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不公升級了

時間 2022-05-08 09:55:06

1樓:我們d彼此

你好,你的採納數還未達到要求,

[知道等級]

知道成長體系,即知道等級,為使用者在知道社群中影響力的集中體現。使用者通過登入、回答等行為,獲取知道經驗值與財富值,提公升等級。知道將為處於不同成長階段的使用者提供不同的、更多的服務和特權,以滿足不同階段的使用者需求。

[等級規則]

知道成長體系共包含20個等級,由知道經驗值、採納率、被採納回答數(含提問者採納與被管理員採納)三因素決定,三者越高,等級越高,頭銜不同.

知道等級條件由經驗值調整為經驗值、採納率、被採納答案數決定,意在更合理體現使用者影響力,正常使用者現有等級將不受到影響,繼續公升級需滿足新等級調整;同時對有作弊等行為的使用者進行降級。

介紹下新的等級體系:

新的等級體系是指,二級及以上知道使用者在知道進行公升級時需要滿足的條件,

包含三方面因素:

(1) 經驗值。

(2) 最佳答案數(包括提問者採納,管理員推薦)。

(3) 採納率。根據每一等級的公升級條件,以上3個因素全部達到要求即可公升級。

也就是說以後公升級不全部靠提公升經驗值來公升級了,

還要看最佳答案數(包括提問者採納,管理員推薦)還有採納率,如果三個因素其中乙個達不到那麼公升級就卡在那裡了,還希望多多回答有把握的問題,保證被採納,提公升採納率,公升級來不會被限制。

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nd默默

因為你的採納數還不到公升級的需求、。 公升級的時候是要看經驗值。採納數才會自動公升級的。你只需要再去完成乙個問題被採納。就可以了。

瑞星為什麼不能公升級,為什麼我的瑞星不能公升級,

先用優化軟體先清理一下電腦的垃圾檔案吧,用360就可以了,這樣可以釋放一部分空間,你應該是裝瑞星預設在c盤吧,c盤分割槽應該分大一點,而且除了系統檔案不要放別的。金山毒霸是我用過所有防毒軟體中最不行的,很多病毒殺不掉的,沒有瑞星好,瑞星又不如卡巴,推薦用卡巴,不過卡巴玩遊戲時會比較卡,強力推薦用bi...

我的農場怎麼公升級那麼慢,為什麼我的農場公升級那麼慢 有誰能教教我?

自己開幾個qq小號。天天給想公升級的號裡放草放蟲子。就可以公升的快 1 每天幫忙300點經驗要拿足 好友不多就自己用三個小號去放草或蟲 2 只種白蘿蔔 會有時在半夜收,為了避免這樣,中間有時可種一種別的作物調整一下時間,就是經驗會稍微少一點 或只種牧草 一天正好三次 或白蘿蔔加玉公尺 一天正好乙個迴...

我飛車為什麼公升級慢

雙開2k 開兩個號。同時要求電腦配置可以開兩個飛車號不特別卡才能用此方法刷級 進高階頻道,找2k掛屍密碼房間 開的模式是酷比模式,圖選第二個地圖 貓美拉競技場,只有這乙個圖是35秒,其它的圖都浪費時間 這個圖不需要房間內有人跑,只把兩個號都掛好就可以刷了,一定要進6人房間,2個人的話經驗太少 下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