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換行問題 5,ASP裡的回車與換行

時間 2023-04-18 09:39:04

1樓:天河流紋石

按回車顯示出來的不是換行的文字,應該這樣:

文字。第二段文字。

第三段文字……

這個方式會比較的不好控制有關格式的說明。另乙個方法是:

文字。第二段文字。

第三段文字。

如果是表單裡的換行,需要後台處理的話,在vbscript裡應該表示為:「vbcrlf」

注意沒有雙引號。

2樓:網友

需要多行文字區域才可以。

3樓:網友

回車和換行不是乙個概念。

asp裡的回車與換行

4樓:匿名使用者

1、asp裡的回車與換行是chr(13)&chr(10),或者&vbcrlf。

2、chr(13)&chr(10)、&vbcrlf 換行指的是原始檔中**的換行,並不是瀏覽器顯示的換行效果。

3、瀏覽器中顯示的換行是需要在html**中用。例子:

"1、我在原始檔中" &chr(13)&chr(10) &才能換行,瀏覽器顯示在一行"

我在瀏覽器中。

換行了,在源**中是一行"

瀏覽器顯示效果:

檢視源**顯示效果:

5樓:僧翱開羨

<%

"中"&chr(13)

&"國"%>顯示效果:

中國檢視源**是:中國。

實際的效果已經產生了。

理解後台**與前台**的區別性。

asp除錯中的問題,asp的執行問題

應該是conn未連線到資料庫造成的錯誤。請樓主仔細審查conn是否定義過,並連線資料庫。如果需要詳細除錯。我碰到和lz一摸一樣的問題。幾乎抓狂。後來仔細檢查了,是資料庫中的欄位名稱寫錯了。查詢的引數你最好寫成。sql conn,1,3這樣比較友好,也不容易出錯。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竟然是忘了定義co...

關於asp的問題,乙個關於asp的問題

出現這個錯誤頁面的一般是論壇系統安裝在英文伺服器上所導致 產生這個問題的原因 這套論壇程式是中文環境下開發的,所以access資料庫的排序方法是按照中文的。而我們的伺服器是執行的英文作業系統。解決方法 用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3開啟資料庫檔案 工具 選項 常規選項卡 ...

asp的簡單問題

直接就可以得到結果了,你沒必要再加if判斷 if request action char thenmanierepnum request manierep 如果說你只是要得到manierep的值,寫到這裡就可以了,下面的就可以不要了 response.write manierepnumend 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