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歷史記錄,怎麼刪除歷史記錄?

時間 2022-02-27 17:40:16

1樓:h裡h塗

先按恢復旁邊的小箭頭,點清除最近的標籤記錄。如果你是360網頁,就點ctrl +h,點清除記錄,立即處理就好了,如果你是搜狗的還要點一下旁邊的側欄或者是ctrl+h,點清除就ok啦

望採納!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專用的軟體. 也可以用windows自帶的'磁碟清理'

3樓:

點上面的工具一項,再點internet選項,裡面就有哦

怎麼刪除歷史記錄?

4樓:丫丫

你好關於你問的

不知道要刪除什麼記錄啊

能否描述的清楚一些呢

5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方法一: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選項,點選刪除 勾選要刪除的瀏覽歷史記錄 點選刪除即可。

方法二:開啟電腦管家 點選清理垃圾—檔案清理,然後點選上方的清除痕跡 勾選需要清理的痕跡。

如何清除百度歷史記錄??

6樓:理陽波

清除歷史紀錄有以下幾種方法:

4、當然如果想徹底刪除,就點選底部的「刪除歷史」選項,就徹底刪除乾淨了。

7樓:在鶴廬插秧的姜維

2、如果沒登入在首頁,那麼就選擇「設定」裡的「搜尋設定」:

3、在搜尋設定裡,看到最下面一欄,有個「搜尋歷史記錄」,預設的是「顯示」:

4、我們只需要選擇「不顯示」,然後點選儲存設定即可:

5、然後再去搜尋時發現不會有搜尋欄下面的歷史記錄了。但是,有時不知怎麼的他就又會出現了,只能在出現後又再去設定一下。

8樓:卿夕凡

3、看到這些記錄之後,可能裡面某條記錄不想要了,把滑鼠放在那條記錄上,不要點,就放在上面就行,然後點它後面的刪除,就可以刪掉;

4、或者說,這顯示出來的所有記錄,都不再需要了,那麼就可以點右下角的刪除歷史,這些記錄就會全部被刪除;

5、刪除完之後,可以把游標定在搜尋框內,點選一下,就可以知道那些記錄刪除沒有。

9樓:解夏涼

3、在「我的」介面中,往下面拉動。

4、在這個介面中,找到「設定」選項。

5、在開啟的設定的介面中,找到「歷史記錄」選項。

6、開啟的歷史記錄頁面中,找到「搜尋瀏覽」選項。

7、將「搜尋瀏覽」後面的滑塊關閉即可清除歷史記錄。

10樓:封疆大吏

2、進入「我的」裡,找到歷史。如下圖所示。

4、點選後會提示是否刪除歷史記錄,點選確定。

5、點選去頂後,就刪除了歷史記錄,再看歷史記錄沒有了。

11樓:

第一種方法:可查詢並且刪除歷史記錄

2. 進入我的頁面,找到歷史一項,點選歷史可進入檢視瀏覽歷史。

3. 瀏覽歷史會逐條排列在頁面,可瀏覽歷史記錄,並自主選擇刪除哪條記錄,操作簡易且方便。

第二種方法:不可查詢歷史記錄,無痕模式

1. 在我的頁面中,找到設定選項,設定選項在頁面的最下方,點選。

2. 進入設定頁面,找到歷史記錄選項,並點選進入。

3. 將搜尋瀏覽和閱讀瀏覽按需求設定,如下圖所示請況,為搜尋瀏覽和閱讀瀏覽均不留下瀏覽記錄。

12樓:霸氣源天帝

一、開啟瀏覽器,點選瀏覽器工具欄上面的工具;

二、然後彈出乙個選單, 點選彈出選單中的internet選項;

三、選項中有乙個瀏覽歷史記錄的選項,下面有乙個刪除按鈕,這就是刪除所有這些歷史記錄的地方,點選刪除;

四、然後會有乙個選擇所要刪除檔案型別的選擇框,預設的就可以了,然後點選刪除按鈕;

五、點選刪除後,所有的這些臨時檔案都會被入**站,刪除完成後,最好再開啟**站清理一下,防止別人通過**站檢視你的這些資訊;

六、刪除完成之後,如果不想讓瀏覽器記錄這些資訊,可以選定退出時刪除瀏覽歷史記錄這個選項,下次關閉瀏覽器時這些資訊就會自動刪除。

13樓:

2、點選網頁右上角的選單,找到歷史記錄點選;

3、進入歷史記錄介面,點選清楚歷史記錄;

4、選擇你要清除的時間段記錄,點選立即清除,完成。

14樓:mao呆呆

3.然後找到頁面上的「歷史」點選以下。

4.進入歷史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刪除圖示。

5.出現提示後,點選「確定」。

15樓:開心就是愛

3.進入歷史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小垃圾桶按鈕,如下圖所示;

4.之後就會跳轉出刪除的頁面,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5.刪除成功後,歷史的頁面中就沒有記錄了。

16樓:阿柒說歷史

1、選擇性的刪除搜尋記錄可以雙擊滑鼠左鍵,待搜尋記錄出來,移動游標到搜尋記錄的後方,會有乙個刪除的選項,根據需求刪除掉想要刪除的記錄。

3、進入之後選擇關閉搜素歷史紀錄即可,如圖

17樓:雨曦樂園

有以下兩種解決方法:

1.自定義刪除(即想刪除哪條歷史記錄就刪除哪條)2.完全刪除法

在桌面用滑鼠右鍵點選ie圖示,再點屬性。選上面的「內容」按鈕。再點下面的「自動完成」按鈕。

然後點選「清除表單」,就可以把以前的所有歷史記錄刪掉。如果想以後也把錄用的內容不留歷史記錄,則把「表單」前面的勾去掉。

18樓:疏詩霜徐致

internet屬性--內容--自動完成--把"自動完成功能應用於"下面"表單"項打上勾,點清除表單,確定退出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清除密碼什麼的,也可把這幾項都勾上,就可以把你想去掉的東西清除掉

19樓:江山當如畫

就是乙個個點選去再搜尋一次,然後再點搜尋框,出現的第乙個滑鼠放上去右邊會有刪除。

20樓:代向南塔丹

點選單欄的「工具」-「internet選項」

然後把歷史記錄清空即可

「主要是刪除表單資料」(我用的是internetexplorer

7.0瀏覽器)

21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如何清除搜尋框內的搜尋歷史記錄?

