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聯通卡3g已經公升級為4g了還是顯示3g網路

時間 2021-08-30 10:04:12

1樓:中國聯通

你持有聯通4g**的usim卡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按你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手機不支援聯通4g或所在地無4g網路覆蓋,所以顯示3g網路的。

2樓:

使用4g網路,既要有4g的手機卡(區分運營商:移動、聯通、電信),還要有支援該手機卡的4g手機。如果是聯通4g手機卡,但4g手機僅支援移動的訊號,就不能使用4g網路。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突然從4g變成了3g,而且一直是3g,用都用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說您所處環境的聯通訊號不好了!等待訊號變好或者換個位址使用吧!

4樓:蘭亭雨點

那你就需要上聯通大廳,拿著你的手機卡和身份證去查詢一下。或者是重新補一張手機卡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艹,我和你一樣,從4g跳成3g

也用不了流量,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在沒訊號得地方就是這樣!你要關機重啟,我的手機經常這樣,在沒訊號得地方就會變成3g或者1x,有時候要點飛行模式,一會就好了

7樓:逃亡天神

你有沒有查詢一下你是不是欠費了?或者是訊號有沒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有兩個原因,乙個原因就是你所在的地區訊號沒有,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你的手機欠費了,訊號只能變成機翼轉機。

9樓:baby乖買糖吃

這個是你的訊號問題,你可以嘗試去不同的地方去檢視,看看是不是會有好轉,就是變回4g

10樓:源暢雨桐

我重啟了一下手機,就好了^0^~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可能是網路問題

12樓:璃夢

兄弟怎麼辦,我現在和你一樣

13樓:姑娘請放手

開啟設定。找到蜂窩流動網路。開啟你手機號碼,找到語音與資料,開啟選擇4g

我的聯通卡是4g的,為什麼手機顯示3g?

14樓:中國聯通

顯示為3g標識,可能是因為當前區域無4g網路或4g弱覆蓋,您可以移動至其他區域嘗試。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為:1、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終端;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4g**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4g網路;2、必須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2g網路;3、網路訊號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可以嘗試移動至其他地方搜尋4g訊號。

4、將手機終端網路設定開啟4g。具體設定方法以實際手機品牌型號為主。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聯通的4g訊號還沒有覆蓋全國範圍,沒有4g訊號覆蓋的區域,會使用3g訊號。

其次,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所在位置比較封閉,訊號將會受到影響,當4g訊號很弱時,有時也會優先使用3g訊號。

聯通公司現在共有56個td-lte/lte fdd混合組網覆蓋城市,具體如下:上海、廣州、深圳、重慶、鄭州、武漢、成都、西安、長沙、濟南、杭州、瀋陽、哈爾濱、福州、南京、石家莊、北京、天津、蘇州、青島、東莞、大連、寧波、長春、海口、太原、南寧、煙台、廈門、昆明、合肥、貴陽、洛陽、唐山、呼和浩特、榆林、蘭州、西寧、南昌、銀川、嘉興、佛山、泉州、濰坊、溫州、阜陽、無錫、宜昌、衡陽、桂林、廊坊、臨汾、南充、渭南、南陽、南通。

16樓:儒雅的騰飛的心

要手機是4g,還有有些地方沒4訊號。

17樓:落後的幕炫

是因為你的手機不是4g的,用不了4g的網路

18樓:淨水裝置

你是3g手機,換個4 g手機就不會有這種情況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手機不是4g,要麼你所在地區沒有4g網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是4g的吧?手機型號多少啊?

21樓:吃啊吃的

如果顯示的是3g標誌,主要有以下三種原因:

1、這個可能是手機訊號導致的。

由於聯通4g訊號覆蓋不好,在4g訊號比較弱的時候,手機自動將4g網路將為3g網路訊號,這是正常情況,你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從新設定,將自動變為手動即可。

2、你使用的卡為3g卡

如果手機沒有換成4g sim卡或者未開通4g網路的話,一般開啟了4g也只能使用3g網路,對於這種情況可以打運營商**諮詢下,自己手機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另外是否開通了4g服務。對於聯通/電信卡來說,其實不用換卡,直接公升級4g網路即可。

