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掉漆嗎?求用過的人回答

時間 2022-03-25 04:05:23

1樓:淺歸的月

會掉色的,我的是金色的,一直用的軟殼保護,兩個月後發現邊框顏色明顯變淡了,沒有之前亮了,好傷心,果斷扔掉了軟殼,可能用金屬保護套會好一點。

2樓:

不掉的啊!除非你摔著了

3樓:來自黃龍古鎮純樸的長春藤

不會掉漆,畢竟是蘋果麼。

蘋果6splus掉漆可以去維修嗎?

4樓:做個吃貨

掉漆去維修店是無法修復的。

如果損傷嚴重,可以選擇買乙個新的手機殼換一下,如果問題不大的話,也可以選擇買乙個手機套遮擋一下,也可以防止日後再有跌傷情況有乙個緩衝。

蘋果6splus掉漆正常嗎?看圖吧。

蘋果6splus自己掉漆可以免費維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還在保修期內,非人為操作造成的手機掉漆,是可以送到維修處或者可以提供上色服務的服務商處,要求維修人員為您的手機外殼進行上色的。

防止手機掉漆的方法:

買個矽膠手機套。既能防止磨損,又可以減震,同時它有一定的防靜電作用,也可減少手機對人體的電磁輻射。

勤擦手,防止手汗長時間沾染手機外殼。因為在潮濕的空氣當中,金屬氧化的速度要高於乾燥的環境,而直接接觸到水,速度則會加快,如果讓手汗長期浸入到iphone6s的外殼上,也會加快它的氧化。

蘋果6splus會掉漆嗎

6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這個用的時間久都是會出現掉漆的,蘋果6s系列都是存在這個問題的

蘋果6splus用多久掉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法預計。

主要看保養,自然氧化是沒辦法控制的,但是人為損壞可以控制,可以購買乙個保護套,避免手機掉落造成手機表面掉漆,平時手機注意保養,掉漆可能是不會發生的。

真的蘋果6s plus會掉漆嗎?

8樓:

不會掉漆的 當然了你也要愛惜啊 基本上已經解決了5代手機出現的掉漆的毛病 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蘋果6splus有些人的掉漆有些人的不掉,為什麼?掉的是假貨嗎? 15

9樓:精品免費閱讀

產品批次不一樣材料也有差別,那批比較容易氧化掉漆可以要求官方換機,如果不給你換可以發郵件投訴,掉漆也是

蘋果6splus掉漆了會不會是假的有必要在乎這種細節嗎?

10樓:

肯定是假的啊 我的金色的都不會掉色 除非摔到了 而且我都不帶殼的 影響散熱

11樓:

正常使用是不會掉色的

蘋果6splus和蘋果6s區別嗎

6s和6s plus的區別,和6與6plus的區別仍然是一樣的,屏大小,解析度,記憶體的區別,兩者當然是6s plus要好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其中 iphone 6s 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 6 的 6.9mm ...

蘋果6splus摔了,售後可以換殼嗎

冰山上的學長 可以更換,但需要自己付錢。iphone6 plus防摔方法 1 戴上保護套 這個方法最為簡單,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保護套分為二種,一種是可以保護 iphone 後蓋的保護套,另一種是隻帶邊框的保護套。如果特別愛惜機器的小夥伴,可以選用帶有保護後蓋的這一類。有的小夥伴可能覺得帶有後蓋保護的...

我撿了蘋果6s plus有法解鎖嗎

蘋果手機都有id的,這個只有機主才能解,因為這個鎖是儲存在蘋果伺服器上的,刷機後,啟用手機,會連線蘋果伺服器去驗證,有id鎖就會要求輸入機主的id和密碼才能正常啟用手機。介紹 主要技術 forcetouch是首次加入到蘋果iphone手機當中,在iphone 6s plus上蘋果為其起了個新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