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通會員,怎樣開通會員

時間 2023-03-21 12:20:06

1樓:牙麥德丶

qq開通會員與會員收費問題 開通qq會員可以有幾種方法,開通後什麼時候想退出會員怎麼退,開通qq會員後會不會總是從手機或固定**上扣話費 我說的是想退出會員,退出後會不會繼續從手機或固定**上扣費 用qb開通,咋開通具體步驟是什麼? q幣停止衝費會員就會退出,那麼這種退出和在**上退出一樣嗎?是永久退出嗎?

會不會過個一年半載在衝q幣又會成為會員?若是永久退出,那麼在是會員時建的qq群在退出會員後會消失或被騰訊公司收回嗎?若不是永久退出,第二次衝q幣又會成為會員時,會不會又可以建四個群?

建qq群需要q幣嗎? 「能建的群總量是不會變的」是不是說明沒收我在會員期間建的qq群之後,我還可以建三個qq群?能否把閣下的qq告訴在下?

可以用座機**開通 也可以用qb開通 要退的時候開啟會員的專門** 裡面會有教你如何退的 如果用座機開通打**到10000號 讓他幫你退 如果qb開的 不衝費 自然就退了 退出了要摳當月的費用 之後就不會再摳了 具體步湊你可以到騰訊的官網上查尋 他說的很清楚的 或者是直接把滑鼠移到你qq你的頭像上 之後會彈出你的資訊 然後點那個灰色的會員圖示 然後就可以開通了 用什麼方式衝在你決定要開通後 會有提示的 是永久退出的 和你幾個月後再衝qb沒有任何 影響 好像不是會員了群不會被沒收(以前肯定不會,現在不是特別清楚,應該也是不會) 無論你中沒中斷過 不管騰訊沒收沒沒收你的群 你能建的群總量是不會變的 不需要 不會沒收你是會員時候建的群 比如說會員能建4個群 而你建了三個以後就沒有續費 也就是說你就不是會員了 那麼三個群都還在 隔了兩個月你又開通會員了 那麼你仍然只能再建乙個群了 除非你把以前鍵的群關了 qq會員和鑽的寬頻開通方式是什麼樣的?收費多少?保。

怎麼我用手機開通qq會員包月開通不起了啊?? 手機如何開通qq會員 包年的寬頻開通會員 難聯通開qq會員 6鑽 收費問題 急。

2樓:紫金屋

點選qq上的會員圖示 進入 再進開通會員服務。

3樓:空舊戰

10元錢每月就可以開通會員啦。

4樓:愛你

只要10q幣就可以開通會員。

怎樣開通會員

5樓:黎孝威水

會員的開通方式:

開通方式有以下幾種途徑:個人帳戶開通、聲訊**開通、寬頻支付、銀行卡支付、手機支付(詳細開通支付方式請見支付途徑)。您可以選擇包月或預付費兩種方式,包月為系統每月自動從帳戶扣取費用,預付費是為所選擇的期限一次性付費,到期以後若要繼續使用服務需要進行續費。

選擇任何一種途徑成為qq會員都能輕鬆享受我們提供的增值服務。

無論什麼方式都是10元/月。

的資費。

6樓:鬼鬼上尊丶慹蛺

點選qq會員圖示 (10q幣乙個月 ) 再點選開通會員1

7樓:匿名使用者

1.登陸選擇服務開通,點選qq會員。

2.選擇支援方式,有很多支付方式可以選擇。

4.收到驗證後,下一步。

5.完成開通會員。

8樓:染傾固矢

目前會員支援q幣、固定**、移動手機、聯通手機、小靈通、寬頻、網銀等多種開通方式。 http://paycenter.

9樓:碉堡小爺

1)、會員地帶開通: 移動手機傳送aw到10665999開通,開通範圍:除安徽、北京以外的所有移動使用者; 2)、社群經典開通:

移動手機傳送853到10661700開通,開通範圍:全國移動; 3)、加油站開通: 移動手機傳送55到10661700開通,開通範圍:

全國移動;聯通/cdma手機傳送55到10621700開通(少數地區接入碼有出入,具體聯絡聯通/電信諮詢);小靈通使用者傳送55到10621700開通(少數地區接入碼有出入,具體聯絡電信/網通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會員,方便又快捷。傳送「16」→→10661700」,按提示操作即可,免去了複雜多樣的流程。謝謝。

11樓:蘇打

點選會員圖示進入 你自己可以選擇開通方式。

12樓:**小雪84攛

充q幣,開會員。固話撥打16885886直接開,16885885充q幣。

13樓:小賴

前提 有q幣 然後看qq主頁面 點選上方的我的錢包 然後點選qq會員 再點選開通 就好了。

怎樣開通會員,怎麼開通會員

可以通過qb或者是充值卡網上銀行等等。具體看qq會員的充值路徑求。會員的開通方法 銀行卡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10q幣每月 活動期間可以享受折扣 銀行卡8 8.8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的開通方式分兩種形式 包月和預付費方式 系統贈送除外 包月支付 按照自然月計算,每月1號至月底為...

怎麼開通會員 QQ會員怎麼開通

銀行卡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10q幣每月 活動期間可以享受折扣 銀行卡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的開通方式分兩種形式 包月和預付費方式 系統贈送除外 包月支付 按照自然月計算,每月1號至月底為乙個月 手機 小靈通 寬頻 網銀一點通包月支付 預付費方式支付 從開通之日起往後延續30天為...

會員怎麼開通?如題 謝謝了,會員開通的問題?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會員的開通方法 銀行卡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10q幣每月 活動期間可以享受折扣 銀行卡8 8.8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的開通方式分兩種形式 包月和預付費方式 系統贈送除外 包月方式支付 按照自然月計算,每月1號至月底為乙個月 手機 小靈通 寬頻 網銀一點通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