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問題

時間 2022-07-22 00:30:14

1樓:

x=1是賦值語句,結果為1,永遠為真。所以此迴圈為死迴圈。會一直執行的。

你好,對於你的補充,我回答下:

while(n)它的判斷條件知道是什麼吧? 裡面的n為真時,執行迴圈,為假時,退出迴圈。其實,它等價於while(n!=0).

對於這道題,while(x=1)也就等價於while((x=1)!=0).x=1是賦值語句先執行,然後x的值再與0比較。這下明白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程式好彆扭

x=1怎麼可以做為條件

至少也是x==1

另外,在剛開始執行時x=0,while條件不滿足,不能執行。

3樓:

在while迴圈語句中,x開始就賦值為1,執行完一次,x++ 一次.程式造成死迴圈了~

x++就是每執行一次給x加一次1,這樣加,還有個完嗎~所以就死迴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次程式為死迴圈,一直執行。樓上正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死迴圈

x=1是乙個賦值語句,它是真,所以你的while一直在執行,不會出來,也就是說要執行無數次

6樓:匿名使用者

0表示條件不成立,其它值表示條件成立,只有當x的值等於0時,while迴圈才會終止。

C語言程式程式設計問題 10,c語言程式程式設計

比如char c c d c的ascii的值就是 c 0 很easy吧。c語言程式程式設計 5 這個是個初學者犯的常見錯誤,意思是說在乙個專案裡定義了兩個主函式,所以報主函式重複定義了。解決辦法重新建乙個工程。沒返回值!在main函式裡加上 return 0 主函式最後加乙個return 0 試試。...

C語言程式問題,我的c語言程式有什麼問題? 10

fun x,y,1 求每一行的最小值放進y裡面 fun x,y,0 求每一行的最大值放進y裡面 伺服器 這個應該是判斷條件有問題,那個判斷形式應該是?前後返回的是判斷條件為真的時候的值,後面返回的是判斷條件不成立的時候的值,你這個寫法根本沒有改變flag的值,因為根本就沒有做賦值的操作。我的c語言程...

C語言小程式,c語言程式?

這道題是不是你打錯了!要不然沒什麼意思啊!我猜原題應該是if a逗號表示式從左向右運算,所以先給a賦值為b等於50,然後給b賦值為c等於30,最後給c賦值為a,因為一開始a值變為50所以c值為50 所以最後選d 哈哈 和別人都不一樣,省的樓主不知道選哪個!選我吧!選d選d選d選d b解釋。在這裡要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