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存錢男人掙錢感情破裂,這樣的男女朋友關係正常嗎

時間 2021-10-29 08:04: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好好談談吧~儘管女人總是缺乏安全感的動物,她也只是一心想攢錢結婚,但現在婚前還不可以有個財產公證嗎?沒結婚,大家最好各自管好自己賺的錢!

你的工資發了後,都要悉數上交?其實她大可不必這樣做,你不全交給她,她也沒辦法控制你的錢啊~

建議:1.各自的工資各自保管。

2.家裡準備一些帳本,把收入,開支都記錄清楚,方便她計算,讓她放心。

3.大家都對愛情忠誠一點就一切ok拉!

開心一點,生活就是這樣瑣碎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關鍵是你怎麼樣看待她。沒有信心白頭偕老的話,最好分開存。

另外,現在社會也提倡分開存。婚姻後分開存自己的已經很普遍化了。但是,也存在不少被老婆管著也覺得幸福的”小男人”。關鍵的事情,還是得自己決定。

另外幫你分析一下你女朋友的心理。我覺得她可能是如你所說缺乏安全感。但是,如果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如果是個很有心計的女人,也有可能是打算存筆錢將來留後路。

畢竟自己工資不多。但是這和人品有太大關係。你覺得她是那種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婚就這樣···那結婚了·你豈不是慘了·偷掉她的卡···

叫她去登出,然後把那些錢轉存你的卡上····真麻煩·

直接說·

4樓:

不用你操心不是更好嗎?我家也是這樣。但是花錢小的自己解決,大事倆人商量。

我和我男友從沒有過猜疑。主要是信任。我覺得你們之間應該溝通。

而且即使是她自卑沒有安全感不應該在錢上做文章,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而你也要努力讓她放心才對

5樓:佔禾

想和你結婚是好事,你很幸福。女人管錢還節省就能過上好日子。你要好好珍惜。別聽那些2瞎說,年齡太小,什麼也不懂!!不過,終將明白!!

男女,感情是睡出來的嗎?

6樓:子寒有約

說到男人,我們總願意為他們貼上一個標籤,那就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雖然這句話聽起來不是那麼文雅,甚至可能有的男士也會覺得反感,但是在現實社會,男人為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往往是不爭的事實! 也許正是源於深知性對於男人的重要性,所以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是,但絕對有一部分是。我為什麼這麼肯定呢,因為我在戀愛密室玩的時候yue了個妹紙,也就是幾次吧,她就想做我女朋友。可是我在上面玩就是因為不想談戀愛。

8樓:職牌屋

不一定吧,不過睡了以後心態會有變化的,愛是基礎

9樓:以馬內利成了愛

我感覺是的。因為我深有體會的,我同學的老公縂是上去三兩分鐘就結束了。她非常煩她老公,但我們兩個在一起我縂是把她搞的非常的爽,她縂是聯絡我,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了感情一直都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波蘭民間,吻手禮十分通行。一般而言,吻手禮的行禮物件應為已婚婦女,行禮的最佳地點應為室內。在行禮時,男士宜雙手捧起女士的手在其指尖或手背上象徵性輕吻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睡只是增加感情的一項而已,感情是經常多溝通互相瞭解,相互信任相互依靠才有的感情。

12樓:掌半蘭

《莊子·大宗師》:“泉涸,魚相與處於陸,相呴以溼,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與其譽堯而非桀也,不如兩忘而化其道”。

翻譯:泉水乾了,兩條魚一同被擱淺在陸地上,互相呼氣、互相吐沫來潤溼對方,顯得患難與共而仁慈守義,難道這樣會比湖水漲...

13樓:王耀華

這種理解不夠全面的,一定程度來講有道理

14樓:我的心願

不是,也不是幹出來的。

15樓:

有些是,正所謂日久了就生情了

16樓:

不是,是陪養出來的。

17樓:糖拌西瓜皮

睡了不一定有感情,不睡,絕對不會有感情

離過婚的女人二婚還會幸福嗎?

18樓:山西廣播報現代

二婚的女人會幸福嗎?聽聽過來人的心裡話,經歷過才明白

19樓:江然_錦

不會幸福,我身邊二婚的朋友都沒有幸福,但不排除有例外。

對一個女人來說,若是離過婚,不管是背叛或者被背叛的人,都會受到婚姻破裂的傷害,只是程度不同,但是此時她們都是缺乏安全感,想要保護自己,打敗婚姻的最大問題有可能是金錢,所以在再婚的時候,她們會注重家庭資產,而不是感情。

嫁給愛情也會離婚,還不如找一個有實力有錢的愛自己的,這樣相對來說比較合適。但是說到底,金錢不會成為感情的基礎,你在獲得金錢帶來的安全感的同時,也會對那個他付出感情吧,如果沒有,再婚也會離婚的。

