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把瀏覽器歷史記錄刪除乾淨

時間 2022-03-30 21:30:08

1樓:童冬萱種耘

樓主您好!

非常榮幸為您解答。

瀏覽器的歷史記錄,人為可以進行刪除,方法有三:

1、手動刪除(以ie7為例)

開啟ie--選擇工具--常規--瀏覽歷史記錄--【刪除】按鈕--選擇【全部刪除】,即可;

2、工具刪除

可以參考360安全衛士、清理助手、優化大師等普通工具進行刪除選擇;

3、專業工具刪除

專業工具刪除,是指針對您計算機內的登錄檔等多個位置進行刪除工作,具有深度檢查工具不能檢查出來的效果(這種應用以保密單位,應付保密檢查時使用較多),這類工具一般都是收費,網上也有網友製作的免費工具,多數名稱叫做「上網記錄清除工具」。

歡迎採納!

2樓:蘭涵柳任好

開啟internet選項,然後有個瀏覽歷史記錄下面有個刪除按鈕,開啟之後選中歷史記錄,按確定就好了啊,或者用360刪也很好啊。

3樓:婁如松姚玉

進入ie選項——常規——分別點

清除歷史記錄和刪除

cookies

和刪除檔案

接著~~~~

也是進入ie選項——內容——自動完成——

把勾全部勾選

再點清除表單

和清除密碼~~~

也可以用

優化大師

等軟體來清理~~~~~~~~

4樓:劉英博校一

自己進去刪

c:\documents

and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settings\temp

如果你找不到這項的話

就點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裡面有個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怎樣清除瀏覽器歷史記錄

5樓:竹非竹

一般在瀏覽器的設定裡可以清除歷史記錄,現在以ie瀏覽器為例,進行步驟講解。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ie瀏覽器,然後點選瀏覽器介面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2、然後在出現的下拉框中找到「internet選項」,進行點選。

3、然後在「常規」的設定頁面中,點選圖中箭頭所指的「刪除」按鈕。

4、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中勾選需要刪除的瀏覽器歷史記錄資訊。

5、最後點選「刪除」按鈕即可。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清除瀏覽器的歷史記錄。

6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開啟

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 ----清除歷史紀錄----是----內容----自動完成---確定---確定---確定

現在再看你的電腦歷史紀錄和下拉表單現在都為空了!

7樓:兄弟連軟體學院

1.點選

「設定」後,彈出如下圖所示的選單項選擇「internet選項」,如下圖紅色方框標註所示

2.點選「internet選項」後,就開啟如下圖所示的「internet選項」設定對話方塊,中間用紅色方框標註的就是要設定的物件

3.點選對話方塊中部的「刪除」按鈕,如下圖紅色方框標註所示

4.點選刪除按鈕後,就開啟如下圖所示的刪除專案對話方塊,按照如下圖的設定進行設在,去掉第乙個勾選,然後勾選下面其它所有項,最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按鈕,這樣ie就開始刪除瀏覽記錄了,若是很久沒有刪除ie瀏覽器的歷史記錄,那麼時間可能會久一點,另外在刪除ie瀏覽器記錄時,最好關閉其它開啟的ie瀏覽器網頁,這樣就可以確保刪除「乾淨」

5.在「internet選項」的中部點選「設定」按鈕,如下圖紅色方框標註所示,點設定後就開啟如下圖左邊的「internet 臨時檔案和歷史記錄設定」,可以將要使用的磁碟空間設定小一些,然後最下面的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改小,或者改為0,這樣就可以不讓ie瀏覽器儲存歷史記錄了

6.另外在「internet選項」介面勾選「退出時刪除瀏覽歷史記錄」,這樣在關閉ie瀏覽器時就會自動幫刪除歷史瀏覽記錄,不用手動去刪除了從而減少工作,也避免在忙碌的時候忘記刪除瀏覽記錄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右下角有個傷處的圖案,點選選擇你要刪除的時間就行了

9樓:

1 自定義刪除(即想刪除哪條歷史記錄就刪除哪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瀏覽器的工具,瀏覽器記錄,點刪除就可以了

瀏覽器歷史記錄怎麼徹底刪除

11樓:淡月

瀏覽器的歷史記錄一般只能全面刪除,但是都會通過科技手段找回來的

12樓:函駿逸

點開瀏覽器,然後點開之後它在它的右上角會有乙個刪除的標誌,點一下它,然後會有全部刪除,然後點選確定就能全部刪除了。

13樓:務夢玉

瀏覽器的歷史記錄需要刪除 那首先要找到你需要刪除的檔案在瀏覽器中刪除 然後在手機管家中 進行掃瞄刪除所有資訊

14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直接瀏覽器的極速記錄清空就可以了,清空就可以刪除

15樓:你若不離不棄

瀏覽器的歷史記錄怎麼徹底刪除,那你就去那個瀏覽器裡面它點一下那個我然後有那個歷史記錄,然後把它整個刪掉就好了。

16樓:沃利姿

瀏覽器的歷史記錄,嗯,有乙個選項可以刪除歷史記錄下拉列表吶。

17樓:果瑰瑋

在瀏覽器歷史記錄上有個垃圾箱就可以全部清。

18樓:w無情冷血

前往設定裡面

輔助功能

進行清楚記錄就行了

怎樣把瀏覽器的記錄刪掉?

