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厚煦投資中心 有限合夥 怎麼樣

時間 2022-07-13 23:05:15

1樓:愛企查

上海厚雍投資中心(有限合夥)是2016-02-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富特北路211號302部位368室。

上海厚雍投資中心(有限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ma1k3846xx,企業法人上海群雲投資管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厚雍投資中心(有限合夥)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酉煦投資中心(有限合夥)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酉煦投資中心(有限合夥)是2016-01-2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富特北路211號302部位368室。

上海酉煦投資中心(有限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ma1k377u2r,企業法人深圳市酉金投資管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酉煦投資中心(有限合夥)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投資管理,**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厚陽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厚陽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是2015-05-07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2幢1區2099室。

上海厚陽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3326842770,企業法人穆振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厚陽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的經營範圍是:資產管理,投資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2134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09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習諾投資中心(有限合夥)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習諾投資中心(有限合夥)是2015-07-2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縣長興鎮潘園公路152號935室(上海泰和經濟發展區)。

上海習諾投資中心(有限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3510445150,企業法人趙丹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習諾投資中心(有限合夥)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諮詢,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資產管理,實業投資,市場營銷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設計、製作各類廣告,環保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和技術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蔚庭投資中心(有限合夥)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蔚庭投資中心(有限合夥)是2016-01-2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富特北路211號302部位368室。

上海蔚庭投資中心(有限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ma1k373k54,企業法人王黎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蔚庭投資中心(有限合夥)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投資諮詢,投資管理,資產管理,企業管理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瑞耶投資中心(有限合夥)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瑞耶投資中心(有限合夥)是2016-02-1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富特北路211號302部位368室。

上海瑞耶投資中心(有限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ma1k37y171,企業法人上海翱麥投資管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瑞耶投資中心(有限合夥)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投資諮詢,財務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市場營銷策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瑞耶投資中心(有限合夥)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厚同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厚同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厚同實業 是2010 02 20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川沙路955號11幢124室。上海厚同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2272097758,企業法人柴立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厚同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閥門管件 潤滑油...

深圳市中南成長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怎麼樣?

深圳市中南成長投資合夥企業 有限合夥 是2008 05 0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海德三道168號航天科技廣場a棟1802室。深圳市中南成長投資合夥企業 有限合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74824655h,企業法人中南成長 天...

上海金煦企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金煦企業發展 是2013 10 12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高翔路526號2幢303室。上海金煦企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08003906xh,企業法人彭双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金煦企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