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開源的ERP。要B S架構的哦

時間 2022-02-23 03:05:17

1樓:董事長

董事長開源erp,免費使用

想要乙個b/s架構,有開發平台的erp,幫忙推薦下~~

2樓:只愛淡定的葡萄

其實像這種erp大部分都是大同小異的,

若是單體的藥店,隨便一款符合gsp的管理軟體都可以,推薦你用浪嘉等,就我自己的使用者體驗來說是非常不錯的。

3樓:公尺多公尺多公尺多

b/s架構,有開發平台的erp有很多,如果你是醫藥流通行業的,可以搜尋浪嘉軟體了解相關情況.

現在市場上有哪些erp系統是基於b/s架構的

4樓:

現在bs架構的技術抄還不是很成熟,bai所以國內比較知du名的(比如說金蝶,用友

zhi,神dao州數碼等等)基本都是用cs架構的,很多小軟體公司再嘗試用bs架構,但是有很多問題和bug存在。所以還是建議你用cs架構的,再通過花生殼或者vpn的方式建立網路訪問。現在很多企業都是這樣做的,基本用的很好。

當然如果預算較高的話,可以選擇神州數碼的易拓系統。易拓是bs和cs雙結構的,而且源**完全開放。至於資料庫基本都市sql和oracle的,如果以我上面的那種方式(花生殼或vpn)安全問題是不存在的。

5樓:無錫明芳機械

管他什麼架構,能解決實際問題就是好軟體。要不然你買個sap 也沒用。無錫海寶軟體-完全可以根據客戶定製的軟體

6樓:手機使用者

推薦高亞科技的復erp系統,它是專為像制研發行業這些專案型企業開發的,產品功能涵蓋客戶關係管理(crm )、專案管理、產品管理、採購與**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文件管理以及財務管理等應用領域,上網就可以登陸,應該是b/s架構的,同時也支援手機登陸。希望對您有幫助。

求乙個b/s架構的erp系統

7樓:資訊化管理諮詢

你試一下華創資訊管理平台吧,它不同於固定用途軟體,能容納並管理各種資訊、各種資料。利用它能做 erp、crm、hr、pm、oa ... 等各種系統,非常實用。

是b/s 架構的,既可單機使用,又可在區域網、網際網路上多使用者使用;不僅支援電腦訪問,而且支援手機、ipad 等移動裝置,輕鬆實現隨時隨地移動辦公。

b/s模式有什麼比較好的框架嗎?要做erp用的?

8樓:

個人偏向c/s架構在內部網使用,如果需要crm和scm管理的話,可以結合erp的資料庫,採用b/s架構做簡單的流程操作和資料查詢錄入工作。

[email protected]

本人致力於erp的可配置,不用修改源**的個性化定製erp的研究,歡迎多交流。

9樓:慧泉花花

最好是用c/s架構的,比較安全。

b/s架構的erp哪個比較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先確定上erp,重點是管理那方面的,這才好選型.生產方面是比較難管理的.選型時要考慮軟體的可擴充性,選擇的軟體最好儘量減少二次開發,同客戶化,這樣軟體日後公升級會方便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廠上erp產品很多,有片財務的.有偏物流的.不知道您更注重哪些需求.你要把您的需求說出來,大家才好幫您了解.呵呵

市場上比較流行的b/s架構erp軟體 5

12樓:喝了咖啡再睡覺

澳通軟體公司就是bs架構的的erp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知名的erp軟體廠商,金蝶、用友

為什麼中小型企業都認準恩信的開源ERP管理系統

我才是無名小將 企業erp 換erp是完全是為了自己的生存,應了一句話,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也就是說分析一套管理軟體本身是否具備核心競爭力。1 稀缺性。2 不易複製性 3 不易代替性內部與外部的整合,生產鏈與 鏈的雙執行效率提高!達到雙贏的效益。 用友李凱 1 首先中小企業大多用的不是恩信的開源e...

誰有民營企業的固定資產管理方案,有沒有開源的小型企業固定資產管理系統

不同的固定資產管理系統的方案特點也不同,以首碼固定資產管理軟體為例 中小企業固定資產管理解決方案 首碼固定資產管理軟體是一套管理單位內部固定資產 固定資產和消耗品 和資產與員工之間調配的管理軟體。可實現資產登記 採購 維護 報廢 分配和調配 借用 領用 歸還 功能。該軟體可以適用於任何企事業單位 公...

ERP是什麼?我要詳細的,ERP是啥?

erp 企業資源規劃,查一下網資料很多。erp是啥?erp軟體定義 1 erp enterpriseresourceplanning企業資源計畫系統,是指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台。2 erp系統集中資訊科技與先進的管理思想於一身,成為現代企業...