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慢開機後很卡,幾分鐘後就正常了

時間 2021-06-25 05:40:18

1樓:山水阿銳

建議首先給電腦全面的清理灰塵,最好去電腦城做,要價在50元錢起。

我分析了下,有一下幾百種情況:

開機啟動項太多度,導致開機變慢。去360設定下,沒有必要的啟動項關了。

2.c盤東西太多了,導致執行卡,你可以對c盤進行磁碟清理,沒必要格式化。

3.你電腦問裡面有不該有的東西,是什麼***,殺下毒好好檢查檢查。

4.你電腦c盤可能裝了執行記憶體比較大的軟體,把他移動到別的盤裡。

5.電腦用時間長了可能殘留以前刪過的軟體之類的東西,答雖然你解除安裝了,可還是會有痕跡,建議你清理下登錄檔。

6.前面說了,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內多,我的筆記本除了底面以外都是金屬的,容而且長期在溫度低的環境下面,我考慮可能也跟這方面有關係,不知道你的是不是。 最後,最好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50元左右。

2樓:水草香

電腦啟動項太多吧,可以設定一下,把不需要的啟動項關閉就可以了。可以用360安全衛士進行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啟動系統時,都是讀取c盤系統上的檔案的,建議常用的軟體,都不要安裝在c盤,常用的軟體最好安裝在d盤,c盤只留系統檔案就可以了,這樣開機時候,電腦讀取c盤的檔案就相對少很多了,也就會比以前的快了

4樓:比卡丘

哎呀,您不要著急,電腦像人一樣快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越來越慢,並且在開機後一段時間內非常卡,但過一會就很流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情況跟你的一樣,開機有時候近3分鐘,而且開機以後還得等一會兒才能正內常操作。容我分析了下,有一下幾種情況:1.

開機啟動項太多,導致開機變慢。去360設定下,沒有必要的啟動項關了。2.

c盤東西太多了,導致執行卡,你可以對c盤進行磁碟清理,沒必要格式化。3.你電腦裡面有不該有的東西,是什麼***,殺下毒好好檢查檢查。

4.你電腦c盤可能裝了執行記憶體比較大的軟體,把他移動到別的盤裡。5.

電腦用時間長了可能殘留以前刪過的軟體之類的東西,雖然你解除安裝了,可還是會有痕跡,建議你清理下登錄檔。6.前面說了,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我的筆記本除了底面以外都是金屬的,而且長期在溫度低的環境下面,我考慮可能也跟這方面有關係,不知道你的是不是。

最後,最好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50元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開機進不去,膝上型電腦開機進不了主介面怎麼辦?

按步驟判斷處理 第一 是否可以看到bios啟動介面?不可以看到的話是硬體壞了。假如主機板 記憶體 顯示卡壞了一般都有報警聲。假如沒有報警聲,可能是硬碟 液晶顯示器壞了。第二,假如可以看到bios啟動介面後再看到xp系統啟動介面,但進不去xp系統。可以重啟,在bios啟動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啟動介面,...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灰屏,膝上型電腦開機一直灰屏

一 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這時個最直觀的現象,因為這個現象往往在一開機的時候就可以見到,根本啟動不了計算機,畫面提示出記憶體有問題,問你是否要繼續。造成這種錯誤是物理上的損壞記憶體或者記憶體與其它硬體不相容所致。這時候只有換過另外的記憶體了。三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這個現...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么回事,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回事?

如果主機還在運轉只是黑屏的話可能是屏線壞了 也可能是電腦宕機 可嘗試強制重啟 還是去維修站看看吧 筆記本開機老是黑屏是怎麼回事?回答1.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bai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處理方法 更換電源介面卡,或者給電池充滿電即可。2 2.就是筆記本的屏線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