我的一個女性朋友再婚3年了,這3年她無時不刻在後悔。上一段婚姻的不幸,沒想到延續到了這一段婚姻。算起來,她離婚也有5年了。

5年前,因為前夫風流成性不顧家,林女士忍不了就離婚了。離婚後,她獨自帶孩子兩年才遇到現在的老公。

剛認識現在的老公的時候,對她非常好,體貼入微,無微不至。彼時的她遲遲未走出離婚陰影,身邊突然出現一個這麼掛心她的男人,她難免不動心。

兩人交往不久就結婚了,對方是初婚,結婚的時候,老公家人萬分阻攔,但是對方很堅定。她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被一個男人堅定的選擇。在剛結婚的那一年,的確很幸福,她沉浸在幸福裡,忘記了婚姻可能會出現的風雪。

後面兩年,老公的脾氣大變,或許是厭倦了她,他也開始風流成性,與外面的女人不清不楚,她被再次傷害。這段婚姻的開始到結局,像極了第一段婚姻,她常常在想,是不是自己是個渣男收割機,或者是命不好,才會遇到這些男人。

可是再婚的女人,已經失去了離婚的勇氣。

但是其實二婚後到底會不會幸福,這是見仁見智的事情,不過,一個人的幸福始終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都是事在人為,幸福的婚姻也是如此。在我看來,不要輕易離婚再結婚,因為這是自己對自己的不負責任,這樣的人是不會幸福的。

20樓:i我每天都在笑

這其實也不一定,說不準,大部分是會的,只是這種

真的因人而異,其實想幸福真的不難,無非就是下面的這些。

二婚的物件

二婚的物件是很重要的,嫁對了人幸福基本上就穩了一半了;嫁一個責任心強的,脾氣好的,沒有惡習的孝順父母的,一心一意為家庭的,孝順勤奮的等比什麼都重要,因為那個男人具有這些良好的品質後一般都會很顧家很珍惜自己的妻子,愛護妻兒,所以嫁一個值得依靠的男人多少婚幸福都會穩一半。

懂得相互理解與愛護

有句話說得好,理解萬歲,懂得理解也是很重要的,這不僅只要誰理解誰,而是相互理解,大家都知道對方的難處相互理解那是最好的事,那樣矛盾什麼的都會少很多,和諧也會更多;另外,愛護也是相互的,相互愛護才是獲得幸福的一個重要點。

懂得珍惜對方

   能否獲得幸福也要看有沒有珍惜對方,不把對方看作是洩憤的工具,好好愛對方,懂得兩人相遇相識相的來之不易。

有愛的結晶以及肯踏踏實實地過日子

有一兩個愛的結晶會讓兩個人的生活更加美好,也能讓家庭更加和睦和充滿活力;最後最好是踏踏實實地過日子,不再去想之前發生的事情,只關心現在的事情。

二婚的女人是還會幸福的,只是至少得具備大部分以上的條件。

21樓:尼古拉斯謝玉

如果這樣的女人二婚的物件真心愛她,他和他的家庭不介意她離過婚,那麼這個女人還是會幸福的。

22樓:花無缺

離過婚的女人二婚是否還會幸福,要看二婚是否嫁對了人,有的人二婚很幸福,婚後日子過得很甜蜜。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原因離婚的,如在一婚中渣男原因造成,女的各方面都到位,二婚時只要心繫這個家,很容易過好,例如一婚姻中女是渣女,好吃懶做,家庭和孩子,事事不問,加上女方家中不講理,小題大作,搬弄事非,不要說二婚,五婚也得離,這種女人沒有家庭觀念,就是個混子,這樣女人能要嗎。找這樣女人永遠不會幸福。

24樓:飛雲紫荊

這個標題就是個問題,二婚幸福和頭婚幸福是有關係的,如果頭婚過的幸福,何來二婚的!所以頭婚和二婚都會有幸福和不幸福!頭婚和錯的人在一起,二婚找對了人,結果是不一樣的!

所以二婚可以很幸福!

25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一般情況不會幸福的。離過婚的女人都是想找一個更好的,可是當再婚後,發現新的男人其實還不如原來的那一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種可能會幸福結婚沒有帶孩子。還有就是男方很有錢有能力的可是有這種男人應該不會娶一個二婚

27樓:被遺忘的守候

會的,一定要選對人,不能選擇不上進的男生,一定要選擇特別愛自己的人。

28樓:小姐手拿開啊啊

做為娶了一個二婚女人的男人告訴你們,打一輩子光棍都別娶二婚女人,已經離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世上最難的莫過於男女的交合之道。

我經歷過二婚,對她很好,對她的孩子也很好,孩子看病,吃穿用,上學接送,學習開銷什麼都是我。可是這個女人只是看中物質,不停的要錢兩年間就要了幾十萬。還不停為了錢吵架,最後我還是放手了。

30樓:姑婆屋的自梳女

女人要看是不是嫁對了人,無論初婚還是二婚,三婚四婚也不在話下。只要嫁對了人,就會幸福!比如,嫁了一個男人,那男人是脾氣暴躁的,家暴習以為常的,是染上惡習的,是對家庭不負責任的。

是沾花惹草的,是不孝順父母的,不愛護妻兒的!是懶惰成性的,那麼無論初婚或二婚。都不會幸福!

