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705t相機已被其他程式開啟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5-16 21:10:10

1樓:

你好,你的問題建議你自己先排除一下是不是手機韌體版本的問題,最直接的辦法是恢復手機出廠設定來使用看看,要是都不行建議你去oppo的售後服務,會有專業的人員幫你妥善處理的哦,

全國售後地址查詢:

2樓:阿輝娛樂

出現此問題一般是由於您相機程式與其它程式存在不相容的問題。

解決方法:

1、建議可以解除安裝第三方相關程式後,在設定--程式管理--全部--開啟相簿--清理下快取和資料,一般可以解決問題。

2、如不行建議到oppo論壇搜尋下相關升級韌體進行升級或到當地售後進行處理,可以在設定--個人及安全--售後服務資訊裡查詢您當地售後地址。

3樓:oppo服務

您好, 出現此問題,一般是由於您相機程式與其它程式存在不相容的問題,建議您可以解除安裝第三方相關程式後,在設定--程式管理--全部--開啟相簿--清理下快取和資料,一般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如不行,建議您到oppo論壇搜尋下相關升級韌體進行升級或到當地售後進行處理,您可以在設定--個人及安全--售後服務資訊裡查詢您當地售後地址。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 705 相機已被其他程式開啟 請關閉

4樓:oppo服務

您好,您說的相機被其他程式開啟是什麼程式呢建議您在手機的設定---程式管理---全部--找到相機--清除資料/快取,如果不行建議您備份好您的重要資訊對手機雙清觀察下,雙清具體步驟如下: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出現recovery介面,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系統快取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注意:

雙清以前請備份通訊錄、重要資訊。推薦各類手機助手比如91手機助手、刷機精靈備份等都能備份包括應用軟體在內的資訊

5樓:

你好,你的這個問題建議你還是通過手機備份資料後恢復系統出廠設定來恢復正常使用哦,這個不排除你的應用程式關聯到了相機,導致相機的顯示異常哦!

oppo u705t的耳機是omtp還是ctia

通俗的說,耳機的標準,一種是美標,一種是歐標,ctia指的是美標,omtp指的是歐標,就705而言,該手機使用的歐標耳機,3.5mm的,oppo手機從833之後才使用的美標,之前的機器都是歐標,值得一提的是,旗艦機find 5以及n1支援兩種耳機。希望能幫你解答,oppo智慧型手機耳機的標準是omt...

oppo705手機有訊號但打不出電話去。在城市可以用,農村用不了。打電話時顯示通話結束

你好,這個可能是你所在地的運營商基站訊號問題,還有你手機關閉3g訊號看看能不能正常,這個你最好諮詢一下你所在地的運營商,問問具體情況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沒有3g網路訊號,如果手機支援,到農村切換成2g網路,在城市使用3g網路!你開啟設定,然後開啟網...

OPPO手機相機故障怎麼辦,oppo手機相機故障該怎麼辦

最紳士的痞子灬 若手機相機無法連線,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清理後臺程式,然後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 全部 相機 清理資料,重新開啟相機觀察 2 備份手機資料 聯絡人 簡訊等 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 3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備份手機資料後攜帶你的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前往當地就近的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