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的相關資訊

時間 2022-03-11 11:10:12

1樓:緣若夢醒

寬頻網線或貓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lan口連線電腦。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需要根據上網環境進行設定才能使用。

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新買的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 呀

3樓:智慧型小白菜

1、首先將路

來由器與電源和網線連線好源,由左向右的插頭依次是電源 、網線 、和電腦。

2、在路由器的反面找到ip位址,是用點分開的三組數字,一般來說都是貼在路由器的反面。

3、接著,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上輸入著一串數字,這裡要注意的是每一組數字之間是用點分開的,不是用逗號,也不是用句號分開的,輸完之後點選回車鍵。

4、接下來,頁面上就會出現有關路由器的一系列的設定了,首先,在首頁的上面,會有乙個寬頻的輸入,大家只需要將當時辦理入網手續時獲得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進去就可以了。

5、其次,緊接著使用者名稱的輸入欄的下面,就是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設定的,設定完之後,直接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路由bai設定wifi方法如下:

1.根據入

du戶寬頻線路的不同,可以分為網zhi

線、**線dao、光纖三種接入方式。連版接方法請權參考下圖:

2.輸入路由器管理位址

開啟電腦桌面上的ie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路由器管理ip位址192.168.1.1,回車後彈出登入框。

3.登入管理介面

初次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為了保障您的裝置安全,需要設定管理路由器的密碼,請根據介面提示進行設定。如下圖:

4.開始設定嚮導

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後,點選 設定嚮導,點選 下一步。

5.上網方式選擇 pppoe(adsl虛擬撥號) ,點選 下一步。

6.輸入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

7.設定無線引數

ssid即無線網路名稱(可根據實際需求設定),選中 wpa-psk/wpa2-psk 並設定psk無線密碼,點選 下一步。

8.點選 完成,設定嚮導完成。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6樓:淡淡的輕吟

先看說明書進入路由器。然後如果說是加入的話,就按照事兒裡面的第一步,一步一步來就行了。設定好密碼讓艾比利只是它自動獲取的,不要問,然後直接點選完成重啟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匯流排鏈結到路由器的wan口

電腦網線鏈結到路由器的lan口

檢視路由器的背面標籤專或路由器說明書 找到屬路由器登入閘道器 登入使用者名稱 密碼等資訊

電腦開機 網絡卡ip設定自動獲取 開啟ie 在ie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閘道器 然後回車 等待彈出路由器的密碼認證頁面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登入成功後 配置好wan口的上網資訊 儲存 進入無線安全設定 開啟無線安全模式 設定wifi密碼 儲存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說明書吧,很簡單的把連線貓的那根和路由器連上插wan口

9樓:詹冬平

路由器購買均備說明書,按說明書安裝步驟即可成功。

我新買的乙個無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才能用wifi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可以參考以下設定:

以騰達的路由器為例,若是其它品牌的方法大同小異,可能登入的閘道器位址會有不同(比如是192.168.1.1的閘道器,路由器底面的貼條上一般都註明,包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聯好線路:把外網網線接路由器的wan口,電腦連到路由器的lan口(有四個,任意乙個均可),給路由器接通電源。

2.開啟ie瀏覽器,在ie位址列中輸入192.168.

0.1,然後回車,出來乙個使用者名稱密碼的登入小頁面,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輸入之後,點」確定「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3.在路由器設定介面左面選單欄裡有一項「快速設定」選項(像tp-link/水星品牌這一項好像是叫「設定嚮導」),點選該項,然後出來乙個頁面讓選擇上網方式(若聯通或者電信,給的是賬號密碼就選擇pppoe方式,若給的是一組ip位址,選擇靜態ip方式,靜態ip方式下,填寫上網寬頻資訊的時候,記得填上當地的dns),然後點選下一步,將寬頻資訊(賬號密碼,或者是固定ip位址)儲存到路由裡面,然後重啟一下路由器(方法路由器選單欄最下面「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上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插對藉口 第一次設定要接網線 電腦瀏覽器輸入192.168.1.

