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手機怎樣開通會員

時間 2022-07-16 11:20:10

1樓:神

移動使用者傳送853到10661700開通qq會員!社群經典或qq 站業務即可獲贈qq會員服務,獨享尊貴特權。移動使用者請在支付中心選擇網頁開通方式 。

麻煩採納,謝謝!

2樓:魅影智挪

移動手機開通會員服務,您可以參見以下方式: 1、登入 http://vip.

qq.com ,點選首頁右上角「開通會員」,選擇移動手機開通即可; 2、手機編輯簡訊「853」傳送到10661700,按提示開通社群經典即可獲得會員服務; 3、手機編輯簡訊「aw」傳送到10665999,按提示開通網典會員地帶即可獲得會員服務; 4、手機編輯簡訊「50」傳送到10660127,按提示開通q會員地帶即可獲得會員服務拉

3樓:夜襲唄蕁竬

您好,手機開通會員方法如下:傳送50到10665999開通(15元/月)、傳送aw到10665999開通(10元/月)。

4樓:澤皖皖秀

【移動手機開通】通過移動手機開通會員服務,您可以參見以下方式:1、登入 http://vip.

qq.com ,點選首頁右上角「開通會員」,選擇移動手機開通即可;2、手機編輯簡訊「853」傳送到10661700,按提示開通社群經典即可獲得會員服務;3、手機編輯簡訊「aw」傳送到10665999...

5樓:泲眴甫

移動使用者:傳送簡訊853到10661700快速開通,手機玩轉qq,享受會員功能

移動手機怎麼開通彩鈴業務

職場spring老師 一,移動手機開通彩鈴業務的方式有四種 1 第一種方式,網上營業廳辦理 1 第一步,登陸移動官網 2 第二步,選擇 彩鈴 業務 3 第三步,單擊確認開通彩鈴業務。2 第二種方式,辦理 用手機本機撥打當地10086或12530,按自動語音提示系統進行辦理。3 第三種方式,營業廳實體...

如何開通會員,怎樣開通會員

qq開通會員與會員收費問題 開通qq會員可以有幾種方法,開通後什麼時候想退出會員怎麼退,開通qq會員後會不會總是從手機或固定 上扣話費 我說的是想退出會員,退出後會不會繼續從手機或固定 上扣費 用qb開通,咋開通具體步驟是什麼?q幣停止衝費會員就會退出,那麼這種退出和在 上退出一樣嗎?是永久退出嗎?...

怎樣開通會員,怎麼開通會員

可以通過qb或者是充值卡網上銀行等等。具體看qq會員的充值路徑求。會員的開通方法 銀行卡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10q幣每月 活動期間可以享受折扣 銀行卡8 8.8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的開通方式分兩種形式 包月和預付費方式 系統贈送除外 包月支付 按照自然月計算,每月1號至月底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