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急求我在等

時間 2022-07-24 07:50:08

1樓:木頭蜜餞

那你先好好想想,自己是**惹她生氣了,她是氣你什麼了!

如果這樣都明白了,那你就對症下藥咯。

她不主動說是想你主動對她低頭認罪,想你哄她,而你也跟著不說話,那就不對了!她只會接著賭氣的!

你不知道說啥,就可以選擇一些你們之間很開心很有幸福意義的點滴來說啊!這些不用我說了吧。

或者,你也可以準備一些東西哄她,比如很體貼的服侍她,做一些她想你做而你平時沒有做的事情等等……

你們感情好的話。很容易就會轉好的,情侶間打打鬧鬧是很正常的,鬧過後感情更好。呵呵!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窮追猛打,厚臉皮就好。負荊請罪。買點小禮物賠禮道歉,想法逗她開心。

3樓:

和她道歉啊,認錯,買花!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好好說話...不要帶情緒..哄哄她..畢竟你不對在先..若她得理不饒人,就不要太寵著了..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體諒理解的才能走下去..

急,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急急,線上等

各行各業都是會出人才的,學理髮沒有錯。首先一點是你自己要確定你自己真正想要發展的方向,如果你自己覺得已經想好了要在理髮這個行業發展,那麼你就得先用心把這個手藝學好!什麼事情不要操之過急,慢慢來,現在開乙個規模一般的理髮店初步投資成本可以控制在10萬以內!只要你一心一意的把你自己眼前的事情做好了,我可...

我該怎麼辦哪,我該怎麼辦?急

呵呵。有時候你真該說說她 其實她也許根本不知道自己竟有這麼多缺點 你怕礙於情面吧 你要麼不和她做朋友了要麼就說說她 否則你只能承受這些反感 而且你自己要吸取經驗吧 有些事不能隨便跟某些人說 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他人負責 至於想氣氣她 我也不好說 她故意氣你 她想讓你生氣 難道你就傻的生氣了?你要瀟灑...

急!我該怎麼辦?

在說話之前,首先問你一句,你知道她想要的是什麼嗎?如果你們是相愛的,為什麼一開始就斷定你給不了她想要的東西?你能夠體諒自己的父母,也能夠體諒她的父母,這點是很好的。但是父母只能陪伴你的前半生,你的妻子才是陪伴你度過餘生的人,所以我建議你不要盲目的聽從父母的話,而是多和父母溝通獲取理解。經得住考驗這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