1 賬號密碼都是admin 進去後有個設定嚮導 自己設定上網賬號密碼 然後看到後面還有無線神馬的 點進去就懂了 無線密碼也要設定 大致就這樣

12樓:

跟著說明書操作吧。如果是聯通使用者,建議你先用本地連線登陸路由器,把網絡卡的mack位址copy進路由器,然後再設定路由器的聯網引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說明書,很簡單的玩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一步步來就行,要耐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說明書連好台式電腦,先設定台式電腦,再進路由器管理位址設定路由器,別忘了設密碼,不然人人都可用你的wifi

中國電信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輸入192.168.1.1

彈出頁面 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進去後,點設定嚮導:如果是撥號上網 就點pppoe撥號輸入上網帳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直到最後一步,點選完成,重啟路由器。

如果是固定ip上網 就點靜態ip,輸入ip位址子網掩碼按照嚮導直到到完成,重啟路由

如果是動態,直接點動態ip就行了!

如何修改路由器的密碼:

在有線上網的電腦上:

192.168.1.1 (或路由器說明書或其外殼背面註明的其他位址,回車,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在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兩者一般預設都是admin,如果更改過,請輸入你自己所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後,你就可以修改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了。

無線使用者接入密碼是另外乙個,如果要設定或修改該密碼,找到該專案後,重新輸入新的密碼即可。

18樓:金南皇妮子

路由器設定裡把連線模式由橋接改為路由,即可,不懂去搜那倆名詞的英文吧

19樓:賈元牧慈

是電信送的路由?型號?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了。一般電信送的需要超級密碼才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路由器介面的作用。

把外部裝置用網線鏈結好。

開啟所有設定電源及電腦開機。

無線路由器的操作介面如圖,點選設定嚮導進行設定。

根據無線路由器設定嚮導提示進行設定;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根據無線路由器設定嚮導提示進行設定設定無線訊號帳號和密碼。操作截圖如下:

我們設定無成後,重啟無線路由器和電腦;再搜尋無線網路訊號,就可以看見設定的無線網訊號了。

無線路由器:是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

路由器wifi怎麼設定密碼

21樓:冰封月

在路由器檢視登入位址和密碼,也可以搜尋品牌的到初始賬號和密碼下面以360路由器為例

1.下面在瀏覽器上輸入登入位址,再開啟介面輸入密碼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如圖所示

3.點選路由設定

4.可以看到wifi密碼,修改為自己想改的密碼5.點選確定密碼,修改完成。

22樓:雪兒**編輯

1、開啟瀏覽器。

2、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1。

3、以tp-wr842n無線路由器為例,開啟之後,先需要輸入管理員密碼,然後點選登入。

4、點選常用設定,在點選無線網路名稱。

5、在無線密碼框中輸入想要更改的密碼,點選儲存,路由器會重啟,修改完畢。

2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路由器wifi密碼的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ip位址如「192.168.1.1」(如下圖)不同路由器ip位址不同,具體看路由器說明。

2、然後會開啟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路由器密碼,一般路由器的原始密碼是「admin」,如果改過就輸入修改之後的密碼,輸入後點選「登入」(如下圖)

3、然後會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無線設定」(如下圖)4、點選「無線安全設定」(如下圖)

5、然後在psk密碼後輸入需要修改的密碼(如下圖)6、修改後將頁面往下拉,點選「儲存」即可完成修改(如下圖)

24樓:南柯一夢仙

路由器簡單設定,wifi密碼設定,無線網設定

25樓:其穎包書雲

不用安裝光碟的,首先把你的位址設為和路由在乙個網段(一般路由位址為192.168.1.

1,那麼你就設定為192.168.1.

2),然後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位址,進入路由器,說明書上有登陸路由的帳號和密碼,進去後選擇無限設定->安全設定,裡面就可以設定登入密碼了

tenda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

因為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禁止dhcp了吧或者只允許設定的mac位址連線網路.如果是這樣子只要把路由的dhcp開放和mac過濾去掉就可以了。手機好像還沒有哪款可以設定ip位址的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歡迎使用中國電信產品,用網線把光貓上的上網口和無線路由器的廣域網口接,再用網線把無線路由器的區域網埠和...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好好看看手冊,然後把路由設定為ap模式就可以了。用瀏覽器登入說明書上的 不用網路 然後按說明書上的做。用電信自帶的貓,也有無線功能。首次使用,請根據說明...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無線路由器wan怎麼設定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這個問題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常遇到的問題,我已經遇到兩次了。解決的辦法只有將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