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汽車保養,該去哪學呢,想學習汽車保養技術去那裡學習 ?

時間 2022-07-25 17:25:15

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如果是想學習技能,建議去維修廠當學徒或去學校培訓機構學,因為汽車保養範圍很大,有動力總成保養,底盤保養等,想學完整車保養知識就多了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美容行業是乙個朝陽行業,現在美容保養更是汽車行業中的佼佼者,你很有眼光。全國各地汽修學校都開設有汽車美容專業,建議你去汽車學校了解一下。

想學習汽車保養技術去那裡學習-?

3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專業的學校學習,這樣學的知識更加全面,今後到工作崗位也會用得到,可以看我頭像,挺不錯的

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可以上網找一下當地的職業技能培訓學校,看是否有你需要的汽車專業,望採納!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可以來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比如:學習汽修技術,現在很多學校都是畢業提供學歷的,在校學習兩到三年,畢業一般都是有大專學歷,等到畢業時候,也到了工作的年齡,一般來講,學校也會給你的就業提供保障的,只要你喜歡汽修這個行業,汽車行業前景幾乎不需要你擔心,因為現在汽車越來越多了,新能源汽車,智慧型汽車等都發展非常迅猛。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決定,只要選擇了,就努力去做,想學汽修,就去學,未來不會錯的!

6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甘肅的萬通汽車學校。

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的話,你可以了解一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校會根據學習內容多少,時間也不一樣。從1個月天到2年制的都有。

老品牌學校,裝置齊全,前沿技術,建議你對比選擇。汽修專業是技能型專業,入學門檻低,0基礎可學!學校基本全是實訓教學,教會為止。

畢業拿大專學歷,在校可以考取所有相關證件。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去汽修學校學習,學的專業,學的放心,而且有專業的老師帶,學會為止。

學習汽車保養需要去哪?

9樓:ok紅葡萄

四川都江堰市技師學院。

10樓:璀璨的東方

來北方汽修學校學習專業的知識。

汽車保養教程上哪學?

11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可以去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汽車美容幾個月就學完了,自己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不但可以學到專業的知識,並且也會有許多的動手實操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學吧,這方面還是專門的師傅做比較可靠,嫌4s店貴可以去正規的修理廠保養,還可以自己帶機油,像用更換週期比較長的gt機油比較省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東西愛學習是好事,但是車子這東西不專業千萬不要亂弄,會出問題的,可以了解下快速排查故障 這個還是有必要的, 最好是找乙個汽車維修店,認識些朋友,搞好關係,

14樓:築夢

嗯想法不錯,不過得注意機油的品質,還有工具得有啊,私聊吧

15樓:北冥

我也在學汽修我覺得我學校就挺好啊!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16樓:星期四歲月

網上有很多這種教程的,你隨便搜搜就好了。

汽車保養可以去**學習?

17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保養可以去4s店,也可以去第三方門店,這都是可以的。常規保養其實技術難度較低,主要是比較價效比和服務。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專業的學校學習,這樣學的知識更加全面,今後到工作崗位也會用得到,可以看我頭像,挺不錯的

1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保養可以去學校學習,也可以去店裡學習,學校上手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修理廠啊,之前我就是在修理廠呆過,挺辛苦的但是實踐總比自學要強。只要專心學習用不了多久大概的就能懂

21樓:萬通汽修

可以來si川wan通啊,這裡有先進的裝置,高質量的教學。

我想學習汽車維修,應該從**開始?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如果對汽車不了解的話,建議先了解汽車構造和工作原理開始,不過你用業餘時間來學習,恐怕用時要很久,並且如果沒有老師指導或者不實際操作,學起來比較困難,要是你實在想學習的話,建議在專門的院校報名學比較好,畢竟系統學習也快些。比如說汽車方面的東西發動機,渦輪增壓這些,想深入的去了解他們工作原理,維修,保養的話,要一點一點的來才行,欲速則不達。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技校吧!!接下來是新能源,你要學的東西很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找乙個好一點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這是乙個專業性很強的行業,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學會的。要花費時間和精力的。

25樓:江山風雨情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可以看出來的對汽車確實很著迷,但是你想通過業餘的時間進行學習,這個不太容易做到,因為汽車修理是專業性很強的一種技能,不像其他的會計、專公升本之類的知識,我們可以用課餘時間進行學習。你要想很好的掌握修理知識有兩個途徑:

1、到修理廠去做學徒,但是需要的時間比較長,在學徒時需要幹的雜雜活多,你的業餘時間根本不夠,人家也不會收你。2、去專業的學校學習,這樣見效快,學的知識還很專業了解的還很深入,能很好地滿足你的求知慾望,而且畢業之後還能找到好的工作,我的乙個朋友就在乙個學校(鄭州 北方)學的,效果不錯,在一家4s店上班,收入也不錯。希望你好好考慮。

早點學到真技術。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採納!謝謝!

