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瀏覽器的歷史記錄為什麼只有今天的

時間 2021-06-04 12:40:56

1樓:15390瀏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鑑於您的情況,請您檢視是否開啟了瀏覽器的無痕瀏覽功能,您在設定裡面關閉即可。希望我們的解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 uc瀏覽器 ,要啥有啥 ,豈止一小小瀏覽歷史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手機記憶體比較小,沒有安裝記憶體卡,所以瀏覽器的歷史記錄沒有儲存的分地方。

4樓:手機使用者

清理一下快取,也許是記憶體不夠了。我覺得qq手機瀏覽器不錯 ,能偷菜啥的很方便。反應也比較快,同比其他瀏覽器更優化,我現在就用手機qq瀏覽器。

為什麼我的手機上的瀏覽器歷史記錄不能刪除,無痕瀏覽也不能用

第一看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需不需要root,第二你瀏覽器是不是正版的!如果不是可能刪除不了去設定引用許可權設定一下應該就可以了!開啟歷史記錄,再選定要刪除的,在下面選刪除,彈出對話方塊中選刪除就可以了 這個和瀏覽器設定有關係 可能是,你的手機,沒有那個功能。重啟一下,或者重新安裝 什麼品牌的手機?手...

瀏覽器的快取裡面有歷史記錄嗎,瀏覽器的快取裡面有歷史記錄嗎? 50

如果你之前有登入的話,是不是升級之後需要在登入一次,才能看到瀏覽記錄 英雄多少無奈 什麼是快取 瀏覽器中的快取又是什麼 瀏覽器中快取的步驟是什麼樣的 我們知道瀏覽器會有快取,那麼是我們每次去開啟之前已經開啟過的 都是用的快取嗎?當然不是!瀏覽器有一套協議來管理什麼時候需要去請求伺服器,什麼時候使用本...

如何恢復google瀏覽器的歷史記錄和書籤

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 聊天記錄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谷歌瀏覽器,如何找回書籤? 建議童鞋們想要改變chrome的設定又想保留書籤的話,可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