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用聯通3g網路4G呢,怎樣才能聯通3g升級4g網路?

時間 2021-08-30 10:04:12

1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的手機是聯通版的,如支援聯通3g(wcdma)網路,一般都不支援移動3g(td-scdma),由於手機網路模式是由手機硬體決定,所以是無法使用到移動3g網路的,但聯通和移動2g採用相同的gsm制式,聯通版的手機使用移動卡的,在使用的頻段有重疊下是可以使用2g(gsm)的網路。

怎樣才能聯通3g升級4g網路?

oppon1怎樣才能用聯通3g網路?

2樓:oppo客服

你好,你的手機只有購買聯通版的oppo n1才可以使用的。移動版的是沒有辦法的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瞬間的寂寞

oppon1是使用移動3g(td-scdma)網路的.不支援聯通3g格式.所以不能使用聯通3g網路,只能使用移動3g網路/

謝謝採納

我的移動3g手機怎樣才能用聯通3g網路

4樓:中國聯通

在2g,聯通和移動使用同一個頻段,可以相容。但是3g,由於聯通使用wcdma,而移動使用td-scdma制式,二者不相容。1、一般的移動定製4g手機,不支援聯通3g和4g2、部分移動4g手機,支援聯通wcdma。

3、對於全網通的4g手機,支援聯通3g

聯通3g**,能用4g網路嗎

5樓:中國聯通

只要你辦理了聯通4g**並且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在有聯通4g網路覆蓋的地方便可使用聯通4g網路來享受極速的上網體驗。

6樓:鏡湖閒人

不能,只有用4g**才可以

聯通3g卡4g的**能用4g網路麼

7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手機usim卡使用的**是4g**(如已經開通4g網路體驗,只需手機卡使用的是usim卡);

3、使用的地點覆蓋了聯通4g網路;

同時滿足以上條件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

聯通4g**,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8樓:煙雨舊夢憶江南

你好,聯通3g手機卡可以不換卡不換號轉為聯通4g**,使用4g**資費。假設您更換了4g**,即使手機終端不支援4g網路、所在城市未開通4g流量,也不影響使用4g**,可以繼續使用3g網路,資費按照4g**資費計算。

9樓:小小頎

可以啊 但是手機得是4g 手機 我現在是3g **用的4g 的網路

聯通4g卡可以用3g網路嗎,聯通4g卡能用3g網路嗎?

中國聯通 目前需要使用聯通的4g網路需要使用usim卡的。如果你的是usim卡則無需更換,如果是普通sim卡則需要更換之後才可以支援聯通的4g網路。你可以通過手機卡背後是否有印著usim字樣來辨別。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 使用開通聯通4g功能的usim卡 手持支援聯通4g網路終端 在有聯通4g...

聯通3g卡如何使用4g網路,聯通3G卡如何使用4G網路

中國聯通 如聯通3g使用者公升級為4g 生效且手機支援4g網路,在有4g網路覆蓋的地方便可享受極速的上網體驗。 此處有一男 你必須更換一張4g的手機卡,配上一台4g的手機,方能使用4g網路 我用的聯通3g卡,怎麼顯示的是4g了呢 中國聯通 如你的手機卡是3g的 手機支援聯通4g,當地也有覆蓋到4g訊...

聯通3g怎麼公升級4g,聯通3G怎麼公升級4G

中國聯通 聯通3g使用者不需要換卡 換號便能直接公升級到4g。不過現在聯通暫時還未有4g網路的 和業務資訊,具體建議留意相關公告。 國內尚未發放fdd lte牌照 聯通尚未大規模開展4g業務。沒有4g。聯通3g怎麼公升級4g 中國聯通 如果你是廣東使用者,2015年3月16日開始聯通已在原有網路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