3、所在區域不在4g訊號覆蓋範圍

如果確認iphone6使用的是支援4g網路的sim卡,並開通了4g網路,但是開啟4g網路後,顯示的是3g網路,這種情況多數是您所在的區域沒有4g訊號覆蓋導致。

儘管目前4g網路已經覆蓋了絕大多是一二三線城市,甚至很多鄉鎮都可以體驗4g網路,不過由於4g網路剛剛新建,很多地方訊號覆蓋不是很全面,訊號覆蓋也不是很強,比如一些偏遠地區,停車場或者地下商場也會由於4g訊號覆蓋不到,導致無法使用4g網路,進而減低到3g網路制式,這種情況自然顯示的只有3g網路。

如果您的手機開通了4g網路,在設定中開始流動網路,並開啟了4g網路的話,一般情況是會顯示4g網路標誌的。

22樓:小妖兒

可能是手機不支援4g網路,如果手機是支援4g網路的話,試試重新連線網路或者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等一會兒,再關閉飛行模式

我的聯通卡從4g變3g了,怎麼回事啊

23樓:妞妞豔傑

你這有幾種可能?一種是你自己的流量超了。給你降成3g的流量了。

還有一種就是網路問題。你的網路到不了自己的標準,手機會自動切換成3g。最後一種,就是你手機主機板天線出毛病了。

搜尋不到4g的訊號,只能用3g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運營商那兒的問題了。這你就得給運營商打**讓他們解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4g訊號時,或者4g訊號不穩定時會降到原來的2g/3g網路。有的手機有關閉4g功能,會暫時使用原來的2g/3g網路。比如蘋果的是在,設定--蜂窩流動網路--啟動4g 這一項,將啟動4g關閉。

就可以使用原來的2g/3g網路

聯通3g公升級到4g為什麼手機還是顯示3g?

25樓:中國聯通

目前聯通使用者滿足以下條件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聯通4g**的usim卡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聯通4g。根據你的描述,不排除你所處的地方沒有聯通4g網路覆蓋或者是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

26樓:工業裝置細說

1、手機支援4g

2、需要卡開通4g且支援4g流量

3、你所在的地區支援4g訊號

27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可能不是4g,還有就是手機也不是真正4g手機

28樓:隨風卷落葉

不是4g手機不支援4g,怎麼會顯示4g呢

聯通卡開通了4g流量怎麼還是顯示3g網路

29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同時滿足以上3個條件,不然的話只可以使用聯通2g、3g網路,詳情你也可聯絡號碼歸屬地10010客服進行了解。

30樓:丶來一包辣條

您好,愛應用wper:丶來yi包辣條為您解答:

手機設定裡面有個sim卡網路設定這欄,可以在裡面進行切換。

希望我的解答能給您帶來幫助,愛應用團隊竭誠為您解答!

31樓:

需要手機設定裡調一下

聯通3G怎樣公升級為聯通4G,聯通3g如何公升級為4G

衡南聯通自營廳 你好,只要合約到期,活動到期,就可以到營業廳把3g公升級成4g,公升成4g後使用的將是4g資費 公升級後3g的所有活動和反送話費都沒有了。聯通3g如何公升級為4g 5 來自松郡九峰有氣勢的栗子 把手機換成4g手機然後去聯通營業廳換成4g卡 沒有你的森林 直接去營業廳換張卡就行了。 枚...

聯通3g怎麼公升級4g,聯通3G怎麼公升級4G

中國聯通 聯通3g使用者不需要換卡 換號便能直接公升級到4g。不過現在聯通暫時還未有4g網路的 和業務資訊,具體建議留意相關公告。 國內尚未發放fdd lte牌照 聯通尚未大規模開展4g業務。沒有4g。聯通3g怎麼公升級4g 中國聯通 如果你是廣東使用者,2015年3月16日開始聯通已在原有網路2g...

是3G聯通卡顯示4G怎麼回事,3G聯通卡怎麼顯示4G

中國聯通 如你的手機卡是3g的 手機支援聯通4g,當地也有覆蓋到4g訊號,也是可以使用到4g網路的,具體情況,你可以聯絡歸屬地客服檢視你號碼的狀態 3g聯通卡怎麼顯示4g 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行動網路 網路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