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586丟失怎麼把裡面的內容刪掉

時間 2022-02-26 17:20:10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聯想手機有內建聯想樂安全軟體,如果您之前有開啟內建「樂安全」的防盜失功能(進入樂安全--防盜失,按照手機的提示,設定乙個安全手機號碼,並設定換卡簡訊提醒),或許可以找回手機。

1、開啟樂安全防盜失後,如果手機沒有被關機,您可以用安全手機號碼傳送簡訊指令到您遺失的手機號碼,執行資料銷毀、鎖定手機、發報警音、定位追蹤等功能。

2、開啟樂安全防盜失後,如果手機丟失,撿拾者更換sim卡,則手機一旦檢測到sim卡更換,會自動後台傳送資訊到安全手機,同時給本機上鎖,鎖的密碼是樂安全的密碼,安全手機可知道盜失手機目前的號碼,向遺失的手機傳送簡訊,來執行命令。

指令如下:

資料銷毀:密碼#xh

資料備份:密碼#bf

鎖定手機:密碼#sd

傳送警音:密碼#bj

傳送追蹤:密碼#dw

執行所有:密碼#all

如果沒開啟防盜失,或是手機被破解清除掉樂安全密碼了,我們建議您先聯絡運營商先將手機sim卡掛失,把損失降到最低,同時嘗試聯絡公安機關備案。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http://thinkbbs.lenovo.com.cn

2樓:

如果你沒安裝過像手機管家等有防盜功能的軟體或安裝了卻沒設定,沒辦法!

怎麼把cad裡面的圖轉成,怎麼把CAD裡面的圖轉成JPG

真正的塗慶 cad軟體是無法直接另存為或者匯出為jpg格式的,一般通常會選擇用 列印 的方式來生成jpg格式檔案,所需工具和步驟如下 工具 cad軟體,cad圖形檔案 步驟 開啟cad軟體,然後開啟你要轉化為jpg格式的檔案檔案選單 列印 在印表機名稱那一欄選擇 jpg 4.圖紙尺寸根據需要選擇 5...

聯想家悅U2113A我把主機風扇裡面的晶元拆出來再裝回去有問題嗎

沒問題的 但是一定要注意上面的導熱矽膠以及cpu方向,拆下後最好把原先的矽膠擦乾淨 然後重新塗抹新的 您好 一般情況是沒有問題的,一定要注意上面的導熱矽膠以及cpu方向,拆下後最好把原先的矽膠擦乾淨 然後重新塗抹新的。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別弄壞 最後裝回去的時候要用矽膠把風扇和散熱片粘好就行了 聯...

怎麼把筆芯裡面的油洗乾淨

青紫顏色,非常顯眼。 魅 衣服染上墨跡較難洗,可先在清水裡搓洗,然後再取幾粒飯與食鹽拌和,放在有墨跡處搓冼,再放到清水裡搓洗,一次未淨可重複幾次,則可除去墨跡。再就是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