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手機怎麼用電信卡,移動手機怎麼使用電信卡

時間 2022-03-11 14: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只要是支援電信網路的手機都能用電信卡。大多數移動手機不支援電信網路,不能用電信卡。

二、能用電信卡的手機一般為:

1、電信4g手機,網路模式:電信td-lte,電信fdd-lte,cdma2000,cdma。

2、電信3g手機,網路模式:cdma2000,cdma。

3、電信2g手機,網路模式:cdma。

4、還有全網通機型等其他支援電信網路的機型。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移動手機不能支援電信cdma網路,無法使用電信卡

移動手機怎麼使用電信卡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移動版手機是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如果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可以使用電信卡,但當同時使用移動卡和電信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

4樓:荀含桃雋波

移動版定製機型並不能連線使用電信手機卡連線電信網路聯網使用,使用者只有購買全網通機型或者電信版雙卡雙待機型,才能連線電信手機卡連線電信網路連線使用。

5樓:

現在手機都支援全球通的

移動手機怎麼才能用電信卡

6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手機,除非是全網通版本,否則用不了電信卡,網路頻段不一樣,這是硬體決定的,除非把手機主機板換了,那還不如買台新手機。

移動手機用電信卡方法

7樓:千羽郎君

移動手機不支援電信卡、但可以支援聯通2g網路;除非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卡。

8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手機是沒辦法用電信卡的

只有查你手機具體制式 看有沒有電信的制式

這是硬體決定的

9樓:

移動手機不能插電信卡啊,要電信手機

移動手機卡和聯通電信哪個網速快,移動手機卡和聯通,電信,哪個網速快

嘮叨遊 移動,聯通,電信的應急通訊車,方便,沒有它們真不行哦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電信版本的手機如果是4g的手機,那麼使用4g電信卡,在4g網路下速度最快。 中國聯通 1 目前td lte 4g網路,三家運營商網速都一樣,td lte下行 100mbps,td lte上行 50mbps 2 目...

用移動手機卡打電信客服可以嗎,移動手機可以打電信客服嗎

可使用移動手機號碼撥打電信客服,撥打正常收費。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直接撥打10000號就可以了哦 提問移動號可以嗎 移動號可以嗎 回答是可以的哦 什麼號碼都可以打 電信一般指中國...

開了移動手機副卡,怎麼取消,開了乙個移動手機副卡,怎麼取消

傳送4個0到10086,他會簡訊通知你開的所有業務,並提醒你如何取消業務,按照上面的提醒取消就行。你可以直接編輯簡訊四個零 0000 傳送到10086,根據簡訊的回執編號 再次傳送對應的業務回執編號 來取消這個業務。你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在業務辦理業務退訂當中選擇對應的業務來進行退訂 你也可以登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