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丟失裡面的還有錢怎麼辦,銀行卡掛失我裡面還有錢怎麼辦??

時間 2021-10-29 08:05: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賬。你可以通過**銀行、網上銀行(需開通)、手機銀行(需開通)進行轉賬,把錢轉到你在鹽城的卡上就可以取錢了。但異地轉款是要支付手續費。

二、掛失。如果工資卡屬於借記卡,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以保證資金安全再進行書面掛失。

1、建設銀行口頭掛失包含臨時口頭掛失和永久口頭掛失。

你可撥打95533後,按照自助語音的引導鍵入相關資訊,完成掛失業務操作。客戶可選擇臨時掛失和永久掛失。

臨時掛失有效期為5天,永久掛失長期有效。臨時掛失在有效期過後自動解掛或在有效期內到櫃檯解掛,永久掛失只能通過櫃檯解掛。

2、書面掛失

提供卡號、姓名,書面掛失可以委託但必須提供你的有效身份證件在原辦卡地申請。書面掛失須交納掛失手續費一般是10元。書面掛失7天后在原掛失所可以補辦新卡並交納補卡手續費,一般是10元。

如果你卡內資金不多,就轉賬吧,免得還要折騰並支付各項費用。

2樓:化暖賞滌

這個不要緊,你只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到你開戶的銀行去辦理掛失,和補辦就可以了,錢還是會存人你的補辦卡里,丟了的那張卡,系統會作廢!這個你不用擔心.你只需要儘快補辦,和辦理掛失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蘇州掛失補卡,如果開通過網銀也是可以劃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蘇州掛失補卡,就可以了

銀行卡掛失我裡面還有錢怎麼辦??

5樓:招商銀行

若丟失的是招行儲蓄卡,請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卡,可代辦(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必須是本人;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后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

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

若卡內有餘額,補辦新卡後,使用新卡支取即可。

6樓:基_石_在_線

一般補卡最起碼是7個工作日,掛失完成,等你的卡補辦下來了,裡面就會有你原來丟失的卡里面的金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繼續使用銀行卡,七日後銷戶,即可拿回餘款;如果繼續使用,七日後補辦新卡,餘款打入新卡賬戶中。

1、掛失銀行卡:攜帶個人身份證到銀行營業網點,說明需要辦理銀行卡掛失業務;向工作人員索取銀行卡掛失申請表,填寫銀行卡資訊和個人基本資訊;掛失銀行卡需要交納一定的費用,一般是十元服務費。

2、銀行卡補辦流程: 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3、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排隊取號; 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繳納5元到10元工本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

8樓:同年卜

掛失了,就暫時凍結卡,誰都不能用,需要卡的主人帶著本人身份證去補辦一個,錢還不變。 多謝,希望對你有幫助,純手打。

9樓:remember丶

我昨天掛失的卡 今天提現的時候忘了換 提到掛失的卡里了錢現在轉不出來了咋辦 有點急等不了一個星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補完卡錢就在新卡里。但是被別人撿到、破解了密碼、取了就麻煩了,找派出所慢慢耗吧,基本上找不回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掛失然後在補**件

12樓:雙魚劉漩渦鳴人

去銀行申請取款或轉賬

13樓:匿名使用者

掛失了你得錢還會在的

如果銀行卡丟了怎麼辦?裡面的錢怎麼辦?

14樓:西郊有雨

銀行卡丟失,

裡面的錢還在賬戶裡,需要先到銀行櫃檯處辦理掛失,補辦新卡即可取出存款。

以中國銀行為例,銀行卡丟失補辦程式如下:

1、先在銀行網點或通過**銀行等電子渠道辦理臨時掛失。

2、在臨時掛失後五日之內,到網點辦理正式掛失手續。

3、持卡人辦妥正式掛失手續後,可憑書面掛失申請書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附近的銀行分點辦理補辦新卡手續。

相關規定:

1、《中國銀行股份****長城借記卡章程》第十五條 持卡人應妥善保管長城借記卡,卡片被盜或遺失,應及時辦理掛失手續。卡片掛失分為臨時掛失和正式掛失。持卡人可在銀行網點或通過**銀行等電子渠道辦理臨時掛失。

臨時掛失有效期限包括“五天”和“長期”兩種選擇,如選擇臨時掛失期限為“五天”,持卡人必須在臨時掛失後五日之內,到網點辦理正式掛失手續,否則臨時掛失在申請日次日算起的第六日自動失效。

掛失手續辦妥,掛失即生效,掛失生效前或掛失失效後持卡人因遺失長城借記卡產生的一切經濟損失,髮卡銀行不承擔責任。持卡人辦妥正式掛失手續後,可憑書面掛失申請書和本人有效身份***理補辦新卡手續。

晶片借記卡電子現金賬戶(補登餘額除外)不可辦理掛失手續,持卡人因晶片卡保管不善造成的損失,髮卡銀行不承擔責任。

2、《中國銀行股份****長城借記卡章程》第十六條  借記卡掛失僅為卡片介質掛失,持卡人通過其他介質(如存摺)或電子渠道(如電子銀行、**銀行等)仍有可能正常使用借記卡關聯賬戶。

持卡人在辦理長城借記卡掛失時,需確認是否同時申請凍結掛失卡關聯的賬戶。持卡人遺忘長城借記卡密碼應憑卡片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向銀行網點書面申請密碼掛失和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辦理掛失就可以由銀行進行資金凍結,任何人取不出來。待補辦銀行卡後,可以直接取錢供參考。