答:這是網頁瀏覽器的一項功能。進入ie瀏覽器的相關選單選項設定:

·如果您使用ie4.0瀏覽器,則由「檢視→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除表單→完成」;

·如果您使用ie5.0及以上版本的瀏覽器,則由「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除表單→完成」;

·如果您希望ie瀏覽器以後不再記錄查詢過的內容,請在「自動完成」設定頁面內把「表單」前的選項勾去掉。

22樓:

easy

搜尋欄空白時用滑鼠左鍵點選會出現以前的紀錄,把滑鼠放在乙個記錄上,不用點選,記錄會顯示被選中,然後用delete就搞定了。

23樓:

不可以.謝謝

到現在我還要找方法呢.希望早日改進此功能!

24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版主或找雲橫資訊就可以處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斯縱公關是可以幫你刪的

如何刪除華為手機的歷史記錄?

26樓:11份額哇啊額

一;首先找見手機設定裡的格式化模式

二;有手機鎖屏密碼輸入手機解鎖密碼即可格式化手機

注意事項;手機裡有重要檔案需要儲存的建議先備份一下再格式化

怎樣刪除歷史搜尋紀錄?

27樓:瘋狂糖果屋

1. 首先我們在電腦桌面找到自己的瀏覽器然後左鍵雙擊開啟。

3. 在新開啟頁面中的右上角有乙個「設定」選項,我們把滑鼠移過去。

4. 把滑鼠移到設定選項的位置就會出現乙個下拉列表,我們選中第乙個「搜尋設定」點選。

5. 在新開啟的頁面中我們在第一項「搜尋框提示」的後面選擇不顯示然後點選「儲存設定」。

6. 這時會跳出乙個小對話方塊,我們只要點選「確定」按鈕,搜尋記錄就不再顯示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用防毒軟體的電腦清理功能,但是掃瞄完成之後仔細看自己要清理的選項有沒有打鉤,第二個是開啟瀏覽器在工具欄有個清除歷史記錄,把所以選項都打上勾,然後清理、

29樓:六暢綦元綠

右鍵點internet

explorer

點屬性出來屬性圖上有個刪除歷史記錄

30樓:瞿琨鄢光臨

你首先開啟搜搜,找到『我的搜吧』點選它,然後在右邊,找到『歷史操作』

下面會有

「狀態」

你點選旁邊的

「設定」

會出公開你所搜的歷史記錄和不公開,

你點選不公開,就行了。

這樣就只有你自己可以看到你所搜所得了!

你還可以在搜搜裡找到

「搜尋歷史」點選它,找到「

清空記錄」和

刪除「當日記錄」

這樣就可以了!

不過,每次使用都要刪除!我象搜搜提過建議,他們回答說:網頁搜尋記錄好友進入你的個人中心是不能檢視到的,問問的提問記錄目前支援刪除,回答記錄的刪除功能也將在近期實現。

所以不用擔心!

你還可以歷史記錄不公開!

31樓:

我是耍刪除手機上的歷史紀錄

32樓:

選項,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除表單就可以了

33樓:猛鼠過江

先右鍵點internet,選擇屬性。選上面的「內容」按鈕。再點下面的「自動完成」按鈕。

然後點選「清除表單」,就可以把以前的所有的搜尋過的記錄刪除。如果想以後也把錄用的內容不留歷史記錄,則把「表單」前面的勾去掉。

34樓:暢茵江驪霞

在搜尋的歷史記錄右擊,刪除就可以了.

35樓:

我就是要清空原來的記錄

36樓:傅之卉

高手在人間,請看我的大名

怎麼刪除歷史記錄,歷史記錄如何刪除

如果長期沒有刪除歷史記錄會有哪些問題 1.個人私隱洩露,如果被黑客發現會遭到威脅,騙取錢財。2.瀏覽網頁速度更慢,經常出現網頁打不開,瀏覽器卡死 假死現象。如何刪除歷史記錄 也可以 開啟瀏覽器。工具 internet選項 刪除cookies 刪除檔案 刪除所有離線內容 清除歷史紀錄 網頁儲存在歷史記...

這樣刪除歷史記錄,歷史記錄如何刪除

歷史記錄如何刪除 開啟360瀏覽器,點選頁面右上角選單圖示點選 歷史 在開啟的歷史記錄介面選中要刪除的日期,點選 清除此頁 點選 確定 或是點選頁面頂部的 清除更多 勾選想要清理的專案。聯想一體機kb 1701 windows7旗艦版。360瀏覽器。1 首先開啟360瀏覽器,點選開啟瀏覽器右上角中的...

如何徹底刪除歷史記錄,歷史記錄如何刪除

1 自定義刪除 即想刪除哪條歷史記錄就刪除哪條 在搜尋網頁裡的搜尋欄中,點選滑鼠左鍵兩次,會出現以前搜尋過的歷史記錄。然後用滑鼠指向你想要刪除的歷史記錄 注意 是指向,不要點選 這時這條歷史記錄會深色顯示,再點選del鍵,就可以刪除這一條歷史記錄了。這種方法你可以隨心所欲,想刪哪條都可以。2 完全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