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鏈結資料問題

時間 2022-07-12 03: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0x80004005)操作必須使用乙個可更新的查詢」錯誤的解決辦法

1、asp運算元據庫時出現"操作必須使用乙個可更新的查詢"錯誤

2、開啟資源管理器的"工具"--單擊"資料夾選項"

3、選擇"檢視"標籤--找到"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把此項前面的對號去掉(不勾選)

4、這樣,你在xp的ntfs分割槽資料夾的右鍵"屬性"裡面,也能看到象win200一樣的"安全"標籤了。

5、選擇"安全"標籤--單擊"新增"--跳出來乙個"選擇使用者或組"的對話方塊

6、單擊"高階"--單擊"立即查詢"--找到"iusr_***"(***代表你的計算機名字)

7、單擊"iusr_***"(***代表你的計算機名字)--單擊"確定"

8、這樣,在"安全"裡面就出現"internet來賓帳戶(***\iusr_***)"

9、把這個帳戶的"修改""寫入"選項做勾選,也就是賦予"internet來賓帳戶(***\iusr_***)"以"修改""寫入"的許可權。

10、最後點選"確定",問題解決!不會再出現"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0x80004005) 操作必須使用乙個可更新的查詢"的錯誤啦!!!!!!*^^*

2樓:

access資料庫沒有許可權修改!

如果你是xp系統,那麼請共享你的access資料庫!

如果你是server機器,請新增 iuses_機器名稱 許可權,允許修改你的access資料庫.

ASP資料庫問題,請高手幫幫忙,ASP資料庫問題,請高手幫幫忙

request blogtype 是從客戶端提交的資料,這個不能為空的 你最好改成 if request blogtype then end if 在這裡輸入 request blogtype request blogtype 檢測request blogtype 是否有值 如果輸出request ...

asp,核取方塊資料新增到資料庫的問題

你不要把姓名當主關鍵字不就行了,把 姓名,愛好 加一起當主關鍵字,或者你表再加個序號作為關鍵字 樓主是不是這個意思?樓上說得很對,首先你的 姓名 字段不要用做關鍵字段 其次,讀取核取方塊的值 我想這也是你最想問的吧?在asp中是這樣表達的 假定你的核取方塊名為 fxk 第一條核取方塊內容 r1 re...

asp中如何判斷數值,asp判斷當前資料與資料

你的範圍的間隔不同哦,有點麻煩,辦法總是有的,最近比較懶給你個思路吧。找幾個中間值 中間值的取值以間隔變化為準,比如 1000 10000 先比較,數字是否大於被比較的數,這樣一來你就可以很方便的知道,要比較的數屬於哪個間隔範圍,然後寫乙個迴圈比較有特點的那一位。比如 14230,他比10000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