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通會員

時間 2022-07-25 07:45:09

1樓:桃兒

my.index.clubopen 會員每天成長速度 支付時長 支付方式 基礎成長值 激勵成長值 每日成長速度總計 備註 按月支付 移動手機10元、聯通手機、小靈通/cdma、adsl 5 0 5點/天 (無加速) 開通會員(開通或更換支付方式後,新的成長速度將在24小時後開始計算。

) q點/q幣賬戶、固定**、qq卡、移動充值卡、移動手機15元 5 5 10點/天 (加速100%) 財付通(8.8折)/網銀(9折) 5 7 12點/天 (加速140%) 按年支付(且處於年費區間內成長速度) 年費會員(q點/q幣賬戶、財付通/網銀開通年費會員) 開通年費會員 5 10 15點/天 (加速200%)

2樓:傾祀宋嵌

希望被採納:開通方式有以下幾種途徑:個人帳戶開通、聲訊**開通、寬頻支付、銀行卡支付、手機支付(詳細開通支付方式請見支付途徑)。

您可以選擇包月或預付費兩種方式,包月為系統每月自動從帳戶扣取費用,預付費是為所選擇的期限一次性付費,到期以後若要繼續使用服務需要進行續費。選擇任何一種途徑成為qq會員都能輕鬆享受我們提供的增值服務。 無論什麼方式都是10元/月 的資費 手機開通:

快捷開通qq會員! 移動手機傳送853到1700開通社群經典贈送qq會員服務 聯通手機傳送55到3777開通加油站贈送qq會員服務 qb等其他方式開通都可以通過,登陸 my.qq.

com 後,找到"精彩業務推薦" 按提示操作既可

3樓:奶茶粉你

拍拍店: http://171280594.

paipai.com/ (可以到裡面看看會員包年都是98元) **店: http:

//shop59137200.taobao.com qcc店:

com/171280594/ 所有業務新店開張都是9。5折 歡迎限時搶購!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直接登入vip.qq.com選擇開通qq會員即可!發853到10661700開通 謝謝採納

5樓:悟空啊

衝qb開通 用手機開通 財務通開通 都可以

怎樣開通會員,怎麼開通會員

可以通過qb或者是充值卡網上銀行等等。具體看qq會員的充值路徑求。會員的開通方法 銀行卡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10q幣每月 活動期間可以享受折扣 銀行卡8 8.8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的開通方式分兩種形式 包月和預付費方式 系統贈送除外 包月支付 按照自然月計算,每月1號至月底為...

怎麼開通會員 QQ會員怎麼開通

銀行卡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10q幣每月 活動期間可以享受折扣 銀行卡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的開通方式分兩種形式 包月和預付費方式 系統贈送除外 包月支付 按照自然月計算,每月1號至月底為乙個月 手機 小靈通 寬頻 網銀一點通包月支付 預付費方式支付 從開通之日起往後延續30天為...

怎麼開通會員

http vip.qq.com 用手機 853到1661700 10塊就開通!會員開通繫結 1.qq會員 手機會員專區 15元 月 傳送50 到 10665999 開通 傳送50 qq號到10665999811000繫結 2.qq會員 q會員地帶 15元 月 傳送50到10660127開通 傳送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