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共享,怎樣設定電腦共享

時間 2022-05-02 15:05:05

1樓:

暈死,我來回答!

開始---執行---secpol.msc---本地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指派----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右邊視窗中)----新增----everyone(每個人)/authenticated users(識別使用者)---ok!這樣的話,每個人都能訪問你的共享檔案了,不要密碼!

如果要想強制訪問你碟符,就必須輸入高階使用者和密碼了!又安全!ok!

2樓:釋恩

那你設定乙個需要密碼的帳戶給他們.

xp系統如何設定共享

3樓:三石等風來

2、右鍵點選紅色線框所在位置「新建資料夾」選擇「共享和安全」。

4、安裝好網路安裝嚮導,再開啟「共享和安全」選項,勾選「在網路上共享這個資料夾」再點選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在左邊點選「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下一步——下一步——選擇「此計算機通過居民區的閘道器或網路上的其他計算機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輸入任意的計算機描述和名稱——兩台電腦都必須輸入相同的「工作組名稱」——選中「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下一步——下一步——選中「完成該嚮導。我不需要在其他計算機上執行該嚮導。」——下一步——完成。

再重新啟動一下電腦就行了。重啟後,你再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點選左邊的「檢視工作組計算機」就可以看到另外的電腦了,這樣區域網也就建好了。

以上步驟是把區域網共享開啟了,做好這些後,你再在需要共享的印表機和磁碟分割槽名稱上點右鍵,從出現的選單中點選「共享和安全」命令,再從出現的視窗中根據提示來共享它們,這樣其他的電腦就可以看到你所共享的內容了。

5樓:官躍喜芳茵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找到「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把「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的√去掉——應用——確定。現在在

右鍵你要共享的資料夾——屬性——共享,你就可以設定共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點中你要共享的專案,右鍵選單裡面點選[共享]後,按提示操作就完事了。

7樓:堅果雲

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1%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

怎樣設定電腦共享

8樓:yty隨意

怎樣設定電腦體驗共享,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左下角找到「設定」,如下圖所示。

2、點選「設定」,在跳轉的新介面裡找到「系統」,如下圖所示。

3、點選「系統」,在新介面裡找到「體驗共享」,如下圖所示。

4、在介面裡可以看到管理自己的賬號,設定體驗共享,如下圖所示。

5、還可以設定跨裝置共享等功能,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9樓:月亮愛你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台。

1、新建乙個資料夾,命名為「共享資料夾」。

2、右鍵點選共享資料夾,選擇屬性。

3、選擇共享選項卡,點選高階共享。

4、在共享此資料夾前打勾,並設定共享檔名。

5、資料夾已開啟共享。

10樓:老巫婆你送後

1、開啟要共享的資料夾,然後點選滑鼠右鍵。

2、點選滑鼠右鍵後,選擇屬性。

3、進入屬性頁面,點選進入共享頁面。

4、進入共享頁面,然後點選高階共享。

5、進入高階共享頁面,輸入共享名,然後點選應用。

6、點選應用後,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7、確定後就可以看到檔案已經共享了,別人就可以通過ip找到共享的檔案了。

11樓:雋雪卉暨真

網路上的芳鄰

或者直接執行

\\對方的ip

設定共享!

你兩台電腦用乙個路由器共享上網的,那麼就已經形成了區域網了,只要設定一下共享資料夾或磁碟就可以直接訪問了.

在乙個資料夾上右鍵共享與安全----共享

訪問時候可以通過網路上的芳鄰或者直接執行"\\192.168.1.100"這裡假設你要訪問的電腦ip.

第一設定開啟乙個資料夾點工具_資料夾選項_檢視_找"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面打勾.

第二設定地方點開始_設定_控制面板_管理模板_本地安全策略_本地策略_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_刪除guest使用者.

第三設定點方點開始_設定_控制面板_管理工具_服務_找到server服務_右鍵屬性_點啟動_設定為自動.

如果提示密碼你看看:我的電腦右鍵管理_本地使用者和組_使用者_guest使用者右鍵把帳戶已停用的鉤去掉,然後確定再右鍵設定使用者密碼不要輸入確定2次.

還有就是設定共享資料夾時候不要加許可權和密碼.

12樓:奉淩青蔚裕

兩台電腦用乙個路由器共享上網的,那麼就已經形成了區域網了,只要設定一下共享資料夾或磁碟就可以直接訪問了.

設定共享!

在乙個資料夾上右鍵共享與安全----共享

訪問時候可以通過網路上的芳鄰或者直接執行"\\192.168.1.100"這裡假設你要訪問的電腦ip.

第一設定開啟乙個資料夾點工具_資料夾選項_檢視_找"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面打勾.

第二設定地方點開始_設定_控制面板_管理模板_本地安全策略_本地策略_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_刪除guest使用者.

第三設定點方點開始_設定_控制面板_管理工具_服務_找到server服務_右鍵屬性_點啟動_設定為自動.

如果提示密碼你看看:我的電腦右鍵管理_本地使用者和組_使用者_guest使用者右鍵把帳戶已停用的鉤去掉,然後確定再右鍵設定使用者密碼不要輸入確定2次.