16樓:萬夏罕癸

不是。因為掛失後,銀行卡臨時凍結,不給資金流出,所以顯示餘額為零。帶身份證到開戶銀行營業廳櫃檯去正式掛失,並申請補發一張新的銀行卡使用。營業員會告之你銀行卡的正確餘額。

17樓:招商銀行

若丟失的是招行bai

儲蓄卡,請du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zhi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dao辦理掛失補回卡,可代辦

答(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必須是本人;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后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

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

18樓:欽玉蘭萊午

這個不要緊,你只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到你開戶的銀行去辦理掛失,和補辦就可以了,錢還是會存人你的補辦卡里,丟了的那張卡,系統會作廢!這個你不用擔心.你只需要儘快補辦,和辦理掛失就可以了!

19樓:葉哈哈甜言蜜語

到銀行掛失凍結卡的錢再補一張卡,銀行會把錢轉到一張新卡里,原卡直接登出。

沒辦法唄,丟了也就只能丟了,只好面對現實了,下次注意一點,只能這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銀行掛失,凍結卡里的錢,再補辦一張卡,就ok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因為不知道密碼,如果你的是信用卡並且有事簽名消費的話就有些危險!最好先去銀行掛失,然後在補辦張卡,你的錢就可以全部轉入新補辦的卡里。原卡直接登出!

22樓:行行都不行

拿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掛失。銀行會把錢轉到一張新卡里。

23樓:匿名使用者

掛失,帶身份證去銀行補辦

我的銀行卡丟失了裡面還有錢,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帶身份證,到開卡城市本行任意營業廳,書面掛失銀行卡補卡。

25樓:招商銀行

如果您的招行一**丟失,需要您儘快致電95555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忘記卡號可以提供有效開戶證件號碼),口頭掛失有效期5天,5天后會自動解凍,沒有手續費。口頭掛失辦理成功後,需您在口頭掛失有效期內儘快持您本人的開戶有效身份證原件到我行網點辦理書面掛失(書面掛失手續費:10元/筆)。

一**掛失資金凍結後,賬戶可以進賬不能支取,代繳代扣業務將不能進行。可以接收工資或他人轉賬匯款入賬,【口頭掛失凍結期間,不影響在招行櫃檯做書面掛失補卡】

銀行卡掛失後,裡面的錢怎麼辦?

26樓:龍鶴旗柔婉

不想繼續使用的話,掛失後,可以直接辦理銷戶,錢自然就退給你。如果要繼續使用就補辦一張新卡,以前卡的錢自然就到你的新卡里!

一般掛失10塊,補卡再加個卡工本費!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繼續使用銀行卡,七日後銷戶,即可拿回餘款;

如果繼續使用,七日後補辦新卡,餘款打入新卡賬戶中。

掛失銀行卡:

攜帶個人身份證到銀行營業網點, 說明需要辦理銀行卡掛失業務;

向工作人員索取銀行卡掛失申請表, 填寫銀行卡資訊和個人基本資訊;

掛失銀行卡需要交納一定的費用,一般是十元服務費。

28樓:我們不是蓬蒿人

還在那個卡里,不過在新卡補辦之前掛失了的卡是無法再使用的(在atm用原來的卡可能會把卡給吞掉),

29樓:angle丶凱蒂

他會給你補辦卡,然後在5天后把你的錢發給你。求採納::>_<::

30樓:小雞的腚眼兒

去營業廳轉賬,一般你辦新卡的時候就轉過去了

31樓:90後萬歲

凍結掉 然後等你新卡出來就可以取存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拿身份證去銀行,申請凍結餘額。

銀行卡丟失怎麼辦,銀行卡丟失怎麼辦? 10

1.銀行卡丟失之後 一定要及時致電銀行客服或原開戶網點辦理口頭掛失 凍結銀行卡 以確保資金安全 2.口頭掛失有效期一般為5天左右 5天后不到銀行辦理正式掛失會自動失效 但可以提出多次口頭掛失 3.本人應儘快到原開戶網點辦理正式掛失 要求本人持身份證 並提供身份證影印件一份 辦理 如果身份證丟失 可以...

銀行卡被鎖了裡面的錢會丟失嗎,銀行卡丟失 卡裡面的錢被取走怎麼辦

銀行卡被鎖住了,裡面的錢不會丟失,現金只可以流入,而不可以流出 攜帶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辦理解鎖業務即可 回答銀行卡被鎖,長期不解鎖的話,裡面的錢不會消失,銀行卡也不會期,在大多數情況下還是很安全的。如果你的銀行卡只是被鎖定了,那麼裡面的錢不會被挪走的。你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營業廳去解鎖就可以...

銀行卡丟了怎麼辦,銀行卡丟失了怎麼辦

敏山靈雷荃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把銀行卡跟身份證都掛失先。記得身份證號碼吧,用身份證號碼 掛失銀行卡。等拿到身份證後,補辦要到開戶行所在地才能辦理。不明白的話,可繼續追問。幫助到你的話,請給個採納,非常感謝! 聞痴琦藻 帶身份證影印件到辦卡銀行掛失,銀行卡被凍結乙個月,乙個月內未找到,則可以補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