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M14x開機那麼慢

時間 2022-04-07 01: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啟動項過多了。

1.建議清理一下沒有用的開機啟動項。你可以開啟衛士用衛士系統優化清理。開機啟動項您只保留輸入法,撥號程式和你的防毒軟體即可。

2.建議你清理您的垃圾檔案。垃圾檔案過多也會有影響。

3.如果你不使用印表機掃瞄器等裝置您可以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點選管理,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中的服務項。找到print spooler項 啟動型別設定成已禁用。

4.建議你可以關閉系統的安全中心服務。開啟「控制面板」 -開啟「管理工具」 -開啟「服務」 -找到名為「security center」的服務 -雙擊這個服務,開啟屬性設定。

把啟動型別設定為」已禁用

5.右鍵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中您只勾選,在資料夾中使用常見任務和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和在視窗和按鈕上使用視覺樣式。

6.右鍵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勾掉裡面所有的選項,只保留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這一項。

7.將沒有用的開機軟體全部取消。

2樓:植彤

開機執行程式太多了,在控制面板 裡面刪除不用的程式,切記 微軟的不刪、顯示卡、音效卡別動

win8系統為什麼開機那麼慢?

你的電腦配置不夠,或者開機啟動項太多。執行輸入msconfig 點高階 把cpu的核都開了,還有記憶體。我的電腦是win8系統的,為什麼開機那麼慢。原因 未啟用快速啟動或者自啟項太多。這時候你會發現這個啟用快速啟動這個選項已選,而且明顯不能夠更改 如前面所說,這個是win8的預設選項但是如果你開機真...

為什麼我家電腦開機慢,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的時候會很卡

門德磨雀 1 開機速度慢可能是你的啟動項太過了 在開始執行裡輸入 msconfig 在啟動欄裡關閉不需要的啟動 項,保留輸入法即可 2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和在需要時顯示恢復選項的時間的勾去掉 所有的勾去掉 原桂花石雨 開機慢的話 可以進行 修改登錄...

為什麼我做做事慢,做事笨,為什麼我做事那麼慢?我覺得我好笨,我動作總是比別人慢, 5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只是你還沒有發現,我以前做事也很笨,人也木訥。但是隨著工作時間的增加,我發現雖然做事還是很笨,但是我發現我的溝通能力很強,於是我就去做銷售和管理工作,現在也挺不錯的。你踏踏實實地工作,慢慢你就會發現和體會到自己喜歡做什麼,能做什麼,那個時候再下結論。我看你應該很年輕,老天是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