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c語言的功能大,還是c 得功能大

時間 2022-06-20 01: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

c++ 是基於 c 上面發展的沒錯,當你的 class library 跟 object 定義得夠完整而強大,則以 c++ 發展程式會很快;但是這個也造成乙個後果,運算效率沒有 c 來得快。

當你不在意效率問題,只在意發展軟體速度的時候,那麼,使用 c++ 越多,你的 class library 跟 object 就會定義得越多,於是,c++ 會好用些;但是當你在意效率問題的時候,還是c會好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單論語言本身是c++強大。

但是,c和c++它們只是語言本身,只有語言是做不了事情的;它們的背後是庫、框架、平台,這些才是真正完成事情,以及實現功能的工具。所以,討論到底是哪個強大,還不如討論哪些庫、哪些框架更有用。

3樓:曬白的黑馬

要說功能的話,我感覺還是c++比較強大

但是其實每種語言都有它不可替代的長處,所以這種語言才能一直流傳下來否則就會被淘汰了

因此,你如果能精通一種語言,形成一種思想,其他的語言是很容易上手的

4樓:異世血

感覺真的高手還是用c,編底層驅動開發。c++應用比較廣泛,用於大小型軟體的編寫。

5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是基礎中的基礎,我估計你想問的是關於就業的問題,這個我建議你學習c語言。

6樓:匿名使用者

c++是在c的基礎上發展來的,應該是c++了。

作業系統包含四大功能,其中哪部分功能是對CPU的使用進行管理

虞麟 程序管理功能 我們的應用程式是基於程序的,包括程序排程,釋放是通過os來管理實現的。記憶體管理功能 就是我們傳統所說的記憶體,os實現為每個程序申請記憶體,讀寫記憶體,釋放記憶體的管理。磁碟管理功能 概念類似我們的硬碟,os負責讀寫磁碟,磁碟移臂排程等功能。檔案管理功能 作業系統的檔案和資料夾...

利用c語言能實現按鍵精靈的模擬按鍵功能嗎

使用這個windows api bool postmessage uint message,wparam wparam 0,lparam lparam 0 throw 不過直接這麼簡單寫的話,人家是驅動級防護,開始就hook全域性api,個人直覺,估計還是給和諧。不信你拿記事本試試是可以用的,到了遊...

什麼是數控車床的C軸功能,什麼是C軸?工具機的各軸概念?

月似當時 車削中心上的c軸功能,既可實現主軸周向的任意位置控制,又能實現x c z c軸的聯動。車削中心是在普通數控車床的基礎上,增加了c軸和動力頭。由於增加了c軸和銑削動力頭,這種數控車床的加工功能大大增強,除可以進行一般車削外還可以進行徑向和軸向銑削 曲面銑削 中心線不在零件迴轉中心的孔和徑向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