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asp表單問題,asp提交表單問題

時間 2022-09-23 20:55: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的是形式上正確,但是沒有把名字替換為合適的名字。我給你乙個例子,你替換其他的。

a=request.form("xm")

2樓:大蘇打

dim a ,b,c,d,e,f,f1,f2,f3,f4a=request.form("text")b=request.form("radio")c=request.

form("radio")d=request.form("select")e=request.form("password")f=request.

form("checkbox")f1=request.form("checkbox")f2=request.form("checkbox")f3=request.

form("checkbox")f4=request.form("checkbox")這裡錯了 把它改為表單元素的名稱 name

asp提交表單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index.asp

-----------

4樓:

您出現了一點點的小問題。

您的第三個檔案有問題——rs("user")="zhanghao"

這裡的"zhanghao"是您自己隨便定義的乙個常量,您並沒有接收index.asp頁面中的表單裡的值。接收值:

zhanghao=trim(requeset.form("zhanghao"))

新增值:rs("admin")=zhanghao您dw.asp中的**我幫您整理了一下,您複製過去就行了。

<%dim rs

dim sql

dim count

set rs=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sql = "select * from admin"

rs.open sql,conn,1,3

rs.addnew

rs("user")=trim(request.form("zhanghao"))

rs.update

rs.close

set rs=nothing

%>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dw.asp檔案:

'###############

rs("user")="zhanghao" '這裡,應當用request方法來取得傳遞過來的值

'###############

改成rs("user")=request.form("zhanghao")

如果是post過來的資料就用request.form方法取得;如果是get方法的資料就用request.querystring方法取得。

例如:request.form("zhanghao")還有一種可能是因為你的主鍵設成了這個user,主鍵是不可以重的。

6樓:斛程

在引號裡的視為是字串,你提交到表裡只是把zhanghao這幾個字母提交進去了,你要提交表單的資料就要用request物件來獲取表單名稱的值

trim(request.form("zhanghao"))//trim表示去掉兩端空格

7樓:汗鑲煒

沒那麼複雜

只改乙個地方

把 rs("user")="zhanghao"

改為rs("user")=trim(request("zhanghao"))

保證你搞定

關於asp網頁的**問題,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改好了,看一下

此處為廣告位

8)" >減小字型增大字型

asp裡的表單問題~!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太多了~~

直接去126.com 檢視註冊頁面 的html!

找出*.js 檔案 裡面有 自己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原始碼給你發,但是字型長度不夠了, 你去我的空間拿回去吧, 把那個**佔到就行了,全部城市縣的~~

我不多說了啊~~

哎呀~~ 位址我發錯了, 那個不是了,你要的話加我, 發給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省份市

asp表單設定必填項的問題

急,問個asp表單的問題?

12樓:天道sjm酬勤

那當然不管用了,因為html的是靜態頁面,是不能執行asp**的。這是乙個基礎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method="post">

如果靜態頁面你就改下這個..method="get">

asp提交問題急急急!!!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很簡單啊,加上querystring不就好了seach.asp?class=a

<

...%>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問題讓樓主你複雜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說法,簡單的問題,被複雜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考慮的方法,也可以,只不過有一些複雜化了(如一樓所說:"如果學校有n多個班級,是否需要n多個綱頁,這樣增加了對綱頁的維護)

乙個表單提交就可以,在查詢頁面中顯示資料.

asp除錯中的問題,asp的執行問題

應該是conn未連線到資料庫造成的錯誤。請樓主仔細審查conn是否定義過,並連線資料庫。如果需要詳細除錯。我碰到和lz一摸一樣的問題。幾乎抓狂。後來仔細檢查了,是資料庫中的欄位名稱寫錯了。查詢的引數你最好寫成。sql conn,1,3這樣比較友好,也不容易出錯。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竟然是忘了定義co...

關於asp的問題,乙個關於asp的問題

出現這個錯誤頁面的一般是論壇系統安裝在英文伺服器上所導致 產生這個問題的原因 這套論壇程式是中文環境下開發的,所以access資料庫的排序方法是按照中文的。而我們的伺服器是執行的英文作業系統。解決方法 用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3開啟資料庫檔案 工具 選項 常規選項卡 ...

ASP面訪問許可權問題,ASP 頁面訪問許可權問題

單單改引數是可以實現,比如 chejian.asp?id 7 但是別人可以手動修改id值,所以沒有辦法從根本上杜絕。只能從資料庫上面下功夫,在登陸的表裡面加乙個flag欄位比如 id username,password,chejian登陸的時候,多增加乙個session值,比如 裡面的 修改成按照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