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進入管理員帳戶

時間 2022-06-01 19:10:06

1樓:

有三種辦法:

1,開機時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以administrator登陸,密碼預設為空,進入後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對密碼進行修改,這下不要忘了.

2,如果你曾修改過該密碼,那樣你可以按以下方法:

第一步: 用dos啟動盤啟動電腦,進入純dos狀態。

第二步: 在dos提示下,根據下面步驟:

cd\cd windows\system32

md temphack

copy logon.scr templogon.scr

copy cmd.exe tempcmd.exe

del logon.scr

ren cmd.exe logon.scr

exit

第三步: 重啟電腦。在登入等待畫面出現後靜靜等待。

如果沒有修改螢幕保護時間。大約10分鐘,系統就會自動啟動登入屏保程式。可是由於 logon.

scr被cmd.exe代替了,所以系統就啟動了cmd.exe,進入命令提示符狀態。

第四步: 這時,我們可以使用命令:net user password來修改密碼。

假設你的乙個管理員賬號是liu, 希望重新設定其密碼為nba.那麼可以使用命令:net user liu nba,回車即可更改密碼。

3,拆開電腦主機然後進行cmos放電,10分鐘後重新裝上即可使系統忘記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破解光碟破解管理員密碼就行了。或者你在管理員機上裝個木馬記錄器,記下他的密碼也可以。

怎麼在不知道win7密碼的情況下進入電腦

你拿張ghost系統盤,把電腦設定成光碟啟動,把盤放到光碟機裡。進入到系統盤裡後,從下往上數,有一項類似清理windows登入密碼的選項,你進去後,按軟體的提示操作,選administrator這個賬號的清除。怎樣在不刪除原電腦密碼的前提下進入電腦.系統win7 首先啟動進到使用者輸入密碼介面時,按...

AUTO CAD在不知道角度的情況下,如何畫出指定長度的斜線

圖形畫法 畫78長的水平直線 向上偏移58 以原78長直線左端點為圓心,畫圓,半徑為65,交偏移後直線於一點以該點向右畫直線,長15 刪除偏移線 連線右邊兩個端點 cad繪圖,怎麼確定角度和斜線的長度 如下圖 福雲德休碧 輸入移動快捷鍵m 空格,然後單擊你要移動的斜線的任意一個點,如果你想水平或垂直...

別人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進入我的車,並且移動我的車,這種行為犯

未經過主人同意移動他人物品造成的損失 都都算違法 如果是你認識的人 你應該私下溝通解決 或解決不了請走法律途徑 如果是不認識的人 你懷疑被動過手腳請到車場檢查 或直接報警 別人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把我的電動車弄走了,我給他打 他承認了,還算偷盜嗎? 小心打得萬年炮 算的只是承認了自己的偷盜事實而已 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