反之,嫁了一個老公,他愛護妻兒,友善和藹,對愛人從一而終,勤勞致富,對家庭負責,孝順父母。不染惡習。那麼,她就是幸福,她的老公也幸福!

因為,相愛到老不容易。女人是要有依靠的。男人能不能依靠是決定雙方的幸福!

31樓:qh小妮子

離過婚的女人自身還是多少有些毛病的,比如有些女人愛論死理,男人就應該賺錢養老婆養孩子,自己就是有收入也不願出一分錢,要是找個大款自然帶得過,如找個一般家庭必然產生矛盾,離婚是註定的。如女人依然還帶著這樣的觀念即便再婚也很難幸福!因為心太枯的女人不受男人待見!

32樓:楠楦

很難找到真正的幸福。離過婚的女人女人越想比以前過得好,日子就越過不好,到最後會很難找到真正的幸福。

33樓:萬綠的長青

那要看什麼樣的女人連自己身上掉下的親生骨肉都不要的女人,男人女人其實都一樣,需要一個溫馨的家,男人呢要對一個家擔當起全部的責任,女人呢不能心胸狹窄和高傲,整天對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計較和記仇心理,說明白點,離了對誰都可以過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女人自身有沒有創造幸福的標準以及找個幸福人的眼光,要求不到別人。

35樓:蘇不鳥

按現在的社會風氣,不管是頭婚或二婚,只要結了婚,都沒有幸福可言,只有不結婚才是最幸福的,因為只要男女不在一塊~決對沒有傷害!

3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幸福,取決於多種因素,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肯定會幸福,找一個你愛的人,估計就不一定幸福了,再者,這個幸福的標準是什麼?這個問題自己的先鬧明白,要想十全十美的,稱心如意的,估計不可能,天底下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和事兒,就沒有總是稱心如意的時候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會幸福,也可能不會幸福。比如現在和袁弘在一起的張歆藝,和修杰楷在一起的賈靜雯。她們都是二婚,但是她們的幸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袁弘喜歡總是粘著張歆藝,張歆藝也願意用心給袁弘製造小驚喜,照顧袁弘。賈靜雯呢,雖然年齡比修杰楷大,並且已經有了孩子。但是修杰楷照樣把賈靜雯寵上了天,讓已經四十出頭的賈靜雯看起來依舊是幸福美麗的樣子。

但是也有二婚不幸福的女人。可能是因為上一段婚姻給自己帶來的陰影,也可能是自己還沒有學會如何經營一段婚姻。比如說有的女人可能在上一段婚姻中經歷了不好的事情,那麼就會在她的心中造成心理陰影。

可能就是因為這一段失敗的婚姻,讓她不相信婚姻,不願意再輕易接受另外一個人。

還有的女人,可能會認為自己已經離過婚了,會產生一些自卑的情緒。覺得自己沒有機會遇到好的愛情,有一段好的婚姻了。還有一個很普遍的情況就是有的女人已經有了孩子,離了婚就覺得孩子就是自己的全部了。

每天圍著孩子轉,把自己的感情生活完全忽略了。

所以說,我覺得女人離過婚之後二婚會不會幸福其實還是要看人,而不是事件本身。重新追求一段適合自己的感情沒有錯,可怕的是沒有再次認清自己,沒有再遇到適合自己的良人,彼此沒能好好地經營感情和婚姻。

夫妻感情破裂的句子,形容感情破裂的句子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今天跟大家講,學佛的人首先要懂得懺悔。如果乙個學佛的人他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他就不知道懺悔,因為不想懺悔的人,就是不認為自己是做錯了,用自己的心來明白自己做錯了事情,這個人才會懺悔。佛菩薩永遠是慈悲眾生的,永遠不會放棄對眾生的救 度。也就是說,今天你做錯了,當你懺悔之...

結婚後,女人經常說哪些事情,會引起感情破裂呢

大洋的情感 在我心裡,結婚是另外乙個開始,而並非是戀愛的結束。從領證那刻起,就意味著下半輩子你們兩個人需要相互依偎 相互支援,直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刻。可是,並不是所有人的婚姻都會幸福,有一些女人經常會觸及老公的忍耐極限而不自知。這兩件不該和老公說的事情,我希望你們記得牢牢的。01第一件事 提及各自的前...

我們的感情破裂,是不是該離昏,只要夫妻感情破裂,不管什麼原因 ,就該離婚嗎?

天啟星辰 如果你想離婚,在做出要離婚決定前,先要好好地和對方溝通一次。經過溝通後,不管最終決定離還是不離,對自己對家人都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同時也可能避免多走彎路。不要認為無法與對方溝通,或者認為溝通根本沒用,你不嘗試怎麼知道能不能溝通 有沒有用呢?只要你能心平氣和地和對方坐在一起,雙方不吵不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