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領子好看

時間 2022-05-08 09: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1.頭髮不要太拖沓,露出脖子線條,讓比例更美。

2.不宜穿過於狹窄的或繃緊腰身的衣服,還有避免長至腰部的短上衣。上衣不要太單薄、太平面,胸前可以有口袋、抓褶或綁帶的設計。

可穿v型領、u型領,領口開低一些,領子越簡單越好,不宜穿高領毛衣。

3.不要在在領口處裝飾花邊、蝴蝶結等複雜的裝飾品。要避免加寬肩膀的款式,如大墊肩、肩章、肩膀上有花邊褶、泡泡袖等。不宜把上衣束在褲、裙內。

頭髮盡量梳高,遠離脖子,剪成較短的髮式,相對地會增長脖子的長度。

太露太緊的上衣會使胸部看起來更加平,要穿胸前有特別花樣的上衣。

可穿用較深的「v」型領和「u」型領,使脖子和胸前的膚色連成一體,增加脖子的相對長度。

領形越簡單越好,領口稍微開低一些,不要穿領深在鎖骨以上的領子款式。

蝴蝶結和圍巾不要在中心點打結,應稍微挪向旁邊。

不要戴粗短的項鍊,可搭配長長的項鍊,使頸子顯的纖長

2樓:吳詩妍好

第3個領子比較好看一點吧

,這種顏色配上這種深藍色的衣服很搭配的呀。

什麼樣的領子,比較顯臉型好看

3樓:在赭亭山玩漂流的流星雨

不同臉型時候的領子也不一樣,你可以看下!

第一種臉型:圓臉。適合衣領:v領、方形領、心形領、大u領;不適合衣領:高領、小圓領

第二種臉型:長臉。適合衣領:一字領、高領、圓領、方領、u領;不適合衣領:v領

第三種臉型:方臉。適合衣領:v領、u領、圓領;不適合衣領:抹胸型第四種臉型:鵝蛋臉。適合衣領:大部分領型

鵝蛋臉可以說是最符合中國傳統審美的臉型了,臉部線條比較柔和流暢,臉型完美,沒有什麼特別突兀的地方,屬於360無死角的臉型,因此,大部分領型的衣服都是適合的。當然沒有天生的鵝蛋臉的話,那麼可以嚼些佳顏v臉果,快速消除面部脂肪,這樣臉自然就小了,臉小了的話,那麼適合的領子必然就多了,因為不用怕沒穿對領子,而暴露臉型的缺陷!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圓臉適合搭配v領,整體感觀更顯臉型漂亮。長臉適合圓領高領,可以感官縮短面部線條。

在搭配上的確是需要技巧的,建議你平時看些穿搭書籍都可以起到提公升作用。

女生進!同款襯衫,哪種領子好看??

5樓:

第二個的要好看一點,立領的要洋氣很多,第一款的領子有點太死板,我好幾件襯衣都是立領的,真的好看

6樓:

這個主要看穿衣服的人,人瘦的話,低領的好看些,人胖的話,穿翻領的好看點

7樓:

帶領子的襯衣知性範,不帶領子的明星範,就看你自己的氣質屬於哪種,就適合穿哪種風格的襯衣。

8樓:

我個人覺得還是桃子領的好看,這只是我個人感覺,桃子領穿在身上顯得脖子很長,女生穿在身上就會更漂亮。

男襯衫什麼樣的領子好看?

9樓:沙碧獸

溫莎領襯衫

collar),也叫寬角領,左右領子的角度在120-180度之間,是佩戴領結時最為正式的一種搭配。據說是當年為了配合溫莎公爵偏好打寬領結而發明出來。它是商務人士四季的常選。

這種領帶只需隨意打個結就會顯得很正式,功效和領帶相同,寬大的款式最適合配搭溫莎領襯衫。灰色的威爾斯王子格紋雙排扣西裝,是商務男士必備的另一種西裝款式。此款西裝為毛麻混紡,適合商務人士夏季穿著。

兩款口袋巾搭配,令盛夏著裝多份色彩和品位。

尖領襯衫

尖領(左右領子的角度75 ~ 90

度之間)是襯衫最常見的領型,尖領幾乎適合所有臉形,是商務襯衫最保險的選擇。千萬不要把商務襯衫和黑、白、灰色劃等號。一件異色領粉色條紋襯衫,配搭淺灰色經典商務條紋西裝,會令你看上去沉穩優雅而又與眾不同。

灰色兩粒扣條紋西裝是最經典的商務著裝,此款西裝為高紗織羊毛西裝,穿著清涼。西裝扣子開的相對較高,腰部較長,此種款式是最經典的商務正裝。

我穿這件衣服你們覺得有領子好看?還是沒領子好看?給個建議,謝謝

10樓:

有領子好看,霸氣側漏

11樓:勞碌終身

對不起,這**是男是女

12樓:律一珈藍

沒領子的好看點,沒領子看起來要個性

那個髮型好看,那個髮型好看

地可好看 第一個髮型好看,因為第一個髮型比較潮,第二個髮型的額頭顯得突出,顯老氣。 簡單生活就是一種態度,心靜了就平和了。不怕路長,只怕心老。一輩子究竟有多長,無法 唯不負歲月,把握好每天的生活,照顧好獨一無二的身體,保持愉快的心情,做喜歡的事,享受生活中每一天的點點滴滴! 古方紅糖 穿綠衣服的這張...

那個明星好看,那個明星好看

當然王祖賢好看,只不過現在年齡大了變大媽了,但是誰又不會老,難得幾個明星我知道保養的很好的有張敏,還有台灣早年演武則天的那個潘迎紫,趙雅芝都很漂亮,我個人推薦乙個,還記得演焦恩俊版小李飛刀裡面的驚鴻仙子的那位吧,現在快50了還很漂亮 我覺得王俊凱好看呀,滿滿的少年感,看起來清清爽爽的,從開始到未來只...

你們說說那個好看,你們覺得那個我好看

第三個太顯眼了,我喜歡。看過去好象紅紅綠綠搭配有點土,但我看著很舒服。紅的耀眼,綠的亮麗。這世界上就是紅和綠是最佳色彩了。這幅圖我欣嘗。我第三個好看,喜慶。第乙個第二個都顯得太亂了。這位朋友你發過來的 我仔細的比對的看了,你說哪個好看,我覺得都好看,第一張 是手工製作的原材料,第二張 是原材料手工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