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系統用久了速度就慢了好多啊

時間 2022-07-18 20:15:11

1樓:gmail空間

其實你不想變慢掌握兩點:

1、隔幾天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一下登錄檔和c盤2、看一下/開始/執行/msconfig中的隨系統啟動的軟體不要增多看住以上兩點你的系統基本不會慢下來,當然流氓軟體或ie外掛程式還是要時刻注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多了

其實沒什麼特別好的辦法,用軟體優化都是治標不治本的,除非你是高手,自動動手...最好的辦法是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的程式越來越多,執行的程序也越來越多,記憶體又還是那麼一點,能不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變慢是正常的,每安裝一種軟體就會增加很多垃圾,解除安裝也不能徹底消除垃圾,尤其是防毒軟體很耗資源,不用時關掉(比如玩遊戲時)

定期重灌系統是個很好的辦法

電腦速度越來越慢了怎麼清理系統,電腦用久了速度越來越慢怎麼解決?

超級兔子 免費清理電腦垃圾 惡意軟體清理助手 免費清理電腦流氓軟體 1 建議你安裝雅虎上網助手,可及時清理上網產生的cookies.2 建議你安裝瑞星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實施監控功能可以防治病毒侵入。3 在前兩條之前,找人重灌一下系統。4 前三條都不是太麻煩的。如果還不行 512的話 那就該和舊電腦說...

為什麼電視一開啟網速就變慢了好多

尋國英酆子 itv其實就是網路電視,itv有兩種模式 一種獨享頻寬,開啟不會影響網速,一種是共享頻寬,開啟會影響。你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使用的共享的方式。為什麼使用路由器網速變慢了好多呢? 影響因素 1 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不是很好,接受的訊號不強 2 路版由器品質不是很好權,傳送的訊號不強 3 你家...

很多U盤用一段時間後速度就變慢了,為什麼呢

嘗試格式化一下,不要用快速格式化,嘗試一下格式化不要選擇快速格式化。原是。原因是當我們執行了所謂的 徹底刪除 命令後,系統其實只是將 目錄區 中記錄該檔案狀態資訊的一個狀態標誌設定為 刪除 這時,系統就知道該檔案原先所佔用的磁碟區域已經是空閒的了,如果這時使用者要求儲存新檔案,系統就可以將這塊空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