26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肯定是先從學校開始了 在外面去師傅他可能不會教你 然而在學校是老師教著你學。

2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建議你去專業的汽修學校

在學校可以全面系統的學習,而且節省時間,學完就業也有保障

具體的學校你可以在地圖上查一查,然後再到學校實際了解一下

28樓:my賬號my賬號

一竅不通,學習理論,《汽車構造》等書籍,了解構造及原理,然後加以實踐.

29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維修是最基礎的,也是最難的專業,學習知識點很多,可以重頭學習

30樓:幫您了解車

你最好先找個專業的學校系統的了解一下

31樓:明白

去大型修配廠 那裡可以可以能讓你得到你學不到的東西

3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原件認識 汽車原理

33樓:匿名使用者

第99回 守官箴惡奴同破例 閱邸報老舅自擔驚 第100回 破好事香菱結深恨 悲遠嫁寶玉感離情

34樓:菜泊江

我覺得你該從駕駛開始學

35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裝潢與美容

培養目標:培養有汽車內、外加裝和整車護理,在內外飾保養能力等方面的中等專業技術人才。

專業課程:汽車外部、內飾規範性清洗美容護理、發動機表面清洗護理、漆面劃痕處理、封釉、拋光、打蠟、車床防暴膜貼上、中控防盜、倒車雷達、cd音響安裝等。

畢業後能從事汽車維修行業,特約維修站等轎車維修、美容、裝潢等技術工作

36樓:笑非笑

可以學一門技術,對於學歷要求較低,不過學習的過程是辛苦的可以得到很大的鍛鍊。

37樓:安徽萬通客戶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38樓:瀹団湗钀

建議到正規的汽車學校系統地學習

1、學校操作規範,老師手把手教學

2、學校有先進的實訓裝置,檢測工具

3、學習技術的同時還會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相關專業證書。

4、校企合作,就業有保障,創業有幫扶

39樓:北冥

建議你到學校去學,有足夠的時間去練習,老師一對一指導,讓你學的又快又多。

4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我個人認為到**學習並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是否能夠學到技術。要想學到技術。

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分析;一是咱們選擇的學校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有這個行業的汽修界的帶頭人,不但能交給我們好的技術。主要的是能給我們這個行業指明方向。

第二個就是這個學校能滿足咱們的實踐的需求。因為任何一門技術的學習。不但有理論的學習。

還必須得有實踐的學習。在乙個就是要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以上這三個方面都很重要。

所以我們要謹慎的選擇。祝你好運兄弟

41樓:安徽萬通大哥哥

我就是初中畢業來學校學汽修的。現在還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42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要是想學習專業的汽修技術,還是去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吧,學校是有經豐富的老師還有專業的裝置,這些都是保證你能學到更專業的知識的重要因素。

想學習汽車修理可以去**學習啊

4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現在汽修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先學幾年,掌握汽修前沿的技術。

你要決定好了可以到我們學校看看,再和其他學校對比,心中就有了答案。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4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好學校,親自看!

看裝置,看教學,看就業,看環境,看管理,看口碑。

要看最好的汽修學校還是得從以上幾個方面來看,親自感受了解,不用聽別人的吹噓,眼見為實,裝置好不好影響學習技術,教學好不好影響上課心情,就業好不好影響事業發展,環境好不好影響學習體驗,管理好不好看教學嚴謹,口碑好不好和學子溝通

修改回答

4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技術當然是去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培訓學校!只教汽車相關專業的學校在師資和裝置上專業性上都比較強,一定要到正規專業有辦學許可的學校去學習,這樣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而且可以優先考慮一些集團辦學的學校,實力雄厚,校園管理和就業創業服務上也比較完善!

4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大部分職業院校的汽車專業以理論為主,涉及實際操作和實際維修比較少,汽車本身是乙個機電結合很完美的產品,其內部構造較為複雜,對於沒有基礎的人來說很難學到紮實的專業技術,建議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4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二、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位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

五、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最後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這樣就可以選擇乙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4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隨著汽車行業的發來展,汽車相關專業非常熱門,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學汽修技術建議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對學校的辦學實力,實訓裝置,師資力量,就業,校企合作等問題做乙個詳細的諮詢,分析比對後再進行選擇。

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機電,汽車鈑金噴漆等專業非常熱門。對汽車技術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想學習西餐,請問可以去哪學呢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髮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一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

我想學調酒,該去哪學呢,我想學調酒師,請問去哪學?

西安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調酒的地方有很多,但是正規又有實力的很少,如果你想要學習的話,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培訓學校,然後實地考察一下,好學校不怕比較,師資力量教學實力怎樣,看完一目了然。 杭州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建議還是去專業正規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現在的夜店文化,酒文化被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所青睞,發...

我想學習茶藝,想做茶藝師,去哪學呢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習的話,就來專業的茶藝培訓學校學習,才能學到更全面的技術。茶藝師是茶葉行業中具有茶葉專業知識和茶藝表演,服務,管理技能等綜合素質的專職技術人員。通俗的說,茶藝是指泡茶與飲茶的技藝。茶藝師培訓己列入國家商業部職業教育培訓課程之一。茶藝師高出其他一些非專業人士的地方在於他們對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