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繡和婉容哪個美,婉容和文繡關係如何 婉容為何要與人私通

時間 2022-05-16 21: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相上當然是婉容,請看**:

文繡婉容

如果從心靈來看,我覺得作為皇帝的女人,"一朝選在君王側」,就無法避免其人生的悲劇,對其作為也無可厚非,或是離開或是陪伴,沒有對錯,亦無優劣。

2樓:寶琬

美的標準略有差異,但是在這兩人之間,還是感覺婉容要美一點。

3樓:朱雀於飛

文繡啊。敢於爭取婚姻自由。

溥儀有漂亮的皇后婉容,為什麼他更寵愛妃子文繡呢?

4樓:愛美男同學

因為文繡更加懂事,比婉容更加吸引人,所以他更愛文繡。

5樓:那愛真美

因為文繡更得他的喜愛,這個就像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一樣的道理。

6樓:**鴨

因為婉蓉勢力大,而當時的溥儀空有皇帝的位置,沒有皇帝的實權,所以才會更寵愛沒有權利的文繡。

7樓:

因為相比於溥儀來說,紋繡比婉容更深的心意。

8樓:**鴨鴨

溥儀皇帝其實對這兩位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情,只是相比較而言更寵愛文秀一點。

溥儀更喜歡文秀還是婉容?

9樓:檢以晴

我與你的觀點截然相反的。文秀敢於溥儀離婚,這就是新時代的思想,這是婉容後來所羨慕的,婉容是個悲慘的人,是封建時代的人物的縮影,溥儀在關東軍的束縛下,文秀還向溥儀提議捐災。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喜不喜歡沒有誰知道,在帝王家有幾個人真的有愛?尤其是從小生活在太監包圍中的溥儀!

但若硬要比較,可能對文繡更有好感一點吧!婉容,端莊秀美,琴棋書畫無所不通,由於出身高貴,對於各式各樣的享受物質都十分在行,以至於溥儀在被廢經濟狀況不如從前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繡,他本來是要選文繡當皇后的,但是因為婉容的生事背景比文繡的好,只好選婉容做皇后,據說婉容的父親還給了很多**為女兒「買」皇后的稱號。、很多人認為文繡不漂亮,只是因為現代人與清末人審美觀的不同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更喜歡婉容,她比較新潮,好看…而文秀比較保守…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溥儀更愛婉容'

婉容和文繡關係如何 婉容為何要與人私通

婉容與文繡,都是末代君王的女人,為何結局大不相同?

14樓:小短腿的快樂

文秀主動與溥儀離婚劃分關係,而婉容自甘墮落是自己造成的

15樓:泡泡小果奶

結局不同,說明了兩人的處事方式不同,相比之下文繡更理智。

16樓:檸檬玖柒

因為當時的局勢不一樣啊,並且她們兩人的性格和處理事情的方式也不一樣,她們的結局當然也就不同。

17樓:嘟嘟的

婉容與文繡結局大不相同是因為她們的性格不同,對自身的追求也不同。

溥儀和婉容曾寫了一首詩諷刺文繡,那首打油詩是什麼?

溥儀在文繡**上畫圈為什麼皇后是婉容

愛新覺羅·溥儀與婉容及文秀的故事

修容棒和修容粉哪個好,修容棒和修容粉的區別

修容盤和修容棒外觀有明顯的區別,而且兩者的使用方法不同,攜帶方便程度不同。喜歡化妝的女性都會有很多的化妝品比如是修容盤和修容棒,這兩種產品都可以幫助打造立體的五官,但是兩者有很大的區別,那麼修容盤和修容棒的區別是什麼?外觀不同。修容盤屬於長方體或正方體,修容盤裡面包括很多的產品有染色系高光陰影陰影鼻...

高考有考歷史和地理嗎,高考歷史和地理哪個容易考,有前途?

由於各個地方的高考制度和考試的方式不一樣,所以很難說明你的問題。我們常常會看到各個考區的卷,比如北京卷 上海卷,各個地方是不同的,以吉林省考試為例 吉林省一般是和全國統考的卷一樣 吉林省的高考分為文理科目 2009年前 文科考數語外 政治歷史地理 理科 數語外 物理化學生物,所以你得看你們地區的考試...

中級會計證和CMA相比哪個更有用,哪個更容易取得

細夢弄流花 首先,淘新知提醒,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和cma考試是完全不同的,中級會計職稱是乙個中國範圍的資格認證,其更屬於財務會計範疇。cma考試屬於資格考試,難度較中級會計職稱考試而言要大很多。其次,兩者之前的科目關聯不大,中級職稱涉及的科目有會計 財管 經濟法。cma不涉及經濟法,其在包含會計 財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