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糾結於三款索愛手機,MT15,ST18i和LT18i第一款我不知道選什麼顏色好,好像

時間 2022-07-22 00:30:12

1樓:神經病到處晃

考慮到你是初中生建議你直接mt15吧 **便宜很多 而且機子跟lt18i 硬體配置上沒有很大的區別 你的握感會更好些 而且大螢幕對於上課玩手機會有點不便容易暴露 而且說實話lt18i蠻嬌貴的 鋼琴漆的表面處理很容易受損 對於你這個年紀來說mt15會更運動些

2樓:手機使用者

絕對選lt18i,cpu1.4g,512執行記憶體,810萬畫素,4.2英吋,**也比較實惠,24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的話,建議買mt15i。行貨**也在2000左右,價效比超好,有前置攝像頭。

不缺錢的話,建議買lt18i。行貨**3800——4800,效能很好,外觀超級美,就是沒有前置攝像頭(不過個人感覺這個東西用處不大)

系統公升級什麼的,用處不大,不用擔心。

總結:mt15i價效比的高度融合,lt18i完美外表與時尚的體現,st15i......(個人不喜歡)

4樓:愚7木

其實如果是女孩子,st18可以的,外殼有多種選擇,而且現在**上賣配件的n多,外殼用花了,完全可以再買新的,價錢也不貴!如果是男孩子,建議選擇mt15。這種建議出於對外形的考慮。

男人麼,手機莊重一點是應該的,藍色的很好。至於lt,真心有點大!適合30以上的人用,況且lt18的價位真心不低,價效比與前兩者比較而言稍差!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索愛哪款手機最經典,為什麼 索愛哪款手機音質最好啊

索愛 手機的旗艦產品是w908c,w系列是索愛的 品牌。另外k系列是拍照,絕對不是其他品牌 手機能比得了的,行貨2500左右,水貨1900左右,200w畫素,沒有閃光燈,這一點也可能是不想和k系列衝突,多 非常好,遊戲也沒話說,有款賽車遊戲,你只要左右搖擺機器就可以玩,待機3天左右。最新索愛出的w系...

請幫忙選款索愛或諾基亞手機

汗 我發現300萬以上畫素的手機 效果都不是很好。不過還是被我想出了乙個 5610!作為諾基亞非智慧型 機目前的旗艦機型 5610的外觀還是挺酷 320w畫素的自動對焦攝像頭拍照效果可以在中上水平 專業dsp 晶元讓它的音質達到諾基亞的一流水準 最大支援4g microsd卡 具有3.5mm耳機插孔...

諾機亞和索愛中有哪幾款手機好用?

諾基亞 摩托羅拉 三星 索愛.哪款型號智慧型手機好用?諾基亞 水 n70 水 n72 水 6670和7610外觀相似,都是經典的智慧型機,但功能不如後面幾款強。6681和6680也是外觀相似的智慧型機,6681是行貨,現在 也在2500左右,6680是水貨,不到2000,n70和n72外觀相似,水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