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軟體畫畫高手進

時間 2022-05-16 21:20:08

1樓:

sai和ps以及pt很多軟體都能做到,勾線的話sai很不錯,抖動修正非常好用。

ps也可以做出同樣的效果,但是花的功夫恐怕比用sai多很多。

兩者的鋼筆(路徑)都很好用。但是ps的路徑工具在溝線的時候,有兩種選擇,

描邊和點了「模擬壓感」之後描邊,但是前者線條是等粗的,後者也只是兩端變細中間略粗,所以lz如果想做出這種較有力度且流暢的線條,不妨先試試sai。如果抖動修正也無法起作用,可以用sai的鋼筆試試。就是在新建圖層的邊上有乙個「新建鋼筆圖層」,有這線和曲線,而且可以分段調節或重置壓感效果,與ps的鋼筆相比可控性個人使用感覺略強。

lz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我hi。

塗鴉作品請見空間預設相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幫不上你。

不過我也喜歡數碼繪畫。但主要用畫筆工具。畫些原畫那種型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畫筆工具吧,想畫出流暢的線條可不是那麼容易的,通常是畫了很多,然後再擦去那些不需要的。羅馬也不是一天練成的,ps只是乙個工具,你應該去問那些繪畫高手,而不是ps專家。

4樓:鬼鬼

首先他得先是專業漫畫家 從紙上換到板上肯定要適應一段時間 不可能一下子就可以的 沒什麼技巧 先畫著 最後多餘的線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抖的實在太厲害 建議去試試sai 裡面有筆刷有抖動修正功能

夢幻西遊PS加點方法高手進,夢幻西遊PS加點方法高手進

4力1敏或4力1血ps 任務 活動 絕對一流 低等級中的全能型,加力的ps第一好處是 ps的秒是跟傷害掛鉤的 低等級完全是固定高秒型。能封,能秒,能物理輸出,在低等級中絕對好用,即使不點修 混起一樣很給力。59 69低等級首選 如果是玩輔助 那就保證2.5敏吧 體耐 這些是需要的 血這些本身魔族體成...

PS調色訓練訓練,,高手進,,,高分提問

先看下配色方面的理論知識吧。然後就一樓說的方法。找乙個相同的物體多練幾次。然後找些不同的 去做。實際和想象的還是有一定距離的。拍攝 的環境不同,時間不同,一張 很多變化的。多練習,多思考,才會得心應手。ps只是乙個工具,多練習段時間誰都會用了,想要做出好的圖來,主要還是能抓準要做的 的特點和細節,這...

求一種娃娃(PS高手進!!)求PS兒童照片

雙子星公主。左邊藍色頭髮的是 蓮音。右邊紅色頭髮的是 法音。故事概要 不可思議星球是乙個和平的星球,但是圍繞著星球中心太陽王國的太陽光環,突然出現異變!糟了!這樣下去星球會毀滅的!這個星球中本有有七個不同的國家,而每乙個國家都乙個屬於自己的工作。其中的乙個國家可以說是掌管這得不可思議星球的生亡 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