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路由器後單用貓

時間 2022-06-28 07:3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不是很完整.按你的說的大概意思理解:

你原來路由上網是,接普通**線的寬頻上網,當時要接貓,你接不接路由都要接貓.因為貓是功能是解制解調訊號的,網路訊號傳輸是序列方式,而進入電腦後是並口方式,必須用貓.這同用不用路由器沒有關係.

另外,不用路由上網後,速度下降,這從實際上來說,這是不可能的,不用了,單上實際速度會快一點的;既然從理論上單上與路由共享對待寬頻,但實際上受路由快取等因素影響,速度會下降的.至於你說單上速度慢了,是ie瀏覽器設定在,區域網上的原因.你自己可以重新設定一下,如果不會,可以,將ie還原初始狀態就行了.

2樓:隨風飛翔的愛

你現在單用貓,那路由器就已經拔掉了吧?

·既然路由器都斷電了,應該是不會影響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原來貓不整合路由功能的話,把路由器拿了,用電腦直接接貓,然後電腦撥號上網,其它的不用做什麼了。

4樓:攀兒小太陽

是的,單用貓撥號上網,路由器拔掉就行了。實在不行你登陸192.168.1.1進入路由器設定。初始帳號密碼都是admin

貓路由器路由器如何設定

你這個描述看不懂啊 哪個是第乙個路由器,貓在那個位置?線進線在哪個位置?先不管2號路由器,設定綠色圈中的路由器,設定好後,再搞2號副路由 可以不接該路由器 關鍵是你得說清楚,1 入線在還是 2 貓在幾樓 3 主路由器 就是貓網線接的路由器 在幾樓 4 副路由器在幾樓?現在歸納一下 1 貓和乙個a路由...

路由器貓電腦之間的網線如何連線,光貓路由器電腦網線怎麼插?!

夏初烲 具體連線方法如下 把貓和路由器的電源線分別接好,然後將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相連,再將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相連,將光纖與貓相連即可。貓 從左往右第一個孔為電源孔,第二個為wan口,第三個為光纖接入埠。路由器 從左往右第一個為wan口,2 5為lan口,第六個為電源孔。 非洲叢林 貓...

貓是路由器嗎,什麼是路由器,什麼是貓啊?

社會k代表 貓不是路由器。路由器和貓不是同一個裝置,貓指的是modem,屬於調變解調器,主要的功能就是將我們的光纖,或者 訊號等轉換成網路訊號使用的裝置,一般在辦理網路的時候,運營商在安裝的時候都會有這個裝置。而路由器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 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