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農場怎麼公升級那麼慢,為什麼我的農場公升級那麼慢 有誰能教教我?

時間 2022-03-27 20:05:14

1樓:愈芳馨鐵瑜

自己開幾個qq小號。天天給想公升級的號裡放草放蟲子。就可以公升的快

2樓:鬱雨安邛展

1、每天幫忙300點經驗要拿足(好友不多就自己用三個小號去放草或蟲)。

2、只種白蘿蔔(會有時在半夜收,為了避免這樣,中間有時可種一種別的作物調整一下時間,就是經驗會稍微少一點),或只種牧草(一天正好三次),或白蘿蔔加玉公尺(一天正好乙個迴圈),這兩個都能保證中間有連續8小時的睡眠時間,錢主要得靠牧場和偷來得,牧草用個小號專種草去加,或自己有時種下牧草也行。在作物一成熟就收掉,並且不考慮收穫、剷除和種植等所花的少量時間時,一塊地一天所得的經驗如下(包括種和剷除的共5點經驗後的平均值),一直種白蘿蔔:48,只種牧草:

45,白蘿蔔加玉公尺:44。

3、種植每天150點經驗拿足(種下牧草就鏟掉,就是要大量錢,看你地的多少和種什麼,可能每天要這麼做30-50次的樣子)。

4、錢很多時,買裝飾加經驗,到期後再買,大多數是乙個月的,有一些是半年的。

5、作物成熟就收,馬上又種。

6、能開地時就快開,再多種。

7、有化肥的話,也可以合理利用一下。

8、第一次開啟農場後,新手任務一定要完成,先不要去亂點,按任務一步一步來(你一開始沒看就亂點掉了?特別是自己乾旱的土地,這個要等的話機會太少了),給別人乾旱的土地灑水這個不想等,可以去開個小號,直接就有了。

為什麼我的農場公升級那麼慢、有誰能教教我?

3樓:樊楊氏回俏

多種牧草,牧草是農場作物中漲經驗最快的一種作物,收益是最少的。還有就是給好友幫忙

4樓:希培勝姚寅

多加好友啊,反正偷你的也就那點人,

還有在qq農場中,農場等級是通過經驗值來計算的,快速獲得經驗可以從以下5個方面來考慮:

1、完成qq農場新手任務,新手任務全部完成後總共可獲得1150點經驗;

2、了解在qq農場中各種操作所得經驗值,每天幫忙操作可加300經驗,最做完!

3、使用金幣或q點/q幣購買商店的裝飾,不同的裝飾都會有豐富的經驗值;

4、可以選擇種植一些成熟時間短、每小時獲得的經驗較多的作物來種植,比如:白蘿蔔,

5、對作物使用化肥減少作物成熟時間,即可更快的得到經驗

我的農場公升級好慢怎麼辦

5樓:牽愛景鈄秋

牧場是比農場公升的快的!農場你可以白天種牧草晚上種紅棗或土豆!公升級也快的!!!!!

6樓:稱秀英龔錦

牧場的收穫的經驗比農場的高,牧場收穫的次數比農場的多,所以農場公升級慢是正常的

7樓:澄芳菲督葦

每天除草除蟲經驗滿(300)種植經驗(150)買背景刷經驗很快的還有種白菜

8樓:尤銘衣理

建議開指令碼

偷東西賣錢

完了買裝飾

加經驗這樣公升級快些

9樓:習奕聲賴鸞

種牧草,一天可收三次,鏟地種植都加驗,公升級最快!

10樓:貊穎初針覺

推薦種白蘿蔔或油菜

每天除草除蟲經驗滿(300)種植經驗(150)

希望採納

11樓:查合英雲壬

按我的方法,公升級一定快﹕多加好友,多偷,金幣多了。買農場裝飾,可加大量經驗。農場挖種一天150經驗。

除草一天300經驗。油菜、白蘿蔔、牧草,這三種,其中油菜17小時成熟、29經驗,是經驗王者。可以跟據自己的時間與白蘿蔔、牧草搭配種,地別空

我飛車為什麼公升級慢

雙開2k 開兩個號。同時要求電腦配置可以開兩個飛車號不特別卡才能用此方法刷級 進高階頻道,找2k掛屍密碼房間 開的模式是酷比模式,圖選第二個地圖 貓美拉競技場,只有這乙個圖是35秒,其它的圖都浪費時間 這個圖不需要房間內有人跑,只把兩個號都掛好就可以刷了,一定要進6人房間,2個人的話經驗太少 下來說...

為什麼飛車公升級那麼慢啊,qq飛車為什麼公升級這麼慢

下午兩點 4點可以刷級。3k末日。如果開紫鑽,藍鑽會更多。要買雙倍經驗卡,裝備好點,最好下光,不然可能會卡掉。做任務,個人隨機是最吃香的,有雙倍經驗卡就裝備。掛在休閒區加經驗。星期天 日2點 4點掛。哦親,因為你沒有加成的喲,比如說紫鑽加成,藍鑽加成,會員價成,師徒加成,親友,活躍,車隊,雙倍阿等等...

為什麼我做做事慢,做事笨,為什麼我做事那麼慢?我覺得我好笨,我動作總是比別人慢, 5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只是你還沒有發現,我以前做事也很笨,人也木訥。但是隨著工作時間的增加,我發現雖然做事還是很笨,但是我發現我的溝通能力很強,於是我就去做銷售和管理工作,現在也挺不錯的。你踏踏實實地工作,慢慢你就會發現和體會到自己喜歡做什麼,能做什麼,那個時候再下結論。我看你應該很年輕,老天是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