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結束後楊洋拿回自己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

時間 2022-07-22 00:30:17

1樓:空空空空空心

楊洋現在用的是6plus哦

因為是微博會員所以客戶端顯示可以修改為比較簡單的iphone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楊洋不是很喜歡她這種性格,在花少2裡接觸的時候就沒有表現出太過親密。鄭爽加之又自卑,又渴望每個人都得到照顧,壓力很大。在當時井柏然和鄭爽因為之前的合作很熟,所以讓身處國外的鄭爽找到了一絲絲情感寄託。

至於和楊洋的關係,就是普通朋友合作的關係。楊洋對鄭爽翻白眼可能是劇情,也可能是真的不喜歡鄭爽。畢竟現實是現實,演戲是演戲。

一碼歸一碼。

3樓:某繪

從微博上看是iphone

為什麼寧靜花少後只和楊洋有聯絡,原來楊洋私底下還做了這些事

4樓:林子裡的奇葩

其實明星這種說說而已,當然楊洋教養好也是事實,後來花少未播片段**,寧靜鄭爽陳意涵三個不是還微博站隊了,說明也是有聯絡的。反正花少二簡直就是人性考驗,然後應該只有楊洋是當著去旅遊的,現在回過頭來看不知道他會不會感慨原來有這麼多破事,我怎麼都不知道。

楊洋手機什麼牌子

5樓:啦啦啦啊

這是oppo r9 plus

6樓:愛某祥

oppo r9他代言的

楊洋再花少裡拿的是煙麼

7樓:

是棒棒糖吧。他不抽菸的

8樓:

我在一期裡面看到他面前擺的好像是菸盒

楊洋開用的什麼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原來用的是蘋果,後來不是去代言oppo了嘛,就用了r9

10樓:白桃芒果冰

oppo r9s你看微博就能知道

楊洋用的手機是蘋果幾

11樓:林燕芳

楊洋的蘋果手機是iphone6pus

12樓:初雪

iphone6plus的!☺

楊洋 在花少5月30號那期裡噴腳腳噴的是什麼

13樓:愛笑的花開彼岸

這個我其實沒看清,不過據楊洋吧的羊毛們考證說是雲南白藥的氣霧劑,因為楊洋的腳小時候跳舞受過傷,又連著兩天徒步和爬山,在花絮中可以看到楊洋中途還崴了腳,由此可見雲南白藥氣霧劑的可能性居大,可以活血散瘀,消腫止痛。

楊洋獲得過舞蹈獎嗎?楊洋出道後都得過哪些獎項?

影視類?2015 中國校園文藝榜中榜年度最受青少年喜愛的男演員獎 少年四大名捕 獲獎 2011 01 02 金鷹網金芒果粉絲節年度螢屏情侶 楊洋 李沁 紅樓夢 獲獎 綜合類?2016 12 07 第十三屆 年度時尚先生年度最具商業價值藝人 獲獎 2016 11 29 2016年度最具價值男藝人 16...

楊洋被傷的鼻青臉腫後對導演說“再來一條”,這麼敬業的楊洋為什麼依舊被罵

殤旨沫夏 楊洋今年才26歲,已經做了11年的演員。在過去的11年裡,楊洋從一個單純溫柔的賈寶玉變成了一個讓人心寒的男神肖奈。在過去的11年裡,楊洋的舞蹈夢想從一個優秀的舞者變成了一個優秀的演員。在這11年裡,他一直在磨練自己,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但流言和虐待從未從這個陽光燦爛的少年身上消失。楊洋是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