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通會員 QQ會員怎麼開通

時間 2023-04-13 03:20:06

1樓:血刺鬼哥嘓

銀行卡每月;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10q幣每月;活動期間可以享受折扣;銀行卡每月;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的開通方式分兩種形式:

包月和預付費方式;(系統贈送除外) 包月支付:按照自然月計算,每月1號至月底為乙個月:手機、小靈通、寬頻、網銀一點通包月支付; 預付費方式支付(從開通之日起往後延續30天為乙個月) 個人帳戶支付、固定**、寬頻預付費支付、銀行卡預付費支付、q幣 卡、他人贈送、參加活動獲得; 手機開通又分兩種支付方式:

簡訊包月開通和撥打聲訊**開通qq會員; 移動手機:簡訊「dyshsq」「dy#shsq」或「853」傳送到10661700; 聯通手機:簡訊「55」傳送到9777, 浙江、江蘇、上海、遼寧、福建、湖北、廣東、四川、山東聯通傳送到10663777; 小靈通:

簡訊「55#qq號碼#qq密碼」傳送到10661700電信或106617000網通; 手機撥打聲訊**開通:``移動使用者選擇語音開通方式:撥打1259 5a8 088186後按1號鍵快速開通; 聯通使用者選擇語音開通方式:

撥打10159088186後按1號鍵快速開通。

2樓:幻世萌

我感覺用手機開通最方便也最快捷。

怎樣開會員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通過網銀/財付通、q幣/q點等預付費方式一次性購買1年(12個月)及以上qq會員業務即可開通年費會員;方法二:通過網銀/財付通、q幣/q點等預付費方式分次開通qq會員,湊夠12個月也能成為年費會員。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進去 就可以開通了哦。

5樓:黃優馨

將滑鼠放在頭像變會顯示出你的資料,順著右下的箭頭一直按,當按到會員圖示的時候就點選。然後就順著步驟一直做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qq裡個人資料裡有乙個qq會員圖示啊點選一下裡面就有開會員的方法啦。

qq會員怎麼開通

7樓:從靖輝

有些賣電腦的店裡可以交錢開通。手機就可以扣話費開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衝qb。(可以在網咖衝,也可在**上衝) 你的qq裡有qb後就可以買會員了。

還有就是直接打**衝,比較方便,以前都是用16885885 、16885886.

我建議你不知道**的話 直接去網咖叫,網管給你的qq衝會員,10塊錢乙個月。

9樓:丶曉穆

可手機開通,也可以用q幣開。

怎樣才能開通會員

10樓:磁性好嗓子

那要看你要開通什麼會員了,一般你跟那裡的服務人員說你想辦會員,他們自然會幫你辦。

如何開通qq會員

11樓:內心沉重

衝qb,(可以在網咖衝,也可在**上衝) 你的qq裡有qb後就可以買會員了。

還有就是直接打**衝,比較方便,以前都是用16885885 、16885886.

我建議你不知道**的話 直接去網咖叫,網管給你的qq衝會員,10塊錢乙個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用手機打**開通,可以買qb充。

13樓:藥灬尊灬者

去官網開啊 什麼都能開的。

怎樣開通會員,怎麼開通會員

可以通過qb或者是充值卡網上銀行等等。具體看qq會員的充值路徑求。會員的開通方法 銀行卡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10q幣每月 活動期間可以享受折扣 銀行卡8 8.8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的開通方式分兩種形式 包月和預付費方式 系統贈送除外 包月支付 按照自然月計算,每月1號至月底為...

怎麼開通會員

http vip.qq.com 用手機 853到1661700 10塊就開通!會員開通繫結 1.qq會員 手機會員專區 15元 月 傳送50 到 10665999 開通 傳送50 qq號到10665999811000繫結 2.qq會員 q會員地帶 15元 月 傳送50到10660127開通 傳送50...

怎麼開通會員

my.index.clubopen 會員每天成長速度 支付時長 支付方式 基礎成長值 激勵成長值 每日成長速度總計 備註 按月支付 移動手機10元 聯通手機 小靈通 cdma adsl 5 0 5點 天 無加速 開通會員 開通或更換支付方式後,新的成長速度將在24小時後開始計算。q點 q幣賬戶 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