還有就是設定共享資料夾時候不要加許可權和密碼.

13樓:尚秀榮菅汝

在區域網中,相信共享是少不了的,如檔案共享,印表機共享等。下面是計算機共享設定的步驟和方法:

1.啟用來賓帳戶。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啟用來賓帳戶」

2.檢視本地安全策略設定是否禁用了guest賬號。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檢視「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項的屬性——看裡面是否有guest帳戶,如果有就把它刪除掉。

3.設定共享資料夾。

你如果不設定共享資料夾的話,網內的其它機器無法訪問到你的機器。設定資料夾共享的方法有三種,第一種是:「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使用簡單資料夾共享」。

這樣設定後,其他使用者只能以guest使用者的身份訪問你共享的檔案或者是資料夾。第二種方法是:「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計算機管理」這個對話方塊中,依次點選「資料夾共享--共享」,然後在右鍵中選擇「新建共享」即可。

第三種方法最簡單,直接在你想要共享的資料夾上點選右鍵,通過「共享和安全」選項即可設定共享。

4.檢視「計算機管理」是否啟用來賓帳戶。

控制面版——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啟用來賓帳戶。機器重新啟動後就可以了。

5.使用者權利指派。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在「本地安全策略」對話方塊中,依次選擇「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在右邊的選項中依次對「從網路上訪問這台計算機」和「拒絕從網路上訪問這台計算機」這兩個選項進行設定。

「從網路上訪問這台計算機」選項需要將guest使用者和everyone新增進去;「拒絕從網路上訪問這台計算機」需要將被拒絕的所有使用者刪除掉,預設情況下guest是被拒絕訪問的。

上述方法的所有步驟並不是設定區域網都必須進行的,因為有些步驟在預設情況下已經設定。但是只要你的區域網出現了不能訪問的現象,通過上述設定肯定能保證區域網的暢通。

如何使幾台電腦之間設定檔案共享?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之間設定共享,具體步驟如下「以win7系統為例」:

1、在設定共享之前我們需要檢查共享功能是否關閉。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下面的【家庭組和共享選項】並開啟。

2.開啟以後我們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功能進入。

4.檔案共享:選擇要共享的檔案,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功能。並選擇共享模組。接著選擇【共享】再選擇好共享的物件進行新增,然後再確認就好了。

15樓:胖胖的橘貓

所有電腦都連上同乙個路由器。或同一網段內能互相ping通。

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儲存,並確定。

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

開啟共享選項卡---- 選擇 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

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 共享此檔案 ----確定

在其餘的一台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其餘需要共享的電腦按以上步驟重複一次就行了。

擴充套件資料:

在開啟共享檔案的區域網中,經常出現共享檔案無法訪問、共享資料夾拒絕訪問的問題,導致大家使用共享檔案受到限制,影響工作的開展。這一方面是windows作業系統自身的共享檔案訪問功能設計缺陷,另一方面也由於同乙個區域網中不同作業系統並存,各個作業系統之間訪問共享檔案配置不盡相同。同時,很多時候我們也缺乏共享檔案訪問許可權設定的相關知識和方法,種種原因導致區域網經常出現無法訪問共享檔案、共享資料夾拒絕訪問的問題。

16樓:堅果雲

win7 怎麼設定區域網共享檔案?

1.小編這裡以win7為例說明,滑鼠右鍵『計算機』,選擇『管理』進入。

2.在計算機管理介面中找到共享資料夾並點選。

3.接著點選『共享』選項。

3.這時在介面的右側我們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共享檔案了。找到需要設定的共享檔案,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開啟。

17樓:匿名使用者

1、所有電腦都連上同乙個路由器。或同一網段內能互相ping通。

2、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3、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4、儲存,並確定。

5、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6、開啟共享選項卡---- 選擇 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

7、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 共享此檔案 ----確定8、在其餘的一台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9、其餘需要共享的電腦按以上步驟重複一次就行了。

注意:為了防止意外錯誤,請把電腦的防火牆都關閉。

如何設定資源共享,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

說的有道理 我在補充一點在交換機的下如何資源共享 1。網路鄰居 點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 下一步 下一步 第乙個核取方塊選2 描述隨便起個 下一步 工作組 右鍵檢視我的電腦,一般是workgroup 啟用資料夾共享 最後完成嚮導 2。執行 輸入gpedit.msc 進入後點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確定...

電腦WIFI關閉了,如何設定共享

1 開啟控制面板裡的網路和internet 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也可以直接點螢幕右下角的那個小電腦 網路 標誌,裡面有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選左上角管理無線網路 進去後選擇新增 然後選擇建立臨時網路 點選下一步 輸入網路名稱 最好用數字和字母組合 安全型別選擇wep 安全金鑰為10位數字 然後在左下角勾...

我的共享檔案只想讓指定的電腦共享如何設定

堅果雲 同一區域網下可以設定電腦檔案共享。或者可以嘗試堅果雲,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 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1 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