傑地靈,素有 東方威尼斯 之美譽。它的主要特色是 水多 橋多,明清建築多,名人雅士多,...

現在結婚鑽戒品牌好的都有哪些,大俠介紹一下

成都印象鑽石 買鑽石是買鑽石等級,和品牌沒關係。就如你買可樂一樣,買都是一樣,區別只是 的商家不一樣,但可樂是一樣的。鑽石證書選購誤區警示 怎麼選擇鑽石,裸鑽,結婚鑽戒的證書 在選購的時候,儘量選擇在對等級複檢負責,並且能提供國內裸鑽鑑定與成品鑽戒證書的商家處購買。這樣才能避免買到套證,或者等級降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