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雲服務備份歷史記錄怎麼刪除

時間 2021-08-11 17:16:00

1樓:孫望

你好,目前nearme雲暫時是不支援刪除功能,好像是這樣的,我也刪不掉,沒有看到過有刪除掉的。這個雲盤感覺很不好用。

2樓:51cto學院

可以嘗試把oppo雲服務手機上的記錄刪除了以後再同步備份到雲服務裡就可以了,在雲服務裡備份的記錄就會刪除的,這個辦法保證永久刪除。

oppo雲服務是基於網際網路的相關服務的增加、使用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過網際網路來提供動態易擴充套件且經常是虛擬化的資源。

oppo雲服務登陸紀錄怎麼刪除

3樓:oppo客服

您好,您是指**的登記記錄呢

可以詳細描述一下,最好能截圖說明一下

oppo手機怎麼刪除雲備份?

4樓:劉惜倪胤騫

手機雲服務中備份的聯絡人、簡訊等不可直接刪除哦,您可以先將雲服務中的資料恢復到手機中,然後刪除無用的資料,再覆蓋備份至雲服務即可。

oppo手機雲服務如何刪除備份聯絡人呢?

5樓:oppo客服

要想刪除雲端聯絡人,先將本地聯絡人刪除,然後選擇同步,雲端即可同步刪除;

不想要同步關閉聯絡人同步開關。

登陸雲服務會先將雲端聯絡人恢復到本地,之後以本地聯絡人為主,本地修改同步修改雲端聯絡人。

如果要想恢復雲端聯絡人只要退出並重新登陸賬號即可。

oppo雲服務裡的東西怎麼刪除

6樓:孫望

你好,目前nearme雲暫時是不支援刪除的,你可以登陸

www.nearme.com.cn**手動進行刪除。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7樓:prince不懂的你

如果刪除手機裡的東西,那麼雲服務裡備份的也會被刪除嗎

8樓:木木愛

root後360刪除

oppo 雲服務記憶體滿了 怎麼清除

9樓:我們此等平民

你好如果你想oppo雲空間刪除資訊,你可以登入你的oppo賬號,進入雲端,點資訊,個人,然後再空間裡面選擇刪除就可以了

10樓:o暖心大白

oppo雲服務記憶體滿了,如果手機【設定】——【雲服務】中,【同步備份內】功能開啟的話,可容以在手機中對備份的資料檔案進行刪除,oppo 雲服務中的資料也會同步刪除,也可直接登入雲服務**,刪除備份的資料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oppo雲服務記憶體滿了,可以刪除一部分不重要的內容,可以從oppo手機管家裡面清理

如果刪除或更改oppo賬號裡云服務的備份檔案,是否會影響本機本地檔案

12樓:濯若谷鄔春

如果刪除或更改oppo賬號裡云服務的備份檔案,會影響本機本地檔案,進入手機【設定】——【雲服務】,開啟同步後,在雲端新增、修改、刪除資料時,手機上也會新增、修改、刪除相同的資料。

oppo手機雲備份怎麼關

13樓:oppo客服

進入oppo手機桌面的【設定】——【雲服務】,將同步備份的選項全部關閉即可。如下圖所示:

14樓:

可以嘗試把oppo雲服務手機上的記錄刪除了以後再同步備份到雲服務裡就可以了,在雲服務裡備份的記錄就會刪除的,這個辦法保證永久刪除。

oppo雲服務是基於網際網路的相關服務的增加、使用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過網際網路來提供動態易擴緝法光盒叱谷癸貪含楷展且經常是虛擬化的資源。

如何刪除歷史記錄,怎麼刪除歷史記錄?

先按恢復旁邊的小箭頭,點清除最近的標籤記錄。如果你是360網頁,就點ctrl h,點清除記錄,立即處理就好了,如果你是搜狗的還要點一下旁邊的側欄或者是ctrl h,點清除就ok啦 望採納!祝好!可以用專用的軟體.也可以用windows自帶的 磁碟清理 點上面的工具一項,再點internet選項,裡面...

怎麼刪除歷史記錄,歷史記錄如何刪除

如果長期沒有刪除歷史記錄會有哪些問題 1.個人私隱洩露,如果被黑客發現會遭到威脅,騙取錢財。2.瀏覽網頁速度更慢,經常出現網頁打不開,瀏覽器卡死 假死現象。如何刪除歷史記錄 也可以 開啟瀏覽器。工具 internet選項 刪除cookies 刪除檔案 刪除所有離線內容 清除歷史紀錄 網頁儲存在歷史記...

這樣刪除歷史記錄,歷史記錄如何刪除

歷史記錄如何刪除 開啟360瀏覽器,點選頁面右上角選單圖示點選 歷史 在開啟的歷史記錄介面選中要刪除的日期,點選 清除此頁 點選 確定 或是點選頁面頂部的 清除更多 勾選想要清理的專案。聯想一體機kb 1701 windows7旗艦版。360瀏覽器。1 首先開啟360瀏覽器,點選開啟瀏覽器右上角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