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塗有木蠟油的表面再塗上清漆嗎

時間 2022-07-24 07:45:08

1樓:伯丁克水性漆

從理論上是不能用了木蠟油後直接刷清漆在上面;如果薄薄的塗了一遍木蠟油可以用砂紙打磨下再刷清漆,最好是小面積試一下,然後再大面積用。

無色的木蠟油效果不會比清漆差,只是看您怎樣施工。

2樓:五戒之印

還是先將木蠟油去掉為好,那樣會更容易塗清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 這樣做 最好只用木蠟油

4樓:行高雅穰易

這個要看實際情況

如果是很稀的木油(冒充木蠟油),只刷1-2遍,可以直接刷清漆;如果是真正的木蠟油,且刷了2-3遍,表面起了油光,那直接刷清漆就會造成後期漆膜起皮脫落現象,最好是打磨下再刷清漆。

發霉了,請教大家怎麼做好.是上木蠟油好還是上清漆

5樓:佳尼斯

如果是橡膠木,清漆更適合橡膠木,帶著色劑的油用在橡膠木上會顯得髒。可以用樣板試一下。

上漆之前,先用除霉劑祛除門上的黴菌;為了避免還有黴菌孢子引起二次發發霉,噴灑一遍防霉劑;也可以在清漆裡面新增環保防霉劑,形成二次防霉保護。

衣櫃內部能刷清漆或者木蠟油嗎,會不會產

6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內部可以刷木蠟油的,不過有一些注意事項:

1、木材含水率要低於20%(就是木材不能太濕了)2、施工時要薄擦(太厚不容易實幹,容易出現泛白、開翹、味道散不掉等現象)

3、陰雨天氣前後24小時不建議施工(原因綜合以上兩點)4、注意開窗通風(這樣可以實幹快、味道散的也快)ps:木蠟油雖是環保產品,不過本身也有一些植物油的味道(是正常現象),但不是刺鼻的那種,正常情況下(注意好以上幾點)開窗通風24小時就可以散掉。--切瑞西木蠟油

家具表面是塗清漆還是木蠟油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木蠟油。木蠟油具有環保、防腐防潮抗紫外、耐磨、施工簡單、不開裂不脫漆、裝飾等優勢,是近年比較熱門的環保木器透明塗料,差不多也算清漆的一種唄,因為木蠟油也是沒有漆膜的,塗刷之後可以看到木材的紋理,所以也不具有太好的遮瑕作用嘍,如果木材本身不咋好看,還是刷油漆好些,不過刷油漆脫漆嚴重,也不是太環保,清漆不是太建議使用的,耐候性差些。不過所有的塗料都有優缺點,具體選哪種,看你更需要什麼了。

切瑞西木蠟油回答

8樓:張鑫智

傷心巫毯法人地位謀轎

防腐木刷完木蠟油還能刷清漆嗎

9樓:池嘉

防腐木刷完木蠟油不能再刷清漆了。

木蠟油可以直接刷在防腐木上。天然的木油和木蠟油深深地滲入防腐木材內部細胞去,對木材的材質浸潤後,使木材依然可以自由的呼吸。能夠防止木材開裂,保持木材的彈性和健康。

木油、木蠟油是一種天然植物木器塗料,是以天然植物油、植物蠟為基料。現在的室外耐候防腐木油漆,透明的也可以,有顏色也可以,其室外耐候耐候性不錯的,防腐木油**也合理。室外耐候漆和室內漆不一樣,室外耐候漆主要考慮的就是耐候性。

市面上有很多防腐木專用的油漆可以買,一種專用的木油,原裝是透明的,也可用色漿調色。售防腐木處有賣。也稱防腐木專用木油,木油、木蠟油,防腐木表面要做保護處理來增強其表面的防水防汙效能,目前市場主流使用室外耐候木油、木蠟油進行防護。

木油、木蠟油的出現,改變了過去油漆的劣性,在過去防止日曬雨淋的的油漆而不起殼脫落的油漆是沒有的,絕大多數都是有使用年限了,過去的油漆使用在室外,最多能保護木頭2年左右,都已經很不錯的了。所以在2年左右,木製品需要重新進行打磨,重新油漆保養。現在的木油和木蠟油的出現,在戶外日曬雨淋的情況下,可以一直不起殼和脫落。

所以,木油、木蠟油塗刷在戶外防腐木製品上面,比如防腐木花架,防腐木涼亭,防腐木地板,防腐木木屋別墅等戶外木結構產品上,會形成多毛孔的表面,那樣防腐木材可以自由呼吸,油漆就不會出現過去那種室內裝修油漆,如調和漆,硝基漆等油漆製作後的龜裂、起翹剝落等劣性現象。

10樓:易楓教主

油漆分為水性和油性兩種,木蠟油屬於油性的,所以選擇清漆的話要選擇油性的才能刷上去。

可以在塗有木蠟油的表面再塗上清漆嗎

11樓:邁康木蠟油

這個要看實際情況

如果是很稀的木油(冒充木蠟油),只刷1-2遍,可以直接刷清漆;如果是真正的木蠟油,且刷了2-3遍,表面起了油光,那直接刷清漆就會造成後期漆膜起皮脫落現象,最好是打磨下再刷清漆。

12樓:

為什麼會提這樣的問題,清漆透氣嗎?清漆環保嗎?不透氣的後果就是起皮,還有木蠟油也僅僅適用於室內,如果放在室外,當到達使用壽命以後就會變黑,國產進口的都一樣,woodplus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反過來就不行了!

家具塗了木蠟油以後還能再塗油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刷了木蠟油的木頭可以刷油漆,但刷了油漆的木頭就不能刷木蠟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r's first run in jeju, ti

桐油和木蠟油哪個好,木蠟油與桐油的不同之處

1木蠟油 木蠟油和目前那種基於石化類合成樹脂所生產的油漆完全不同,原料主要以精練亞麻油 棕櫚蠟等天然植物油與植物蠟並配合其它一些天然成分融合而成 桐油 則是單純的植物桐油。兩者都是環保型塗料。2滲透性 木蠟油的分子比較小可滲入木材內部,分子排列間隙小,與木材纖維結合牢固。桐油 桐油分子比較大很難滲透...

木蠟油有哪幾種,木蠟油的優點和用途都有哪些?

主要分室內室外兩大類,裡面又有有色無色,硬質,透明等 可以搜尋易澤思 裡面有答案。納尼亞的木蠟油分室內和室外,室內置議使用淨味木蠟油,納尼亞淨味木蠟油實幹之後沒有氣味,推薦硬質木蠟油,他有防護能力,上有賣的,fiddes 木蠟油的優點和用途都有哪些?木蠟油會滲透到木材肌理以防止木材由於大氣。條件等影...

木蠟油和油漆的區別是什麼,木蠟油和油漆的區別是什麼?

1.木蠟油 以純天然植物提取物 亞麻籽油 向日葵油 豆油 巴西棕櫚蠟 小燭樹蠟 氧化鐵 環保有機顏料 經國家權威機構檢測,不含甲醛 苯 甲苯和二甲苯,對人和動 植物的健康生長,安全無害。是真正意義上的純天然 綠色環保產品。油漆 以石油化工產品為基材,加工合成樹脂,常用的有 硝基 氨基 聚脂 醇酸 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