19樓:禚平凡渠永

開啟ie瀏覽器,找到「工具」,選擇其中的"internet選項」,在「常規」選項卡中找到「歷史記錄」,選擇刪除就是了.

推薦安裝一些ie清理的軟體如

《金山毒霸系統清理專家》,<360安全衛士》,

怎樣刪除瀏覽器裡面的歷史記錄?

20樓:始雨梅封壁

在桌面的ie圖示

右鍵——》屬性——》常規選項卡——》歷史瀏覽記錄——》清除

在瀏覽器欄的歷史記錄怎麼全部刪除?

21樓:容芷文卯木

開啟上方的"工具"

internet

選項清除歷史記錄

22樓:鐸碧靈房賓

開啟上方的"工具"點那個

internet

選項,出現視窗。

清除歷史記錄就可以了

如何徹底清除手機瀏覽記錄?

23樓:憶

步驟如下:抄

1、首先在手機桌面bai

上找到「uc瀏覽器」點選進入瀏du覽器介面。

2、在瀏zhi覽器介面點選螢幕dao底部的三條橫桿標識。

3、然後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左下角的「設定」。

4、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清除資料」。

5、最後在資料清除的頁面選擇「歷史記錄」並點選「清除資料」。

24樓:不是小號

1.首先在我們來的手機桌自面上找到uc瀏覽器並點選bai它,如下圖所du示。

2.接著點選螢幕中zhi

的三條橫dao杆,如下圖所示。

3.然後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4.接著點選清除資料,如下圖所示。

5.最後選擇歷史記錄並點選清除資料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清理手機瀏覽器的記錄?小姐姐教你們妙招,很實用

26樓:巧公尺樂

1、開啟手機瀏覽器後,找到手機上的設定按鍵。

2、然後點選設定按鍵。3、開啟瀏覽器專設定後,向下屬滑動選單,找到清除快取。

4、找到清除記錄後,選擇要清除的選項,比如快取資料,蒐羅歷史,cookies等等。然後點選確定,即清除快取了,也就清除手機的瀏覽記錄了。

5、還有種能**的方法是解除安裝瀏覽器,如果想清除瀏覽記錄,而所用的瀏覽器又感覺不好用,可以解除安裝瀏覽器,同時瀏覽記錄也會清除了。

27樓:漫漫長路無阻

是手機流覽網頁的瀏覽記錄嗎?你點選方框裡面都有乙個刪除鍵,還有乙個清除歷史

28樓:金麟本是池中物

開啟瀏覽器,在系統設定裡清除訪問歷史和搜尋記錄即可。

蘋果瀏覽器刪除的歷史記錄怎麼恢復

如果你開了同步,可以從icloud的上同步回來,如果沒開同步,然後清理了瀏覽器快取的話,那麼就恢復不了啦。如果你bai之前對蘋果手機有過 icloud 備份,那麼直接du打zhi開iphone手機,點選 設定 通用 還原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這時候這部iphone上的所有資料就都被清理乾淨了。接下來...

怎麼恢復360瀏覽器被刪除的瀏覽歷史記錄

不磨嘰!沒辦法!快取和瀏覽記錄都是不可恢復的。因為記錄本身的定位就已經是過期檔案,清空就等於徹底刪除。題外話 您侄子若是會瀏覽不健康網頁,那麼我相信他也絕對能把記錄徹底清除。謝謝 刪了就恢復不了了。可以裝個綠壩。另外推薦用螞蟻安全瀏覽器,很好用 恩.如果是你的電腦就註冊一個360瀏覽器的賬戶360有...

如何刪除歷史記錄,怎麼刪除歷史記錄?

先按恢復旁邊的小箭頭,點清除最近的標籤記錄。如果你是360網頁,就點ctrl h,點清除記錄,立即處理就好了,如果你是搜狗的還要點一下旁邊的側欄或者是ctrl h,點清除就ok啦 望採納!祝好!可以用專用的軟體.也可以用windows自帶的 磁碟清理 點上面的工具一項,再點internet選項,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