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不加熱最有營養嗎

時間 2022-07-24 07: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新鮮牛奶要象牛犢一樣喝,不加熱最有營養,主要是不破壞維生素。不過商品牛奶有些已經是奶粉衝的,很多維生素已經被破壞,主要營養物質就剩下蛋白質,這種情況下加不加熱對營養成分影響不大,加熱消毒有利於防止細菌感染。

2樓:上海411_專家

如果能避免加熱飲用就盡量不要加熱,這樣能儲存牛奶完好的營養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煮熟後,營養會有鎖損失,煮的時間越長,損失越大。這是因為隨著溫度的公升高,牛奶中所含的維生素、蛋白質等營養成分都會發生化學變化,不僅色、香、味降低,還會轉化成其他物質,所以牛奶加熱時間不宜過長

4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蛋白質受熱變性凝固,導致細菌死亡。加熱牛奶時間過長,會使牛奶中的蛋白質受高溫溫度達到100℃,牛奶中的乳糖就會出現焦化現象,鈣質會變成磷酸沉澱,維生素則會大量流失。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牛奶煮開目的重在消毒滅菌,但是一般買來的牛奶都是經過巴氏消毒的,所以加熱會影響食物中蛋白質的穩定性,失去天然的高階結構二發生變性。

6樓:陽1江2吧

可以加熱,但是溫度不可以超過30度

7樓:睡在樹上的魚

純牛奶鮮牛奶還是加熱喝的好,但是別加太熱,免得營養流失。

8樓:文f如刀

看加爾的程度了,鮮奶還是要加熱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喔 對胃不好咧

喝什麼牛奶最有營養,怎樣喝牛奶最有營養

喝雨的綠茶 其實我覺得,您可能太過於緊張了。蒙牛有句廣告思路,叫做 只要您喝奶就好。喝哪個牌子都行。您可以不必拘泥於一種奶,像我家,有個快四歲的孩子,從兩歲時起,我們就是各種奶都喝。配方奶繼續喝,鮮牛奶喝蒙牛的居多,但純奶 高鈣奶 晚上好成長奶 未來星 晚上好營養奶都喝。另外,酸奶的鈣質含量更高,又...

什麼牛奶最有營養?什麼牛奶最有營養價值?

目前市場上的牛奶,大部分都屬於殺菌乳,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消毒奶。別看牛奶的包裝上名稱各異,什麼 純鮮牛奶 鮮牛奶 常溫奶 其實,從殺菌方法上來說,基本上就分兩大類。一是巴氏殺菌乳,就是我們常見的 巴氏消毒奶 顧名思義,就是採取 巴氏殺菌法 進行殺菌的牛奶。所謂 巴氏殺菌法 就是在較長的時間內,用低溫殺...

怎樣喝牛奶最有營養

吃桃蘸大醬 1 掌握合適的時間喝牛奶。早 晚是喝奶的最佳時間,一般在飯後半小時或者睡前半小時喝牛奶比較好,早飯後喝牛奶,能保證人體一天的營養 晚上喝牛奶,不但有助於睡眠,而且有助於人體對其營養成份的吸收。2 控制好喝牛奶的溫度。喝牛奶比較適宜的溫度是40 50度,牛奶加溫時不能過燙,也不要長時間煮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