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service層進行單元測試,我使用的是註解方式

時間 2022-07-13 23:15:13

1樓:

單元測試是針對軟體設計的最小單位——程式模組,進行正確性檢驗的測試工作。其目的在於發現每個程式模組內部可能存在的差錯。  單元測試也是程式設計師的一項基本職責,程式設計師必須對自己所編寫的**保持認真負責的態度,這是也程式設計師的基本職業素質之一。

同時單元測試能力也是程式設計師的一項基本能力,能力的高低直接影響到程式設計師的工作效率與軟體的質量。  在編碼的過程中作單元測試,其花費是最小的,而回報卻特別優厚的。在編碼的過程中考慮測試問題,得到的將是更優質的**,因為在這時您對**應該做些什麼 瞭解得最清楚。

如果不這樣做,而是一直等到某個模組崩潰了,到那時您可能已經忘記了**是怎樣工作的。即使是在強大的工作壓力下,您也還必須重新把它弄清 楚,這又要花費許多時間。進一步說,這樣做出的更正往往不會那麼徹底,可能更脆弱,因為您喚回的理解可能不那麼完全。

  通常合格的**應該具備以下性質:正確性、清晰性、規範性、一致性、高效性等(根據優先順序別排序)。  1.

正確性是指**邏輯必須正確,能夠實現預期的功能。  2. 清晰性是指**必須簡明、易懂,註釋準確沒有歧義。

  3. 規範性是指**必須符合企業或部門所定義的共同規範包括命名規則,**風格等等。  4.

一致性是指**必須在命名上(如:相同功能的變數儘量採用相同的標示符)、風格上都保持統一。  5.

高效性是指**不但要滿足以上性質,而且需要儘可能降低**的執行時間。

2樓:媚妤幕

@service用於標註業務層元件,是spring提供一個註解,例如:@service public class ventorserviceimpl implements iventorservice

spring 單元測試 為什麼service註解無效

3樓:向日葵的角色薯

你好,導致注入失敗的原因很多,需要認真檢查。你這個專案就是一個spring嗎?如果用註解注入,檢查配置檔案。

當然使用註解的jar包都需要匯入。沒有具體的**,或者報的異常,很難分析。

EXCEL編寫判斷語句,對單元格內數值進行判斷

染塵墨羽 1 演示所使用的辦公軟體為office excel,軟體版本為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2016。2 首先開啟excel電子 輸入用於演示判斷單元格數值的演示資料。3 然後再c1單元格輸入 if a1 90,優 if a1 60,差 良 公式表示判斷a1單元格的數值是否大於90,大於90為...

ecel如何對特定格式的單元格數量進行計數

假如你的資料列在a列,利用一個空白列作為輔助列,如b列。選擇b1單元格,插入 名稱 定義 在上面的名稱框中輸入cl 在下面的引用位置中輸入 get.cell 63,a1 新增,關閉 在b1中輸入 cl向下複製,這樣,無背景色的單元格返回0,紅色背景將返回3下面用countif函式進行分別計算就可以了...

包菜一層一層的 怎麼進行光合作用啊?

應該。你。只見過。市場裡的包菜吧。我家在我小時候賣過包菜,如2l所說,包菜有另外的葉子,很綠很厚,通常用來餵豬 中間那乙個球也不完全是白色的,外層的是綠色的,可以說是給曬綠的 1l,我比較無語。呃 你如果去菜地裡看一下的話,就發現它其實不是這個樣子迪 包菜類似的這種植物 包括捲心菜 甘藍 白菜 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