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的毒到底有多大的危害 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9-23 20:50:17

1樓:仝斐

油漆的危害— 1、致畸 大量研究資料證實,房屋裝修殘留的有毒物質可致生育畸形。 2、敗血 油漆和裝飾膠中大量使用的苯係物(苯、甲苯、二甲苯)會損害造血機能,引發血液病,也可致癌;誘發白血病。 3、過敏 普通聚酯漆中的重要組分tdi在國家標準gb5044-85中被列為高度危害級物質。

誘發皮疹,頭暈,免疫力下降、呼吸道受損、哮喘等過敏反應。 4、腦毒 表現為神經系統受損。有油漆中的溶劑(俗稱稀料)長期蓄積於中樞神經系統,導致大腦細胞受損,引發慢性溶劑中毒綜合症、神經性精神功能紊亂等等。

使兒童智力降低。

2樓:dy58d餂

現在就材料市場上 油漆而言,存在問題的油漆不少,導致的問題也 分好多種類.普通聚酯漆容易誘發皮疹,頭暈,免疫力下降、呼吸道受損、哮喘等過敏反應。油漆溶劑長期蓄積於中樞神經系統,導致大腦細胞受損,引發慢性溶劑中毒綜合症、神經性精神功能紊亂等等。

使兒童智力降低等問題.還有可能導致 血液病, 致癌,誘發白血病.但是現在市場上很多油漆還是合乎國家標準的,買油漆就要去專業點店子買,要不就找做設計師的朋友帶你去挑.

市場上很多黑心商人喜歡以次充好,要注意上面包裝,跟 日期 等.

3樓:血刃搖曳

輕者頭痛,重者可能得**病,也有的油漆會使人的白血病的

4樓:尹朶月

那要看怎麼去接觸了,一般注意自我防範就沒太大的危害.

多汗的危害到底有多大,wifi危害到底有多大

很多沒有多汗症的人,常常聽到多汗症患者的苦惱,往往站著說話不腰疼,說不就是流個汗麼?又不會死.有木有很多汗友也會覺得多汗症只是流汗比別人多而已,對身體並沒有什麼危害,但是事實並非這樣,多汗症久而久之會造成患者的心理傷害,讓患者痛不欲生,下面給大家詳細講解下多汗症有哪些危害,多汗症患者的 常常是濕濕的...

手機輻射對人體有哪些危害,危害有多大 拜託各位了3Q

宰詠 什麼是手機輻射?那麼到底什麼是手機輻射呢?有關專家給出答案 當人們使用手機時,手機會向發射基站傳送無線電波,而任何一種無線電波或多或少地會被人體吸收,從而改變人體組織,有可能對人體的健康帶來影響,這些電波就被稱為手機輻射。手機輻射靠sar值來衡量 而我們常聽說的移動 吸收輻射率sar spec...

誰知到甲醛的危害到底有多大啊,甲醛危害到底有多大?

1 造成眼睛及呼吸道粘膜影響 長期接觸低濃度的甲醛引起的主要症狀是流淚 打噴嚏 咳嗽甚至出現眼結膜炎 鼻炎以及支氣管炎等。空氣中甲醛濃度若越過國家規定的衛生標準,會對人體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2 對免疫系統的影響 甲醛可引起過敏性哮喘,大量接觸時還可引起過敏性紫癜。在新裝修環境中工作的人群,血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